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我可以和你交往吗

脑子报废期……:

《凹凸世界》这款手游火起来的时候格瑞还只是个大学生,受朋友的蛊惑才下载了这款传说中女孩子的恋爱神器。
确实不错。格瑞打开登陆页面时默默的想道。
精致的画风,宣传封面上各式各样的美少年,的确很吸引眼球,只可惜我是个男的。格瑞默默的用了自己的真实名字,格瑞。
……算了我是为了玩游戏的。

“恭喜你成为第一百万名注册用户,系统将免费赠送一名伴侣。请选择。”
什么鬼?伴侣?格瑞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缝。
但系统可不管你这么多,一个粉红到刺眼的界面顿时跳了出来。
三名男子,一名看似活泼好动的短发的金发男子,啊不,看起来更像男孩;一名棕发碧眸,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大男孩;最后一名也是金发,但看起来更加嚣张的男…孩。
系统显示,他们的名字分别叫作金,安迷修和嘉德罗斯。
那个叫金的男孩无故给格瑞添了那么几分好感,或许是因为自己太过沉闷了吧。
神差鬼使(?)的,他选择了金。
等一下!据介绍这不是热血战斗的RPG手游吗?怎么感觉变成恋爱换装小游戏了?
格瑞猛然醒悟过来,正想退出,画面便进入了一个新的场景,大概是说要保护星球什么的云云。
“系统温馨提示您:伴侣操作的背后或许会有真人哟~”
正想着这终于变成了一个正常的游戏时,系统仿佛捣乱一般跳出了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靠…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另一边。
“好了。”凯莉长舒一口气,摊到了椅背上,旁边站着的人,正是那个游戏里名叫金的男生。
“谢谢你凯莉!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不过,你怎么知道格瑞那个闷骚一定会选你?”害得我幸幸苦苦做的反选机关都没得派上用场了。
“因为,我最了解格瑞了啊!”

接下来的一周,格瑞不仅充分的体会到了这款手游的魅力,同时也体会到了金这个“人”是有多么恬躁了。
“格瑞!我们一起去过下一关吧!”
“格瑞!我们为您一起去抽奖吧!”
“格瑞,现在已经很晚了!快睡觉吧!”
……
不过每次战斗失败的时候,金总是冲在前面保护他,尽管最后还是死了。
但这也让格瑞感受到了一丝丝的温暖,渐渐的,他也开始像金关注他一样关注金。
当每日金不在的时候,他从一开始的淡然处之到不习惯最后到无法忍受。
甚至每天上游戏时没有金他都呆不过五分钟。
他这时候才明白,他已经喜欢上了金,这个或许现实中根本不存在的男孩。
这款曾经风靡一时的RPG手游满满的冷却了下来,身边一波又一波的人比他先玩起了这个游戏,却一个个都坚持不下去。
唯独他,手机软件卸了一个又一个,加入了许多新鲜的潮流的RPG游戏,可他对这个游戏的热爱,一点也没变。

他忍不住了,最先开口的也是他了:“金……我们可以见面吗?”
平时格瑞一问妙答的金,今天迟了很久才回话“好”。
殊不知,那头早已哭成了一个泪人。
四年的在背后观望,默默的喜欢了格瑞四年的男孩,为的,就是这一刻啊。

三天后,金发男孩在那个街角缓缓走向他的时候,格瑞的呼吸仿佛就要停止了一般。
他缓缓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请问,我可以和你交往吗?金。”

FIN.
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

感觉金的戏份好少而且是不是跑题了???
啊———突然害怕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 ( 3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