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命

肆妄:

瑞金向


杀手paro


有点偏题???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来晚了,抱歉www


正文


  “目标是这个人,”坐在高背椅上的男人递给了金一张照片,大片阴影包围了那个男人,看不清面目,“杀了他,你就可以变成S级杀手,你就可以知道你姐姐的一切。”男人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两手撑在办公桌上,朝金狡猾的笑了笑了。


  “嗯,我知道了,鬼狐大人。”金不动声色地看了那张照片一眼,随即说了一句,“有什么特殊条件吗?”


  “嗯……倒是没有什么特殊要求,把他的刀带给我吧,毕竟,那把刀很少见。”鬼狐又恢复了那副温文尔雅斯文败类的模样


  金愣了愣,没想到鬼狐会提出这种要求。


  但是无所谓了。


  “那我先走了。”金朝鬼狐天冲说了一句后就直接拿起照片就走,匆匆忙忙,到不像平时。


  鬼狐听见脚步声逐渐远去,才朝不起眼的角落说了句。


  “这样可以了吗?凯莉,我的鬼天盟不是拿来给你玩的。”


  鬼狐一边问着凯莉,一边计算着修复一次鬼天盟要多少钱。


  “我又不是不付给你钱。”凯莉笑嘻嘻的摆了摆手


  “要是金出了事,他会直接冲到这里,把这里炸了。”


  “没事没事,金就是那种自带不死光环的人,还有,他会用砍的。”


  凯莉把口中的糖果咬碎,声音在一片寂静中格外清脆。


  “反正结果都一样,不必深究过程。”


 


  金从来都没想过有一天自己暗杀的对象会是格瑞。


  但金真的想知道姐姐秋的下落。


  S级杀手这个身份意味着自己可以成为鬼天盟的高级成员,知道所有机密,包括自己姐姐秋是怎么失踪的。


  矛盾的情绪交织在一起,妄图把金溺毙。


  金知道自己不能在被过去桎梏住,但是自己仍不能忘记。


 
  “你只是一个拖累而已,毫无意义。”


  “适时的做出一些选择,对自己只有好处,比如舍弃你。”


  “你貌似没有用了。”


  金忘不了当年格瑞狠心舍弃自己时说出的话。


  但是金不恨格瑞,金知道自己在格瑞走之后为什么还能维持着正常的生活。


 


  “对谁都心软,你迟早会被这个害死的,你根本不适合做一个杀手。”


  “别再沉浸在回忆里了,这对你没什么好处。”


 


  金深吸了一口气,不再胡思乱想,推开了大门,赴死般的走进了酒吧。


  比起外面略有寒意的温度来说,酒吧里面可以算的上是温暖的,但是却又太过潮湿闷热,还有一股揉杂着酒香的怪味,金皱了皱眉。


  金走到吧台,把照片递给了酒保。


  “那个,我找格瑞。”


  喧闹的酒吧瞬间安静了下来。


  旁边大汉看着金。


  “又是一个格瑞先生的‘发小’,”大汉看着金轻蔑的笑了笑,“喂!小鬼,如果你不想知道冒充格瑞先生的发小是怎样的下场,就赶快滚!”


  金看着四周,手的绞着衣角。


  “我的确是格瑞的发小,我叫金。”


  周围的大汉一齐大笑了起来。


  “在以前,我们每天几乎都会遇到想你这样金发碧眼的男孩来找格瑞先生,但他们……”大汉停顿了一下,“但他们都死了。”


  周围又传来了闹哄哄的笑声。


  “你还是要找格瑞先生?”


  “对!”


  大汉嘟嚷了一句黑话,从腰间掏出了一把左轮手枪和两颗子弹。


  “你有六分之四,也就是三分之二的概率会活下来,你还是要找格瑞先生吗?”


  一场豪堵


  金看着手枪,点了点头。


  大汉熟练的把子弹上膛,把枪膛用力一转,递给了金。


  金闭上了眼睛,把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祈求着自己会活下来。


  “把手枪放下,金。”


  金难以置信的看着从楼梯慢步走下来的银发青年,那个在他生命中消失了数年的人。


  格瑞所到之处,众人都低头示意。


  “格瑞。”


  金刻意不让自己的情绪外露,但尾音的颤抖还是出卖了他。


  格瑞叹了口气,他知道金成长了,不再需要自己的羽翼保护了,不在像以前那么爱哭了,不会像以前,自己不在他身边就会惶恐不安,也可以……对杀人毫无惶恐之心了。


  “跟我上来吧。”


  格瑞说了一句,又转身上楼。


  “哦好。”


  金快步跟上,木质地板发出了几声闷响。


  格瑞的办公室的温度相比楼下会略低,但是让金感觉舒服,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白风信子的香味,有些清苦的气味萦绕在金的鼻尖。


  格瑞递给金一杯热可可,自己手上端着一杯咖啡。


  “我知道你为什么来,金。”格瑞深邃的紫色眼眸看着金,金有些不安,仿佛被人知道了一个不堪的秘密,“我知道你想杀了我。”


  “不是这样的!”


金几乎是大喊了起来。


  “格瑞,我们来赌一场吧。”金拿起刚刚顺手带来的左轮手枪,有些慌张的对格瑞说“我输了就输了,我赢了……我赢了就……”


  “你赢了就怎样呢?”


  格瑞饶有兴趣的问。


  金的眼眶有些红了。


  “格瑞,我现在不再害怕自己一个人睡了,也不挑食了,也不会一直哭了,晚上会一直喝牛奶了,还有,”金吸了吸鼻子,继续说,“我爱你。”


  金决绝的按下了扳机。


  枪口冒出白烟,空气中还残留着淡淡的刺鼻味道。


  金不可置信看着格瑞。


  格瑞在那一瞬间抓住了金的手腕,使子弹偏离轨道,打中了那个古董大钟。


  “金,你知道你刚才在做什么吗?”格瑞语气不善,还掠过难以捕捉的恐惧,但是看见金满脸泪痕,语气稍软,“你应该知道那个枪膛是有子弹的。”


  金扑到格瑞怀里,抽噎着对格瑞诉说着自己对格瑞思念。


  “你走了之后我一直做噩梦,梦见你和姐姐都不会回来了。”


  “我被鬼狐邀请去了鬼天盟,遇见了凯莉和紫堂……”


  “我去杀的那些人都是罪大恶极逍遥法外的人,我知道他们很坏,但是每次杀人都会失眠。


  格瑞看着怀里的金,有些愧疚,他知道自己抛下金不是他的本意——为了保全金,格瑞别无他法。


  但是金过得并不好——至少在精神上。


  “我以后要一直和格瑞在一起。”金仰起头,看着格瑞,蓝色的眼睛里充满祈求。


  “嗯。”


  “格瑞最好啦!”


  金把头埋在格瑞颈变,闷闷的笑着。


 


  “金知道你为他做的这些吗?”


  凯莉看着这个“默默无闻为金奉献着”的男人翻了个白眼。


  “指名让他杀那些人,为了让他不会良心不安;这次还特意让金来杀自己,和解之后拿出秋给金的信留住了金;给鬼狐施压,不让他给金额外的任务……格瑞你施得一手好计啊。”


  格瑞抬起自己银色的手枪,直指着凯莉。


  “你最好什么也别说。”


  “爱情真伟大!”


  凯莉打赌今天这是自己的白眼翻得最多的一天。


  “算啦,祝你们幸福,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


  “谢谢。”


 
  凯莉之后出了一本书,名叫《如何用六年来追到发小》,大卖。


END.
 


格瑞让子弹偏离轨道的梗来自《这个杀手不太冷》


我觉得超级无敌甜的wwww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