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酒

幻雾饮茶:

※看文预警※
☆可能有ooc
☆文笔差
☆水
☆作者不知道在想啥更不知道在写啥
☆作者坑逼,蠢逼


↑以上OK?谢谢观看!请看!↓
————正文————
“格瑞格瑞!”金抱着几瓶罐子,朝格瑞招手。


“……”格瑞眉头微皱,没看错的话,罐子上标志着酒的字样。


“嘿嘿!这是凯莉给我的!说可以拿来跟格瑞你分享,所以我就来啦!”金笑容灿烂的递过来一瓶。


格瑞稍加思索,还是伸手接了过来,并且把其他的也拿了过来。


“诶诶?格瑞给我留一瓶啊!”金抱着他的腰,想要抢回来一瓶。


格瑞轻咳了两声,凭借极好的身手,没让金得逞。


“什么啊!这可是我拿来的诶!”金不开心的鼓起腮帮子。


格瑞内心受到暴击,表面还是面无表情的说:“你还未成年,不能喝酒。”


金听了更不高兴了:“格瑞你也没成年啊!”


“恩。”格瑞毫不犹豫的点头,“所以,扔了。”


“喂等等!格瑞!这很浪费的诶!”金赶紧拦住格瑞,“再说,这可是凯莉送给我的,凯莉要是知道了也会不高兴的!”


“你不能喝。”格瑞态度坚决。


“唔唔唔……”金委屈巴巴的看着格瑞。


格瑞移开视线,态度依然坚决,“不行。”


僵持了一会儿,格瑞还是没有松口。


“好啦!我不喝就是了!”金环胸哼哼了两声,然后他眼睛转了转,又笑了起来,想到了好主意。


“但是,格瑞!你得全都喝光!”金用手指着格瑞,牛气冲冲的。


格瑞看他神气的样子,叹了叹气,没再打击他的积极性。


“耶!”看格瑞妥协了,金高兴的跳了起来。


“笨蛋。”格瑞摇了摇头,“别摔了。”


话音刚落,金的脚下一滑,马上就要摔倒了。


好在格瑞身手敏捷,立刻反应过来,一手抱着酒罐,一手环住金的腰,一个转身把人抱在了怀里。


“疼疼疼!”虽然没摔在地上,但脸撞在格瑞胸膛上了,金揉了揉鼻子,眼泪汪汪的戳了戳格瑞的胸膛,“格瑞你这里好硬啊!撞得我鼻子好痛,感觉要掉了…”


从格瑞的视觉看,金的蓝色双目被泪水浸湿,鼻尖粉红,衣领微开,露出里面……


格瑞抬起头,按下金的帽子,挡住对方的视线,“小心点。”


“哦——”金不明所以的晃了晃头,小小伤痛很快就忘在了脑后,眼睛闪闪的看着格瑞,“比起那个,格瑞快打开尝尝吧!”


“没什么好尝的。”虽然这么说,不过格瑞还是打开了一瓶,然后在金好奇的目光下喝了下去。


一口一口又一口的……


“哇!格瑞你好厉害啊!居然一口气喝光了!”金崇拜的看着他,觉得不愧是格瑞什么都厉害!


格瑞默默的移开了视线。


他要怎么向自家发小说明,酒罐里装的只是普通的牛奶而已呢。


“格瑞格瑞,味道怎么样啊!”金脸凑到格瑞旁边,特别好奇的问。


格瑞脸往后退了退,顺手把发小的脸往外推。


算了。他在心里叹了叹气,回答道:“不好喝。”


绝对不能让金喝酒。


格瑞今天为金操碎了心。
————END————
第二次参加w请多指教xx献上超级短小的一篇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艾特一下,大概还没到六十分钟……应该不超时就行?

评论
热度 ( 56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