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空空★: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题【命运】
——————————————————————
*原著背景
*傻白甜写手第一次参加60分
*可能是篇从回忆录不知道怎么画风一转变成了自述的奇怪的文
*BUG有,私设有,OOC预警【高亮】


  ‘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格瑞看着在自己身旁已经陷入熟睡的金,突然这么想到。
  从自己的独自一人活下来开始,从自己的飞船坠落到登格鲁星开始,从自己在那天遇到金开始。
 
  “你好!我叫金!”
  格瑞还记得,自己第一次遇到金的时候,对方朝自己伸出的手和脸上露出的未被世界污染的只属于他的微笑。
  纯净而又美好。
  “你叫什么名字?我都告诉把我的名字告诉你了你也把你的告诉我吧!”记忆中的金朝着自己眨了眨他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拉着格瑞的手使劲摇晃。
  “……格瑞。”
  或许从那一刻起,两个人的命运便不再是两条平行线。
 
  格瑞还记得,那时候的自己,就算已经在登格鲁星呆了一段时间,也仍然被过去的噩梦所缠绕。他忘不掉那场可怕的杀戮,冲天的火光和刺耳的尖叫声一直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而让他从这可怕的记忆中走出来的,是金。
  金虽然有些时候思想和内心都像是个懵懂的小孩,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善于观察。他知道格瑞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当然这些肯定不是格瑞告诉他的,他甚至知道格瑞在那段时间里,一个人在夜晚的黑暗中承受着恐惧的侵蚀。
  那很可怕。
  不论是谁,都肯定是无法长时间承受的这种折磨。
  格瑞想,或许那时候的金是察觉到了什么吧,所以他才会在某一个夜晚凑到了自己的床上,也不管自己怎么嫌弃他硬是抓住了自己的一只手,迷迷糊糊地说:“格瑞,没事的,你现在有我和我姐姐了,我们都是你的朋友!你不再是一个人了!“然后金还说了些其他的事情,不过自己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金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了轻微的鼾声。
  ‘这个笨蛋,到底会不会安慰人啊,第一次见安慰人结果自己先睡着的。’看着早就进入梦乡的金,格瑞坐起身来无可奈何的想着。
  不过,虽然是让人哭笑不得的安慰,但是从那天起,自己也再也没有害怕过一个人的黑暗。
  或许是因为,从那天起,自己便明白了,自己的人生里不再只有自己一个人。


  后来他们在凹凸大赛上相遇,从鬼狐手中死里逃生,再到一起通过预选然后在偌大的休息区偶然遇见。
  看来这辈子自己是注定要和金绑在一起了。
  所以当金突然朝着格瑞打了个直球说“格瑞我们在一起吧!“的时候,格瑞看着毫不犹豫地拉住自己的金,没有拒绝,也没有理由拒绝,只是微微地点了点头。
  名为命运的黑线已经将我们绑在了一起,谁也离不开谁。


真是败给你了。
金。


这么想着的格瑞,在金的额头上落下了轻轻一吻。


【The End】

评论
热度 ( 9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