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的游戏主播怎么回事【1】

凉皮橡子——混乱善良:

cp瑞金,应该不需要强调了x


有论坛体,但是不是全都是论坛体,望周知


ooc注意


是深夜六十分的【礼物】


希望没跑题www


应该会成为一个很喜欢的连载呢w








---------------------------------------------------






----来自【斩头吧】


【这年头的游戏直播怎么回事】浏览量﹢10086




1L【楼主】----


大家好这里是楼主www,此帖是给新来的萌新斩头小饼干指路der,烈斩大大和箭头宝贝一开始的初遇到熟识的视频都有发下来哦,欢迎嗑这个cp的大噶!


好的,别着急,感谢录屏组的授权转载呜呜呜,录屏组都是天使乐!是神仙剪辑啊呜呜呜呜呜呜,录屏组天使!


初遇视频指路→当冰山主播遇上了天使主播【录屏组】


↓↓↓


---------


loading……


加载完毕


--------




画面中是一个银发紫眸,貌似大学生的健康青年。他的对着麦克风,脸上没有多余的一丝表情,仿佛在说今天玩的游戏是绝地求生一样平淡。


“这里是烈斩,今天五百万粉丝福利,随意抽奖一名观众,连麦玩游戏----也可以视频。”


说完,他很随意地从画面中看不见的地方拿出一个保温杯,很随意地喝了一口。


……


真tm随意。


抽奖这玩意你怎么也这么随意啊!!!屏幕面前的粉丝无声的咆哮。


然后弹幕炸开了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哪一名幸运观众会不是我呜呜呜呜呜呜!!】


【前面的别想了,那会花完你一辈子的欧气的】


【欧气,我记得一个主播箭头欧气爆棚啊!】


【附议,上次看那个矢量箭头玩游戏,真的是欧气爆棚的不能再爆棚了啊……】


【在直播间讨论其他的主播不太好吧?】


【是的是的箭头欧气爆棚】


【那个,不要讨论其他主播!我要禁言了啊你们这些家伙!】


【啊啊对不起qwq我们错了,管理员不要生气啊】


【错乐错乐,管理员不要生气】


【不许再讨论箭头了啊,这里是斩哥的直播间,我会生气的】


【好的好的!话说幸运观众会是谁?】




格瑞轻轻叹了一口气,决定把红枣泡枸杞喝完,不然凉了就不好喝了。


弹幕里的内容他都看得到。


管理员似乎有些反应过于激烈了啊。




----【矢量箭头】进入直播间


【我靠靠靠靠,箭头!】


----【矢量箭头】送出【金坷垃】×99


----【矢量箭头】送出【金坷垃】×99


【妈耶箭头猛男,好猛啊】


----【斩大夫人】送出【辣条】×99


----【矢量箭头】送出【小电视】×99


----【矢量箭头】送出【小电视】×99


【箭头是什么怪物,富哥抱抱我】


【刚刚还在讨论他来着,居然真的来了!!!】


【好啦,现在可以讨论啦,没事了!】


【好的管理大大!】




---矢量箭头…刚刚弹幕里讨论的那个家伙吗?


怎么突然给自己刷起了礼物?


“矢量箭头,你想和我连麦吗。”明明是疑问句,他的语气却是陈述一般,似乎这个已经事实了:“想连麦别刷礼物,发弹幕,不然机器抽不到你。”


没有矢量箭头的弹幕,还是礼物。


啧……


格瑞拿起了手机,低着头,皱着眉头在b站上搜索矢量箭头这个up主----他刻意让视频中的视角看不见自己在做什么。




点击那个黄色小箭头的头像,关注之后再进了直播间……幸好用的是小号。不然绝对会炸直播间的。




【斩大在做什么?】


【居然当着我们的面玩手机哈哈哈过分了】


【箭头还在刷礼物,真的锲而不舍啊】


【两个手机的我,斩大和箭头宝的直播一起看,爽!】


【箭头那边在干什么?】




他抬眼看了一下弹幕,语气平淡。


“先下播。几分钟过来。”




【诶诶诶诶,怎么这么快】


【几分钟后见啦大家!】




于是屏幕一黑……画面跳转到了另一个直播间。




“哇啊,欢迎新进来的,呃…呃……斩大夫人?”金愣怔了一下,随即开心地笑了起来:“是斩大下播然后来我这边避难的斩粉吧!欢迎欢迎!”


