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会相遇(1)

呵鹈:

赶某班车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一个深坑
主题【炉火】

 

这一届大赛结束后。
神使金没有住金碧辉煌的宫殿,也没有住在高科技的大楼。
他只是拜托创世神在山间给他造了一个有些破旧的小木屋,这是按照他记忆中那个小屋做出来的。
记忆中,那是一个有活力的小屋。
那是一个有姐姐和格瑞的小屋。
金抱膝坐在椅子上,炉火烧得很旺,但是金却没有感受到很多暖意,至少没有和姐姐格瑞待在一起温暖。
这是属于神使的休息时间,金总是用来发呆,外面大雪纷飞,所以金点起了炉火,可是找不到当年的感觉。
神使只有在凹凸大赛的时候才能聚在一起管理,所以金平时并不能见到秋。
而且,金无比厌恶凹凸大赛,他不就是赢了比赛,输了所有吗?
想起以前,因为寒冷,他和姐姐格瑞会挤在一张沙发上互相取暖,有时候秋心情好,会讲几个集市上或者书上看来的故事,从恶龙斗勇师到星际大战。还有什么什么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通常这种爱情故事金都是听到一半就睡过去了的。但是格瑞不一样,不管喜不喜欢,他都不会做任何表示,他会一直耐心听完,然后和秋一起把金搬到床上。
那时候生活其实挺艰难的,肉都很少吃到一次。但是每次吃肉的时候。格瑞和姐姐都会把大部分让给金。一个说更想喝牛奶,一个说想减肥。而这时,他总是很自信也很幼稚的说:“以后我一定会赚很多钱来养你们的!”然后爽快的把肉吃掉。
现在想想却有些后悔,如果当时不接受他们的肉就好了,现在补偿都补偿不了了。
恍惚间火苗又窜上他的眼睛,格瑞挡在他的面前,挡下了致命一击。血飚溅在空中,敌人在狞笑着,格瑞倒地的身影慢慢在眼中模糊,瞳色变成红色,发色也在一瞬间变白。血染双手,当他再回到格瑞身边时,格瑞的身体已变冰凉,化做绿色的尘埃飘散在空中。都来不及,好好告别。金盯着火苗,遗憾的想。他打了个哈欠,眼泪一滴滴从眼角渗出来。
火苗渐渐变小,金决定爬上床了。明天就要开始任务了,今天要好好养精蓄锐,创世神也真能折腾人,要他去观摩近期⊙平行世界的状况。其实金是有些期待的,不知道会不会在那个平行世界碰到自己。
最后一点火苗熄灭,金也渐渐进入了梦想。再睡过去前,他不禁想,等这个任务完成后,他要买些什么装饰一下小屋增添些活力。自从格瑞死后,金的话越来越少,以前他可是可以自说自话大半天的,他才知道,原来他不是一个活泼的人,他只是想让身边的人开心而已。
当木炭上的最后一点火星也熄灭时,门外出现了一只银毛的猫,这只猫没有敲响小屋的门,他只是跳上窗口,就杵在那,仿佛没有知觉的屹立在暴风雪中。他只是静静地看着那个熟睡的男孩。
就这样站了一夜,仿佛一个忠实的守卫者。
但是,等天亮男孩醒之后,他们应该就会相遇了吧。他们会开始新的冒险。
因为,他们之间的羁绊还远没有结束。
tbc

评论
热度 ( 58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