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绝对信任

日常非酋:

肝了一早上的游戏……好爽


*cp瑞金


*不知道有没有跑题…!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格瑞手中提着大包小包,和金站在门前,面面相觑。


“格瑞……你真的……?”


最终,金迟疑着开了口。


格瑞没有说话,用沉默表达了自己的肯定。


“……那,怎么办啊?”金的表情,仿佛是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了。


“……”格瑞轻叹一口气。“先走吧。”他用眼神示意金去按电梯。


“叮咚”电梯层数显示停在了十六楼,门开了。


两人一起进了电梯。




楼下面馆里。


夏日午后的阳光炽热,老板把温度调到了最低,对人满为患的屋子里来说也无济于事。食客们大都是汗流浃背,与同桌的人聊着天,吸溜着碗里的面。


“唉唉……这么热的天,你还出来干嘛啊?”窗边,一个散发着黑发的女子趴在桌上,也不管有无没擦干净的油渍,有气无力道。


“不然你还要待在家里做饭啊?”她对面的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吐槽道。相对起她的同伴,她显得体面得多,仅是单手撑在桌上,托着腮。


“呜……嗯?”黑发女子继续哼哼着,无聊地打量着这家小面馆。突然,她的眼珠停在大门处不动了。


一个浑身上下散发着青春活力的金发男孩蹦跶着进来了。他的额上布着细小的汗珠,带进了门外的一束阳光,一滴滴晶莹的水珠折射出夺目的光。蓝色的眼瞳神采奕奕,仿佛不受这高温的影响。


紧接着金发男孩进来的是一个紫瞳的男子。他的一头银发用一根黑色的发带束了起来,做出了一个奇怪的发型,却依然影响不到他俊朗的容颜。与金发男孩不同,他周身散发着一股凌冽的气场。


“好帅哦……”黑发女子抓住了同伴的胳膊,花痴地喃喃道,眼神随着两人的移动而移动。


“他们朝着我们这边走来了……”她不顾同伴的嗷叫,眼睁睁地看着两个帅哥朝她走来。


然后径直走过了她。




“还好有李婶帮我们存着东西,否则我们……”两人各叫了一份清汤牛肉面。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后,金立刻瘫在了桌子上。


毕竟两个大男人提着几大袋菜在街上走,实在显得有些奇怪。


“嗯。”格瑞掏出手机,淡淡应道。


“唉,不过没想到格瑞你居然也……”金很快又坐了起来,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弯着眼睛说。话还没说完,格瑞就打断了他。


“我以为你会带。”他还是盯着手机屏幕,语气波澜不惊。


“——会没带钥匙哈哈哈哈!”金坚持着将自己的话说完。语末,爆发出一阵大笑。


“小点声。”周围的人都被金的笑声吸引了注意力,纷纷转过头来。格瑞放下手机,无奈地提醒了一句。


“你自己出门不带钥匙,叫我来帮你提菜,我自然以为你是有的。”


“我这可是绝对信任你。”


格瑞不急不慢地说。原本一件普通的小事,配上他这一脸的严肃,无端生出一种不可描述的神圣之感。


“……”金被格瑞这难得的一长串话吓了一跳,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我也以为格瑞你不用我提醒就会带钥匙的嘛!我这也是绝对信任你啊!”


“……”


两人四目相对。就像无数次他们对视那样。最后,还是金忍不住,噗呲一声先笑了出来。


“好啦。那我们吃完饭去哪里啊?”


“随便。”


似乎完全不为回不了家而担心。


他们从对方眼中读出了自己的心意。


绝对信任。



评论
热度 ( 58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