接着他又补充了一句:“那个所见皆可斩不要给我刷礼物啦,我没有再玩游戏诶,只是在和大家聊聊天而已,没必要刷礼物的!”




【我知道】


【可你刚刚不是也在刷礼物吗】


----【所见皆可斩】送出【小电视】×99


----【所见皆可斩】送出【金坷垃】×99


【所见皆可斩也是富哥,和箭头有的一拼哈哈哈】




“诶诶诶,我,我……”金似乎有些心虚:“我是想,呃…”




【想连麦就发弹幕】


【所见皆可斩说得对!附议乐!】


【对啊对啊,箭头你刷那么多礼物还不如去发个弹幕啊!】


【www所见皆可斩算不算神助攻哈哈哈】




“可,可是斩哥他下播了啊?”他露出很悲伤的样子,沮丧之情表现在脸上如此的夸张又自然。




【笨蛋,他几分钟后就会开播】


【对对对斩大说过的!】


【小声bb所见皆可斩牛逼w】


【所见皆可斩牛逼!】


【所见皆可斩牛逼!】


【哈哈哈哈你们够了哈哈哈哈】




可是……可是。


我怂啊!


他不自然地别过头,吸了吸鼻子:“又不一定是我,到时候万一没抽到多尴尬啊…”




【你这样更尴尬】


【会抽到你的,别想那么多,也别刷礼物了】


【哇啊所见皆可斩好温柔啊】


【而且所见皆可斩感觉是大佬的样子】


【会不会就是斩哥?】


【所见皆可斩给箭头刷礼物是为什么,会不会…】


【前面的停止你危险的想法!】


【万一是斩大小号,斩大想和他连麦呢?!】


【脑洞太大了wdm啊】


【我不是他】


【想多了】


【毫无可信度的反驳哈哈哈哈】




金呆滞。


所见皆可斩的语气确实像斩哥。


……


我勒个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得一批。


然后他选择,蹲点等斩哥开播。




----【所见皆可斩】退出直播间


【诶诶诶所见皆可斩怎么走了?!】


【天哪大家快去看,斩大开播了!!!】




画面中的金笑了,像是吃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令人心情愉悦的糖果一样开心。




接着画面又一换,画面再度变成了那个银发紫眸的青年。


他不着痕迹地把手机放到了大腿上----被桌子挡着,然后调整了一下屏幕的角度,又理了一下耳机和麦克风。


“这里烈斩。随机抽选十分钟分钟后开始。”他接着补充:“我搞一下装置,先不关直播。”




【我我我我我!斩大看我呜呜呜!!!】


【拼命拉低中奖率!!!】


【大家躁动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矢量箭头的粉丝别发弹幕,我们要努力给箭头制造机会!】


【臣附议啊啊啊啊!!!】


【大家不用这样的,谢谢大家qwqqq,还是公平公正的来吧】


【箭头!是箭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使又出现乐呜呜呜呜】


【真的不用,公平公正的来拜托了,不然斩哥的其他粉丝也会心里不舒服】




格瑞不着痕迹地挑了挑眉。


没想到矢量箭头也……挺会关心别人。




【听天使的!箭头欧气超好,放心吧!】


【戚,虚情假意而已,箭头就是恶心】


【刚刚斩大笑了!!!】


【我截图到了啊啊啊啊!!!】


【箭头这个*子】


【箭头是真的厚颜无耻】


----【暴躁老哥】被【所见皆可斩】踢出直播间


【管理员牛逼!】


【诶,居然不是芒果星牛奶踢的?】


【芒果怎么不踢那个家伙】


【还有一个人没踢啊】


【芒果?】


----【矢量箭头】退出直播间


----【一个狼人】被【斩大夫人】踢出直播间


【箭头?】


【等等,芒果怎么不发话了?】


【芒果芒果?】


【芒果好像心情不太好诶】


【等等,所见皆可斩?】




“下次再在我的直播间骂人。”格瑞的眼睛眯了起来:“拉黑。”


“还有,谢谢所见皆可斩和…另一个管理员帮忙。”


