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瑞金】雪与天使

十三盏:

先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页君!辛苦了!


#主题-雪花,大概没超时


#摄影pa(我也不知道这个怎么说........)


#因为下条,所以是摄影师瑞×摄影模特金,已交往前提


#写这个的时候正好外面下雪籽,出去一边被砸一边拍照才回来,所以大脑混乱分段很多


#铃声是amid the falling snow,翻译是自己靠着垃圾英语水平翻译的


#重度OOC,求轻喷


#偏题


#第一次参加活动好紧张


#没问题的话请继续


 


 


雪与天使


 


这是冬天的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大雪。


格瑞早上一起来掀开窗帘,入目的是满眼的洁白无瑕。


虽然前几日初雪已下,但那算不上是什么雪,些许雪籽罢了。这一场,倒是下了个满山遍野。


格瑞住的地方属于温暖的南方,已经几年没有下过一场好雪了,而他这个摄影师也没什么时间带着自家模特跑去北方拍到手脚冰凉,所以他的摄影展上面几乎没有什么雪景。今天看到这么一场天公作美的大雪,本就喜欢雪的格瑞的心里有点蠢蠢欲动。


正在他考虑要不要把自家模特从被窝里打电话喊起来时,他的手机却响起了悦耳的铃声。


A new world made of snow


A million feathers falling down


(一个新的世界由雪组成


一根羽毛坠落)


“...金?”


“格瑞!”不出所料,那边少年的声音清脆而富有朝气的响起,“今天早上起来我就看到漫天漫地的是雪欸!格瑞你不是一直想拍雪吗,我今天一看到雪就从床上起来收拾好等你啦!你会出来的吧?你什么时候出发?你想让我穿什么样子的衣服?在哪里见面啊?嗯?”


听着少年询寻问的声音,格瑞嘴角勾起一丝微不可查的笑意,语气却毫无波澜:“嗯,我一会就走;衣服的话那件棕色的毛绒外套再加黑色的加绒牛仔裤,其余随便;见面地点就中央公园吧。”


“还有,”格瑞深吸一口气,语气稍微强硬了些,“多穿点衣服,不要感冒。”


“知道啦~”那边的人显得漫不经心,像是习惯了这种关心,随即又漾出笑声,通过话语传达给对方自己的开心:“哈,不过格瑞还是要早点来哦,我可等不了那么久啦~待会见!”


那语气,传染力极强,无端的让人也随着他一起快乐起来。


格瑞眸色染上温柔,老是抿着的嘴也划出了明显的弧度。


“待会见。”


 


 


 


格瑞才刚下车,就被一股大力冲击:“格瑞!来的时间正好!我才刚来呢!”


伴随着清爽声音的便是那少年精致的脸。


有时看着金,格瑞会暗暗的想,上天怎么会舍得赐下这样一位天使给他呢


虽然裹的极厚,但那一双湛蓝的眸子,璀璨晶莹,特别是在雪地的反射下,像是包含着太阳的蓝天,光芒耀眼。


拍拍金的头,拍掉上面的些许积雪,格瑞低声道:“现在就拍吧,趁着现在没有什么人。”


“好咧!”笑着说完这一句,金一个跳跃就跳上旁边的雕塑底座,施施然坐在石雕马上,“这样如何?”


格瑞看着他的笑颜,点了点头。


 


虽然人不多,但这对组合还是引起了一些女性的注意。


毕竟两人一个棱角分明的像是神雕刻的作品,另一个明眸皓齿的像是神座下的天使,想让人不注意也难。


金也注意到了这些,对格瑞道:“再拍一张就走吧?逆光怎么样?”


格瑞望望周围聚集的人群,微微点点头。


金对着他粲然一笑,微微向着他弯下身来,伸出手掌。


格瑞调整好角度,通过相机看着他时,突然有一些恍惚——


背着太阳,金色头发因沾染上阳光反射着耀人眼目的光芒,那双眼睛更是像盛了满池水晶,还透露着丝丝笑意,摄人心魄。


可否愿意随我去往极乐天堂?


即使是地狱我也愿意,可况天堂?


“格瑞?”金有些疑惑地看着突然就不拍了的人,“怎么了?”


“......没什么,我们回去吧。”格瑞搭上他的手,牵着他前行,“回去吧,回我家。”


“诶好....不过你刚刚没——”


结婚吧。


“你还没回答——等等!你说什么!我我我你你你——不是你再——”


“结婚吧。”


我想永远跟你一起,无论天堂地狱。





评论
热度 ( 30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