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七夕快乐❤

大猪蹄子✘✘✘:

混更。


作为天庭的首席月老,凯莉打算讲述一下这个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故事。
好让天宫各位公正的神仙们为她打抱不平。


临近七夕节,玉帝老丹发现织女金同志有些坐不住了。
本来还是天宫一名十分勤奋的织布娃儿,这几日不知为啥开始四处倒腾了,一天内就惹火了天宫第一战神嘉德罗斯童鞋和正情深似海的雷狮,此时直报到了玉帝处。
老丹念在这娃子是自家老婆他弟,不好意思明面上直接呵斥他,便排了当时还是首席月老徒弟的本仙子我去劝劝。
“我说金呐,你急什么急啊,牛郎又不会跑掉。”我叼着新买的草莓棒棒糖,跟金一起坐在云层上无聊的晃荡着腿。
“我很想格瑞了嘛。”
噢,忘了一提,格瑞就是那位让我们金忍耐不住的牛郎。
“你前几天为了完成任务的布帛织好了没有,小心安莉洁不让你过鹤桥去。”
“咦!我忘了!我这几天满脑子都是格瑞,把祖玛姐姐布置下来的任务都忘记了!凯莉,谢谢你的提醒,我先走了!”看着那头金发驾云而去,我忍不住摇了摇头。
思春期的少年哟……


毕竟我们仙界的时间比地上要过的快些,等金熬的两眼通红完成手头上的所有事时,人间就只差三天的时间瞬间到了七夕,不过这对我们这些神仙来说也就是一盏茶的事情,还未等金收拾的闪亮,金特制的小闹钟就响了起来。
说来也是够奇怪的,金去年还放了格瑞一个鸽子呢,今年倒变得这么热情兴奋了?


估摸着开放鹊桥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和金一道去了鹊桥,顺便去看看鹊桥仙安莉洁。
“嗨!安莉洁仙子!”金热情的朝安莉洁打了声招呼,然后匆匆忙忙的跑上了桥,往通向人间那头的路快速的冲过去,不到一会就消失在了云层里。
“好啦,我的任务也完成了!”安莉洁一拍手掌,高高兴兴地召来一名侍女,就这么用法术化了张凳子出来坐着,“凯莉,你怎么在这里,首席月老放你出来了吗?”
“不是啦,还不是金那小子……”我将我从从首席月老徒弟掉到一个陪饭仙女的地位的事跟她倒了一遍苦水,那厢却见金这小子又跑了回来。
“怎么了?”或许是刚和安莉洁倾述过我的悲惨人生,这厢语气温和了许多。
“格…格瑞不见了!”
真是风水轮流转。我嘀咕着。
“难得你这个织男今年没有迟到不来,那边牛郎又不见了。”我嘲笑金。
金眼红了红,假装悲伤道:“凯莉……”
我一皱眉,七夕节除了织女以外的神仙下凡是影响仙规的,但我从来不计较这些糊里糊涂的东西,拉着他就往云上跑,安莉洁见状一语不发。
“你可知你家亲亲宝贝住在哪吗?”我和金跑到大约三分之二的路程时我突然说道。
见那厢沉默得要命,我扭过头看了一眼他。
见鬼!还脸红了!
我着实生气,只得用手狠狠地捏了一把他,他惊呼一声,这才挠着头不好意思的说:“知道。”
我狐疑地盯了一眼他:“那你怎么不自己去?我对人间的熟悉度还不如你呢。”虽然他升仙时曾迷路了整整两个月才到的天庭。
“我……我这不是易型术不太熟练嘛……”
我一口气差点闷死我自己。
原来这家伙扯我下来就是为了让我当苦力的!
我狠狠地掐住他的脖子,嬉笑打闹了一番还是重新上路了。


看着金轻驾就熟的……翻墙进去的时候,我觉得这很失神仙风范,绕了个道从大门进去了。
这里是家农舍小屋,简朴但很有大气,虽然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毁形象的花花草草,可主人家并没有将这些东西拿出来,而是好好保存了起来,几种我认得出来的人间的娇贵品种叶子都焉了,那几盘花草依旧青翠欲滴,一看就觉得主人家定是极其爱护这几盘叶子,况且我在上边也并未见到有什么法术痕迹。
不过这几盘毁形象的花草一看就知道是金选的。我吐槽道。
见金正偷偷摸摸地往里面闯,我轻声叫住了他。
“金,你是不是经常下凡,瞒着老丹?”毕竟有谁下凡都是必须要通知玉帝的。
见他心急如焚的点了点头,我讶道:“这可是要掉脑子的大事啊!”
金却吐了吐舌头:“反正有我姐在。”
我无语,真是关系户。
“快来,给你看看我的美貌夫君!”金兴奋的朝我招招手,猛的拉开了木门然后扑了进去:“格瑞!七夕快乐!”
银发男子带着一抹无奈的笑接住了他,“说了多少次了,要叫夫君。”
“夫君!”


啊,刹那间,狗粮瞬间埋没了我,我倒在狗粮堆里面无表情,丹尼尔我tm当时就不应该答应你的。
我这样想着,同时又抓了一把狗粮塞嘴里。


“七夕快乐。”


END.


假的七夕快乐【哭】
没有多少格瑞的戏份
我错了
但金心心念念都在影射着瑞金
对吧对吧对吧【。


主题【七夕】
无颜at
但我还是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我觉得不甜,真的,15555551

评论
热度 ( 67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