他不着痕迹的把弹幕发出去。




【不用谢】


【哇啊原来所见皆可斩和烈斩真的不是一个人吗】


【所见皆可斩牛逼】


【所见皆可斩牛逼】


【箭头……怎么办啊qwq】


【哈哈哈另一个管理员】


【哈哈哈哈哈哈】


【斩大你就不能叫我夫人吗噫呜呜噫】


【另一个管理员死心吧你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还有几分钟就要开始抽奖了啊!】


【对啊,箭头退出直播间了……】


【怎么办怎么办】


【哦豁完蛋】


----【矢量箭头】进入直播间


【没事的啦大家,我心理没那么脆弱哈哈哈哈】


【箭头!】


----【矢量箭头】送出【荧光棒】×99


----【矢量箭头】送出【小电视】×99


【看来箭头只是去充钱了23333】


【赞同23333】


【精力充沛啊箭头小天使!】




他鼠标一点:“开始了。”


一声令下,弹幕炸开了锅,完全看不清是谁在发弹幕。


……


心疼一下程序员们。


心疼一下pc端。




【冲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冲冲冲冲】


【斩大的直播间在首页第一个wdm】


【哦豁完蛋】


【拉低中奖率,拉低中奖率!】


【斩哥!我发了弹幕啦!】


【箭头噫呜呜噫对不起我还是要和你抢斩大】


【前面的你和我都抢不过的放心吧】


【拉低,疯狂拉低中奖率!】


【拉低中奖率带我一个!!!】


【带我带我!!!】


【哇啊你们慢一点我都看不清斩大的帅脸了!】


【我也是!】


【希望抽中我噫呜呜噫】


【拉低中奖率耶比耶比耶】


【怎么这么多人,真实落泪了qwq】


……


【wwwww快要揭晓是谁了,是我吗是我吗?】


【不是你】


【也不是你】


【也不是你和你和你】


【也不是你和你和你和你】


【也不是你和你和你和亻】


【也不是你和你和你和】


【也不是你和你和你禾】


【也不是你和你和你】


【谁杀死了和你2333333】


【你们够了23333】




格瑞紫罗兰色的眸子闪过一丝波澜。


【矢量箭头】


他觉得有些事情真的是天注定。


好巧。


真的好巧。


“矢量箭头,说吧,玩什么游戏。”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等到你】


【还好斩大没放弃】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箭头】


【至少没有辜负斩大】


【终于等到你】


【你们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哈哈哈哈哈好有趣啊你们真实笑掉脑袋】


【真的,真的是我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画面一转,出现了金夸张的不能再夸张的脸----眼睛睁的那么那么圆,手紧紧抓着鼠标----他几乎不能发出声音了。


似乎过了好久好久,他才很大声地尖叫起来:“我的欧气,好厉害啊---------------!”


心疼耳机党。


默哀三秒。




【箭头的欧气,吸吸吸吸吸吸!】


【疯狂吸欧气,真实痛哭】


【吸吸欧气,羡慕小天使呜呜呜呜】


【八百年修不来的福分噫呜呜噫……】


【小天使玩什么,玩什么玩什么!】


【掘地求生怎么样?】


【要不要和斩大两个人视频通话玩中国式家长?】


【中国式家长……】


【中国式家长!】


【养娃!】




“诶诶诶?中国式家长吗,好哇!”金开心地说:“我刚刚才买了这个游戏,正准备哪一天玩这个游戏呢!”


金点击了几下鼠标,于是他的屏幕右上角出现了格瑞的直播间那边的屏幕。而他自己的画面也被移到了左下角。


Windows的普通页面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画面一转,格瑞那边也是----两个人的电脑壁纸都如出一辙的用了Windows的普通页面。


金是这么解释的----“因为这个壁纸有很好看啦,而且我懒。”如此理直气壮又令人无可奈何。


格瑞呢?----“我懒。”




【呜呜呜我原地升天,最喜欢的两个主播在一起了】


【在一起?】


【23333前面的小姐姐冷静哈哈哈】


【小姐姐不要瞎几把凑西皮啦哈哈哈哈】


【就是就是233333】


【可是不得不说他们确实蛮搭的w】


【什么,居然另一个管理员也觉得他们搭吗】


【不要叫我另一个管理员啦hhhh】


【这个梗过不去了哈哈哈哈】




“我是烈斩。”格瑞看着屏幕右上角的金发青年----这时候他才有时间好好看看这个一直给他刷礼物的家伙。他有着一双很漂亮的蓝色眼睛,就像是冬季雪后的天空,蓝调着实让人安心:“随意称呼就好。”


“啊啊啊我是ji----矢量箭头!”差一点就要把实名爆出来了,好险好险…金微不可查地吓了一跳,刚刚看着斩哥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就……“叫我箭头就好啦!”


