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今天金捉迷藏赢了吗

圆企鹅65987:

OOC


迫真捉迷藏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金早上起床,就感觉到了微妙的异常。


平日准时起床的格瑞居然反常的没有出现!金跑到他的房间,空空荡荡的,即使掀开被子床上也空无一人。


 


金有一下没一下的用叉子摧残盘中的馅饼,直到那个馅饼再也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他也没有吃一口。


紫堂看着金,忧心忡忡,他换了一盘煎蛋放在金的面前,问道:“金,你怎么了?有心事吗?”


 


“格瑞不见了。”金嘟起嘴,尖锐的叉子刺进中间的蛋黄,金黄的蛋黄像熔岩一样流出来。金将沾到了些许蛋黄的叉子含在嘴里,“他一定又像以前那样偷偷跑去狩猎了!紫堂,你早上起得比我早,你看到格瑞了吗?”


 


紫堂顿了很久,像是在纠结什么,最终他摇了摇头:“对不起啊金,今天早上我没看见格瑞。”


金郁闷的戳着蛋黄,最后一口吞掉了它。


 


“我知道了!”吃到一半的时候金突然两眼放光,嘴巴飞快的咀嚼几下咽下口中的东西,站起来双手拍桌,“格瑞一定是在和我玩捉迷藏!”


“诶?”紫堂愕然。


“格瑞以前就是这样,一大早上就跑没了影,姐姐说格瑞说要和我玩捉迷藏,已经先去藏起来了,只要在太阳下山之前找到他就算赢,不过格瑞好厉害的!从小到大我从来没赢过他!”金一拳砸在桌上,“这次我一定要赢!”说完就跑了出去。


紫堂默默扶额。


 


 


 


金先是在据点四周转悠了一圈,撞见了单独行动的雷德。


雷德看着金,表情很是奇怪,硬要形容的话就是那种“便秘十天突然来了感觉但是找了半天只有女厕所到底该不该进”这样的纠结。


不过金没有在意,他问雷德:“请问你看见格瑞了吗?”


雷德沉默了一会,摇了摇头。


金失望的走开了。


 


 


金又遇见了雷狮海盗团的卡米尔。


卡米尔看着金,虽然被围巾遮住了半张脸,但是金还是从他眼中看出了诧异和警惕。


不过金依旧没有在意,他问:“请问你看到格瑞了吗?”


卡米尔沉默了一会,摇了摇头。


金再次失望的走开了。


 


 


夕阳西下,金在据点门口看到了凯莉。


“凯莉!”金惨兮兮的扑过去,被躲开。


“你干什么呢?一整天都没见到人。”凯莉双手环胸靠在门上,看着金从土里把头拔出来。


“我和格瑞玩捉迷藏呢,现在太阳下山了,我又输了。”金看着渐暗的天色无语凝噎,心中感慨不愧是格瑞,不过下一次他不会再输了!


凯莉看向另一个方向,给金让了一条道:“快进去吧,紫堂晚饭已经做好了。”


金冲进屋内,同时伴随着“紫堂今晚吃什么啊我好饿哦”的叫喊。


 


凯莉依旧站在门口,看着不远处的树丛,像是在和谁说话:“……辛苦你了。”


树丛抖动了一下。


“别急,你应该看了公告吧,只是单纯的大赛bug,很快就修好了,你先自己买点东西垫垫肚子。”


树丛再次抖动了一下。


“晓得了晓得了,如果十点之前还没变回来就把金赶上床是吧?你老妈子吗。”


树丛回归平静。


 


凯莉关上门,心中嘲讽“呵,男人”。


不就是因为大赛bug头发变成绿的了吗,躲了金一整天,死要面子。


不过就他那躲藏技术,大概只有金找不出来了。


 


 






后记:雷德和卡米尔是被格瑞威胁的(


紫堂沉默也是被格瑞威胁的(

评论
热度 ( 474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