[瑞金] 影(短篇)

朝无-1.20回归:

抖胆来参加六十分!
悄眯眯艾特主页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私设!
金和黑金是双重人格,并且可以用精神力伤害对方,夺取主控权
金宝演技超高系列
双向暗恋
瑞哥话略多(我尽力让他不ooc了但——




金有个坏习惯。
哪怕只喝一口,倒水的时候却非得倒满到溢出来不可。
今天他又这么干了。
“金,这很浪费。”
格瑞一如既往地替他擦滴滴答答碎了满地的水珠。
“嘛,没注意又…”金让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滑下去,感觉到它落入胃中,老老实实地待好了,才抓抓头发,不好意思地笑笑。
“不过总是有格瑞帮我擦啊,嘿嘿。”
他等着格瑞直起身,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格瑞最好啦!”
“先改正了再说吧。”格瑞摇摇头,白发遮住略红的耳尖。


“格瑞,我渴了。”金委屈巴巴地拉他衣角。
“早上你不是装了一瓶水吗?”格瑞掏出水瓶递给他。
“不想让杯子有气泡嘛,一整杯我又喝不下…”金旋开盖,极为自然地喝了一口。
少年刚发育,喉结从平滑的皮肤下方微微突起,若隐若现地鼓动,像是濒死的鱼拼命翕动鱼腮一般,带着一种诡秘的诱人气息。
格瑞只想一口咬上去。
“别再乱动和说话了你俩,雷狮海盗团不知道什么时候杀过来呢。”凯莉不满地提醒道。
“唔唔。”金才回过神来一般点点头,把水瓶还给格瑞,还悄悄冲他吐吐舌头,比了个“嘘”的手势。
格瑞假装没看见。


“嘿嘿,格瑞,我做得不错吧?”金微微抬着下巴,正被上着药还不忘邀功。
“嗯。”格瑞低着眉,手上动作轻得不能再轻。
“那,我要格瑞亲亲!”金忽地弯下身子,一张脸写满了期待。
格瑞愣了愣。
“什…么?”
“唉?不对吗?可是凯莉说最喜欢的人可以亲亲的呀,我最喜欢格瑞了。”
“…”
“格瑞?”
“笨蛋。”
格瑞没再说话。
他知道金不是那个意思,这家伙从来没一点自觉。
毫无自觉地接近他,毫无自觉地纠缠他,毫无自觉地…勾引他。
哪怕他装作冷若冰霜的模样,金都会挂着那有些傻气的笑容拥抱他。
早就忘了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自己喜欢这个和他没有一点点相似之处的金发小子的。对于金的感情在长久的时间中发酵,一点点扭曲、滋长,发育成近乎变态的偏执。
就像一瓶永远装不满的水。
格瑞不知道自己能够忍到哪天。


“格瑞!!”
一样的两个字,声音却截然不同。
是凯莉。
格瑞抽刀挡住从侧面袭来的黑色箭头,抬头去看浮在半空中的人影。
背后一声闷哼。
凯莉永远不会再是凯莉了。
一具尸体是不能被称作“凯莉”的。
“格瑞,只剩我们两个了。”黑金咯咯地笑起来,早就被贯穿了的脊背一抖一抖。
“…”
“你知道他有多喜欢你吗?明明在学会走路前就已经学会了夺取生命,却在你面前扮作绵羊,做些毫无意义的事。”黑金在背后营造出一片巨大的箭头背景。
“要我说,这还不算多么可耻。最可耻的,是他到死也不敢告诉你。”
“你杀了金。”格瑞眼里有火在烧。
“差不多吧。反正你们两个是永远没机会再见了。”黑金不退反进,飘飘然来到格瑞旁边,“怪不得你们会相爱。格瑞,你跟他太像了。一样的痛苦,一样的隐忍,一样的懦弱,一样的占有欲,一样的贪得无厌。你们不愧是一起长大的,知道吗格瑞,你一举一动全部都有他的影子。”
“金和我不一样。”格瑞咬破了嘴唇。
“不,你们是一样的。你以为他为什么每次都要把杯子装得那么满?”黑金戳戳胸口,“那是因为这个地方,永远都填不满。”
“你敢说自己的心是能被填满的吗,格瑞?你们一样渴求对方的爱,也一样不懂得对方正渴求着自己的爱,一样愚蠢地认为这样是对对方好,一样的没有勇气去吐露自己。你们就是两个一模一样的傻子,是我见到过最为可笑的生物。”
“你以为你一直在保护他吗?杀掉他的就是你呀,格瑞。你是他的守护者,亦是他的加害者。你的爱烧死了他,一如他用爱吞噬自己。”
黑金招招手,巨大的黑色螺旋钻头出现在空中,安静地飞速旋转着。
“不过那没差,反正你们都得下地狱去了。”
格瑞听不见了。
白发的英雄挥起烈斩。


“…”
格瑞坐起来。
“是梦…?”
他站起身,双腿因突然承受力量而有些不协调感,被忽略了。
就像那挂在他柜子里被忽略的纯白神使服。
格瑞感到口渴。
桌子上摆着一个空相框。没人知道那里面本应装着什么。
他难受地咽咽唾沫,走到桌边,抬起灌得满满的杯子喝了一口,又重新提起水壶倒水,直到溢出来为止。
格瑞盯着略略晃动的水面,恍恍惚惚看见一个影子。
“金。”
他说。
眼泪滴下来,泛起几圈涟漪,揉碎了湛蓝双眼。
金。
金。
金…



相同的记忆镌刻进彼此生命里。
不分谁是本体,谁是倒影。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写不出来那种感觉!!!!(暴风哭泣
就是那种从小就被对方潜移默化地影响,被对方在不知不觉中占有,也在不知不觉中影响对方,占有对方的感觉。
瑞金幼驯染最戳我的就是这个啊啊啊啊啊(变形
黑金说得没错,是格瑞杀掉了金。或者说,他们是互相在杀害。
一个杀死了爱人的身体,一个杀死了爱人的心。
那么最后就只好拼成一个人了。
这样的感觉。
希望大家食用还算愉快!(鞠躬

评论
热度 ( 41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