“嗯,你想玩什么?”


“中国式家长!”对方清脆的声音通过移动端变成电脑发出来的电音,却依然有那种独特的活泼之感。


不过这个游戏……


格瑞的眉毛微不可查的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呀这个游戏老天】


【爸爸的卡姿兰大眼睛了解一下2333】


【两个人怎么玩啊,这个是单机游戏……】




金眨眨眼睛,明显看见了弹幕的疑惑,但却觉得先无视他们:“斩哥,你玩不玩?”


“玩,我随你。”


格瑞又补充了一句:“这个游戏我有,你放心。”


“嘿嘿嘿那就好……我就是想,你开一个游戏,我也开一个,看看最后我们两个能把孩子培养成什么样!”金晃晃脑袋,很明显的心情愉悦:“到时候我的孩子一定会靠上清华北大的!”


“嗯。”


“别对我这么没信心嘛斩哥!”


格瑞慢悠悠地瞥了一眼屏幕那端的金:“我没说我对你没信心。”


“只是我觉得你太笨了。”


“斩哥------”


“反正都是一起玩的,都是我们的孩子。”


“诶诶诶诶----?”


金很浑然天成地会错了意,浑然天成地耳尖发烫。


“笨蛋箭头。”格瑞无奈地叹气:“别考个家里蹲啊。”


“才不会!”




【呜呜呜呜斩大好撩】


【死亡!】


【妈耶箭头怎么那么可爱,老阿姨鼻血】


【他们的孩子嘿嘿嘿嘿嘿嘿】


【会不会家里蹲?】


【有斩大在没事的!不用怕!】


【可是那个游戏完全不按套路出牌啊……】


【嗯,这个就,令人担心了……】


【哦豁完蛋】


----【斩大夫人】送出【233】×99


【我要改名了,不叫斩大夫人了!】


----【斩大的娃】送出【荧光棒】×9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dm什么沙雕哈哈哈】






------------------------------------------




2L【楼主】----


因为太长了,所以录屏组分了两次视频www


斩大和箭头的初识太可爱辣,希望大家多多嗑这个cp,因为真的超级甜!下次给你们放一下他们的微博,真的是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


好啦,求各位斩头饼干陪孤寡楼楼聊天qwq




3L----


楼主好可爱啊www,斩大和小箭头也好可爱噫呜呜噫,希望下次赶上直播!




4L----


斩头老阿姨关怀你,我可是从他们初识之前就已经很喜欢这两个主播了,没想到居然他们真的成为了天天一起打游戏的好基友hhhhh




5L----


什么,天天?今天也有直播吗?!




6L----


各位萌新斩头饼干注意了,放假才是天天!不过今天上午他们已经玩过一次游戏了,并且一直播到了12点,估计今天不会播了,他们还有学业的!




7L----


是的是的,平时只有周末才有直播,其余的时候都是视频www虽然很多视频都是只有斩大或者箭头小天使一个人在玩游戏……




8L----


萌新表示这个cp嗑了!




9L----


好奇所见皆可斩到底是不是斩哥w




10L----


不是的哦,不要瞎猜啦大家!




11L----


希望楼楼多多讲一下甜甜腻腻的斩头w




12L----


就我觉得他们恶心吗




13L----


楼上!斩头!




14L----


把12L斩了!




15L----


不用管烦人的键盘侠啦,开开心心补斩头的视频吧!




16L【楼主】----


啊,还有!最新小道消息其实今天晚上可能会直播!六点半以后!大家记得蹲点啊!到时候我发链接!




17L----


感谢楼楼!




18L----


他们的缘分是因为礼物诶!真的是太甜啦!




19L----


是的是的呜呜呜呜,我是斩大的娃,他们超级甜甜腻腻!




20L----


什,你就是另一个管理员!




21L【楼主】----


这个梗真的过不去哈哈哈哈,好啦大家六点半后见!








-----------------------------------------------------------------


明天六点半,不见不散w


更新好文明


来吧说点题外话,中国式家长真的蛮有趣,推荐大家去玩一下x,或者有时间的话大家可以去看看小破站上面游戏主播们玩的游戏实况,是真的很有趣wwww超级好玩的


渴望评论唠嗑,渴望关注,渴望收藏,渴望推荐呜呜呜


其他作品

评论
热度 ( 330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