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魔法(医生瑞X病人金)

絔叽:

看文前请先看简介
预警ooc属于我
预警文笔不好,逻辑混乱,请勿深究
预警现代背景,私设如飞
谢谢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魔法
  
  “唉唉,医生你别走啊!”
  “别跟着我。”
   金小跑着跟着格瑞一路到了他办公室。“再告诉我一次你的名字,就一次,我肯定能记住的。”金死死抓住格瑞的白大褂,急切的说到。格瑞侧头看了看金,叹了口气,“我先送你回病房吧。”他脚步一顿,“我叫格瑞。”
   他们一起走过医院的走廊,窗外难得的阳光明媚,金依旧抓着格瑞的衣服,他看着外面,似乎很开心。
     时间给金施展了魔法,使他永远只能活在“此刻”——金患有严重的记忆障碍,他记不住大部分发生的事。格瑞从六岁到现在陪了金十五年,而对金来说他们只是第一次见面。格瑞一直在试图治疗金。
     “苦命鸳鸯,好在格瑞够坚强。”同事凯莉如此评价。“总会有好报的。”
     “今天是圣诞节,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吗?”
       “。。好。”
        晚上格瑞在医院大门口等金,他换了一件衣服,深灰色的围巾遮住他的下巴。“医生,我来了!”金向他挥手。
         啊,他又忘了。
         格瑞心想。他向金走过去,拉住他的一只手“别走丢了。”
        他们四处瞎逛,看彩灯,看街上往来的情人。他们来到巨大的圣诞树前,格瑞想,世上会有实现人愿望的魔法吗?他回头,“金?”但并没有金的身影。
       格瑞在人群中奔跑,四处寻找金。他很焦急,金根本不会记得路,甚至连人都记不住。他停下来,休息一会,他考虑是否该报警。突然,有人站在了他的面前。他抬头,看到金气喘吁吁的站在他面前。他,居然找到我了?格瑞一脸震惊,他的心跳开始加速。
       嘿,你会相信圣诞节的魔法吗?
       钟声在此刻响起。
       金看着格瑞,他笑了
      “我找到你啦!”
       “格瑞。”


End.
  
    

评论
热度 ( 98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