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汤

希橙:

EMMMMM主页君给了一个比较难发挥的东西


主页深夜肚子难道不会饿吗?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乳白色的浓汤夹杂着鱼的鲜美,气味慢慢先是在厨房,后在客厅中蔓延开来,金深吸了一口气,放下书包,直奔厨房,准确的抱住那个正在做饭的人,在他的后背蹭了蹭,笑的看上去有些像格瑞以前养的猫偷吃鱼干一样,狡猾而又敏锐。


“格瑞格瑞!今天我和紫堂凯莉一起去看电影了!特别好看的!”


“嗯。”格瑞轻轻嗯了一声,手上的活没有因为金的话而停止工作,他把金的手从自己腰上拉开,说了句小心,然后继续把手上的姜去皮,切成片。


“诶,格瑞我不吃萝卜的。”金看着那几片白萝卜顺着砧板扑通的掉入已经有些沸腾的锅中,有些难为情的看了看格瑞,倒是发现他的神情没有怎么变,格瑞没有回答他。


金隐隐约约好像知道了格瑞没有理他的原因,他倒是不傻,明白格瑞其实是生气了,他尝试着在格瑞面前耍存在感,但差点就被正在灶台上用小火慢慢熬制的鱼汤烫伤。


“笨蛋,你先出去,别又受伤了。”


被格瑞推出厨房的金猛的愣住了,他有些委屈的蹲在厨房门口看着格瑞有条不紊的做着手上的事情,慢慢就坐在了门口,金明白的,格瑞一定知道自己在看他,但是格瑞依旧没有回头。


大概是因为在外面疯玩了一天后带来的困意终于找上门来,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眼皮已经开始打架,最后所幸都闭上了,就连格瑞叫他时,他都哼哼着不愿意睁开双眼。


“起来了,金,晚饭做好了。”格瑞看着不想动弹的金,摇来摇去的最后滚到了自己的怀中,有些哑然失笑,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轻声叫他快点起来。


金终于在格瑞的不断的叫喊声很不愿意的睁开了眼睛,他揉揉自己湖蓝色有些疲倦的双眼,迷迷糊糊的盯着格瑞的脸,就是不想动。


格瑞把他架了起来,慢悠悠的把金放到椅子上,给他盛了一碗汤,放在他面前,乳白色的汤有些浓稠,似乎其中还放了什么,金拿起勺子搅了搅,发现有白萝卜的存在。


“格瑞,我都说了我不吃了……”金有些小声的抱怨了一下,勺子里的白萝卜显得更加晶莹,企图勾起眼前人的食欲。


“不吃给我。”格瑞也没有再说什么,待到金把萝卜夹给他以后,便不在说话,只是在盛汤时给金碗里多加了几块鱼肉,金看到以后也偷偷一笑,倒是也没说什么话题,餐桌上有些静谧的气氛倒是让金感觉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美好,大概这就是家的感觉吧。


橙黄的灯光似乎把两个人脸的轮廓都照的有些模糊,但是金看到很清楚,格瑞似乎变得开心了一点。


“以后出去,记得提醒我。”


“要不然我找不到你。”


金点点头,问他要不要吃鱼,格瑞没点头,倒是拿起了碗接过了他夹来的鱼,吃到最后的金才发现,这鱼的鱼刺似乎消失了一样,找不到影子。


“哦,鱼刺被我炖软了,你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金听了,眼睛开始闪动着崇拜的光,他笑眯眯的咬了一口鱼肉,说了句。


“格瑞最好了!我要不以后也开始做饭好了……不过我不会啊……格瑞我将来会不会饿死啊……”


他看了金一眼,微微叹了口气,揉上金因为睡觉而有些杂乱的发,说。


“傻瓜,你饿不死的。”


“我给你做一辈子的饭。”


END


我在写啥啊……感觉好烂啊……

评论 ( 1 )
热度 ( 74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