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魔术师】

洛三七-文力复健中☆:

 归档走这里


*魔术师瑞×学生金
*有隐性设定,会出现魔法的!
*现世paro


魔术师双手飞舞翻转,兔子从帽子里冒了出来,鸽子飞向天空,扑克牌散落在地上,被少年藏起的那一张赫然在魔术师手上。
“我可不只是魔术师而已噢。”


放假,金央求着秋要上街游玩。秋原本在厨房忙碌着,只得把鸡汤炖下锅,擦了擦手,和金一起出门了。
“可不能玩太久噢,鸡汤这样炖着就出门是很危险的。”秋补充道。
“我知道啦!听说今天镇上会来一个魔术师,我想去看他的表演嘛!”金拉着姐姐撒娇。
“知道啦知道啦,你都说了几天了。走吧,去哪?”秋无奈地脱下围裙,去换鞋子。
“跟着我走就对啦!”金微仰着的脸上写满了自信。“这次我可是好好研究了走法的!”
“这就是你这几天回家这么晚的原因咯?”秋摇了摇头。实在是放心不下弟弟找路的能力,秋为了以防万一还是问了问地址。“你还是先告诉我在哪吧。”
“唔,就在广场啦!姐姐快走,表演要开始啦!”金一边向外跑去一边回答着姐姐的问题。
“反了噢,金。广场在那边呢。”秋朝反方向指了指,暗自庆幸自己事先问了地址。
“啊啊,失误失误!”金不好意思地笑笑,转身跑了起来。


“大家好,我是来自远方的魔术师。今天有幸来到镇上给大家表演一些雕虫小技。”魔术师用Pockerface说着。“感谢大家的热情。那么,表演开始咯。”
金气喘吁吁地站定,在最后透过重重人群看向魔术师。
“呼,好歹算是赶上啦。”金欣慰地说。“不过这个地方根本看不清啊!”
的确,前方人头攒动,金本来就矮,这下被挡得严严实实。这该怎么看啊?
“你这样看得到吗,金?”秋无奈地问道。“要不走了吧?反正也看不到的。”秋转身打算离开。
“看得到的!我还是想看完再走的!”金坚持道,目光没有一刻离开过前方。偶尔从重重人影中的缝隙里,金才得以看见魔术师的脸。
好年轻啊,他心想。应该比我大不了多少吧,真厉害啊。
“这个魔术我需要一个助手。”魔术师的声音传来。“那么我就随便选一个人咯。”
在最后排的金知道自己没有希望的,于是暗自羡慕那个即将和魔术师近距离接触的人。
魔术师从圈子的中心走出,径直向后排走去。一直走到了金的面前。
“能邀请您做我的助手吗?”魔术师微微鞠躬,抬眼看向金。
“诶?我吗?当然好呀!”金差点欢呼起来,又觉得不太礼貌,强忍着激动与魔术师握了握手。
“谢谢您,请您到前面来。”魔术师的声音依旧沉稳如初。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助手所选的牌是不是这一张呢?”魔术师看向金,慢慢摊开了手中的扑克。
“好厉害啊!真不愧是最有名的魔术师啊!”“居然真的可以吗?简直像魔法一样啊!”“说不定魔术师都是会魔法的人呢!”“怎么会啦,都说了魔术是有特殊技巧的,和魔法没有关系的。”
“今天的表演就到这里,以后有缘再见了。”魔术师再一次微微鞠躬。“请大家有序地离开吧。”
“谢谢您!”人群先是欢呼了一阵,然后渐渐散去。金也打算和人群一起离去,于是转向魔术师。刚打算开口,金就听见魔术师凑到自己的耳边,“等一下,先别走。”“诶,好的!”金踮起脚,也凑到魔术师的耳边。
“姐姐你先走吧,一会我自己回去就好啦。实在不行就只好拜托魔术师先生送送我啦。”金对秋说着。“不然就危险啦,汤还炖着呢。”
秋虽然有些不放心,但是看到微微点头表示同意了金的提议的魔术师,秋稍稍犹豫了一下,答应了。


