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金做的料理……

Griffin.尝试复健: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我看到题目的时候是想放弃的……


但是吧,经历被人投喂黑料理这件事之后……


我觉得是吃的我就满意了!


〃〃〃〃〃〃〃〃〃〃〃〃〃〃〃〃


“……金我觉得……我不饿。”
眼前的饭菜飘散着黑暗气息,一看就是杀人利器。


“……你是嫌弃我吗?”
对面的恋人一脸无辜,你看他还卖萌!
“我觉得还不错啊……”
“咚!”
面前的人快速地倒下去,格瑞甚至来不及伸手将他抱住。
……这是什么操作?!
“金!”


医院里。
“以后要注意饮食,别乱吃东西。”
一旁的医生嘱咐着,坐在椅子上的小孩一脸委屈,“明明是按照食谱做的……”
按照食谱做的料理也可以杀人啊。
站在一旁的格瑞默默翻个白眼。


“今天想吃什么?”
格瑞看着正在打点滴的金,悄悄拟订今天的菜单,刚刚吃了药,不能吃太过刺激的食物,最好是清淡点的……嗯。
“只要格瑞做的,都行!”
金的眼睛一下明亮起来,不用脑袋想都知道今天点的只要是格瑞不愿意就什么都吃不到,还不如乖一点,也许能加个菜什么的。


巧了,格瑞还真吃这一套。
“那今晚就做好吃的吧。”
“耶!格瑞最好了!”


〃〃〃〃〃〃〃〃〃〃〃〃〃〃〃〃
我真的……就交段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页我对不起你ಥ_ಥ下次!下次准备充足绝对好好写!!

评论
热度 ( 46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