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大赛胜率计算系统

中二的野小生: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ooc属于我
#大概是刀子……?
#给我小红心和小蓝手就太好啦√


――――――――――――――――――


“格瑞――!!我的系统上怎么多了一个奇怪的东西?”金打开悬空的屏幕,指着中央的一排小字――
凹凸大赛胜率计算系统
格瑞盯着字,沉吟片刻。
“没见过。”
“诶?!连格瑞都没见过?这是什么呢……?”金胡乱地点着屏幕,屏幕却像死机了般,画面始终定格在那排小字上。
“这个嘛……”紫堂听到了两人的对话,也望过来,“我好像也没见过的样子……凯莉你知道吗……?”
“让本小姐看看?”凯莉好奇地凑过脑袋,“胜率计算?莫非是计算你的大赛胜利率?”
“创世神发来的吗……说不定那个方框里是填名字的诶……”紫堂推了一把眼镜,思考道。
“这么神奇?!我来试试吧!”金眼睛一亮,在方框中打下了自己的名字。
刚刚输入完成之时,页面便开始迅速变换,加载了几排复杂的文字,翻过几页后,重新展开了一行信息。
参赛者:金,胜率:百分之百。
“诶?!百分之百?!真的吗?”金兴奋地蹿起,“原来我这么厉害啊!你们要不要来试试?”
“恩……我试试……?”紫堂好奇地将手点上屏幕,屏幕上的全部字体却瞬间一齐消失,只剩下一片空白。
“这是怎么回事?”金惊讶道,再去敲屏幕,却怎么也恢复不了页面了。
“别废劲啦,”凯莉咬着糖,“说不定又是传销组织搞的什么把戏,看这个还不如直接去鬼天盟那儿抓人来问。”
金皱着眉,歪头盯着屏幕。
或许是看不下去时间浪费在这条讯息上,一直不语的格瑞淡淡地开口。
“有时间想这个,还不如想办法多得点积分。”
金醒神,赶紧追上已经提着烈斩走了几步的格瑞,扑到格瑞身上。
“嘿嘿格瑞!别担心积分啦,大赛肯定会赢的!”
“咱们俩在一起,绝对天下无敌!”
“……”
“笨蛋。”


――――――――――


星月刃一点点分解。
三只小斯巴达消失在血泊中。
“紫堂……凯莉……”金半跪在地上抽噎着,不断呼唤伙伴的名字,回应他的却是一片空荡的静寂。
格瑞用烈斩支撑着直起身来,身上淌着血的伤记录了一场激战的印迹。
“金。”
格瑞细微的声音传进金的耳中。
“你不会输的。”
烈斩穿透面前之人的胸膛,格瑞的身影在金面前一点点消散,大赛的排行榜只剩下最后一个名字。
呆滞的金面前,毫无征兆的弹出了一个熟悉的屏幕。
那排几乎被他所遗忘的字。
参赛者:金。
胜率:百分之百。


――――――――――――――


下次发糖√继续填坑√
@人类最古中二王  @猫铃啦啦啦  @樾稔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