“魔术师先生,还有什么事吗?”见人群已经散去,金望向从刚才开始就牵着自己的手的魔术师。
“金。”魔术师抬起头来,看向金。“好久不见了。”
“诶?我们之前认识吗?”金疑惑极了。这个人怎么看都不是镇上的人啊,而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小镇,他怎么可能认识自己啊?再说了,这可是世界有名的魔术师,自己怎么可能有幸认识啊?不过他的确叫出了自己的名字来,这让金百思不得其解了。
“我认识你,你不认识我。”魔术师的解释让金更加疑惑。“毕竟,我可不只是魔术师而已噢。”
“诶?”
眼前的场景让金大吃一惊,格瑞,这个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在他脑海里的名字仿佛有魔力一般。金的思绪开始随着这个名字飘游。
“格瑞?”金试探着叫了魔术师一声。“是你的名字吗?”
“是。”魔术师,不对,这时候应该叫作魔法师,沉默起来,左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圈,里面的图像让金的惊讶越来越深。
那分明是他和格瑞啊。
他们走在金从来没有见过的大陆上,金一边挽着格瑞的手一边一蹦一跳地向格瑞说着什么。
格瑞的回答很少,注意力似乎一直放在面前的路上。金也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格瑞其实在很认真地听着“金”的话。
可是这究竟是什么啊?
“金”和“格瑞”,究竟是谁啊?
金的脑子糊涂了。


“快想起来吧,金。”格瑞的声音在金的脑海里响起来。“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金望向格瑞,发现他什么也没有说。那么这个声音?是魔法,还是心灵感应?
“格瑞,我……”金突然觉得头痛欲裂,一时面色痛苦得有些狰狞。他慢慢蹲下,好像有什么开始苏醒了。


“新生,毁灭,富饶,奴役。凡人皆有宿命,除非,你能赢得,凹凸大赛。”
“……”
“凹凸大赛可不是游戏。”
“……”
“要杀要剐随便你,放了金。”
“……”


记忆的冰川突然开始融化,涌流。
“格瑞?”
“是我。”
金紧紧握住了格瑞伸来的手。他像在看一出电影一般,把记忆给看了一遍。他看着自己的记忆,竟像是濒死前的回顾一般。不,这更令人绝望。
“格瑞!”
“我在。”
“你活下去了,真是太好了。”
“对我来说是因为你活过来了。”


最终决赛。只剩下两个人的战场。
黑色的箭头朝格瑞冲去。势如破竹。
“已经到最后了噢,格瑞。”红瞳少年这样说着。
“嗯。”格瑞放下了手中的烈斩,闭上了眼睛。
箭头刺穿皮肉的声音在空中响起来。
“金?”格瑞难以置信地睁眼,蓝瞳的少年竟在微微地笑着。
“格瑞,活下去。”半黑半金的箭头被渐渐染成血红,金真的笑了起来。
“恭喜参赛选手格瑞赢得了比赛!让我们为他热烈地鼓掌!”
“那么参赛选手格瑞,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渐渐苏醒的魔女露出了不屑的笑容。
“又要去为了自己的发小战斗了吗,格瑞?”
“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地帮帮你吧。”
念动着的咒语化为空中的符咒,渐渐地在格瑞身上出现了效果。
“祝你用魔法和你的发小玩得愉快!”


“让所有人都复活吧。”这一定是金的愿望。


“噢?格瑞居然会有这样的想法啊?”创世神的笑容玩味起来。“都是为了第二的那个人吧?”


“少废话。”格瑞冷冷地说。


“好啊,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都可以噢。”创世神带着恶意地笑容说着。


“为什么。”没有疑问的语气,格瑞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得到回复。


“来玩个游戏吧。”果然,答非所问。


“什么游戏。”格瑞知道自己没有谈条件的能力。


“让平行世界的他想起你,我就让他活过来。”


“好。”


“果然给格瑞输送掌控爱情的那部分魔法就足够救金了呢。”凯莉随意地拿着棒棒糖,笑着看面前的圈里传来的画面。
FIN.
——————————————————————————————
持续瞎写…
居然没超时?原来我50min就可以写2700字啊?【震惊】
大概是糖吧(?)
瞎加粗x
还有一篇更新但是我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打出来了…毕竟作业还没做完马上要返校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艾特主页君√
本周任务完成√

评论
热度 ( 53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