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深夜六十分】吾言由衷

奈何忘川:


✘童话paro 巫师金x?瑞
✘面具商人的旅程,下一站会是何处?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以上OK?客官里面请


      似乎这次没踩点了,那么麻烦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我是银,那只跟着一个不务正业卖面具的金毛巫师的“猫”。对于现在为什么我会和身边这个全程冷着脸的银毛小子走在一起送货这件事,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关于格瑞为什么会这么快的被找到,我们真是要谢谢这次叫“外卖”的“老顾客”啊。在我还是一只在甜品店混吃的猫时,那个黑发的魔女就是甜品店的常客了。她总是带着一种奇怪的气场,初次见到她时,身为动物的本能使我全神贯注的警惕着那个魔女。但在几次后,发现她除了偶尔会逗逗我,欺负欺负傻巫师以外,人意外的还不错。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而她这次出现时,寂静的夜空中,魔女独有的笑声忽然响起,粉红的弯月被月光衬的更为张扬。她如东方的仙人一般乘风而下,带着那个银发的孩子。我犹记得那是金发的巫师第一次那般激动,也是,不同于任何一世,他第一次那样近距离的看着爱人死去,而原因确是自己。那段时间他的愧疚和悲哀一度让我觉得他撑不下去了,但,他就是那么一个神奇的人,他自我调节着,恢复着,每天又是笑嘻嘻的做着“亏本生意”,只有夜深人静时,才会独自抱着那个古旧的面具沉默不语。
        当魔女带来“希望”时,我看见了暗沉的大海中涌现的微光,虽然不强,却照亮了那片死去的海。


       “我看见了,就顺路帮你捡回来了。”


       “凯莉,谢谢你!”


       “别了,下次请我吃蛋糕就好。”


       “好嘞!”


       在海无法莫及的地方,粉色的弯月上斑驳的血迹隐藏着什么故事。魔女朝我眨了眨眼,我将目光看向另一边。魔女守则第三条,与吾等无关之人,死活“由天”。


        “喵。(左)”


        “嗯。”


         虽然这个冷淡的小子,话总是这么少,但不管怎么说,他也是能听懂我的话的仅有几人之一。虽然这至少一半的原因是金,啧,应该是全部。
       说着也就到了,那个少女的令人想要吐槽的房子真是几十年都没变啊。啧,恶趣味的魔女小姐。 古朴的门缓缓打开,黑发的魔女从奢华的楼梯上走下来。


        “银小猫,你是不是又在吐槽我的房子。”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那是什么鬼称呼,你个恶趣味魔女!)”


       “想打架吗,臭猫。”


        “喵喵喵喵!(乐意至极!)”


        “您的货物请查收。”


         正准备一爪子糊上魔女的脸,格瑞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不好意思在身为正常人的格瑞面前大打出手,只能挑衅的朝着魔女龇了龇牙。看着魔女那嘲讽的表情,真是忍不住想打她……呵呵,顾客是上帝?


       “哈哈,谢谢格瑞啦~”


       “客气,请付款。”


        “这东西是你们老板请我的,不过看在你阻止了那只傻猫。嗯……我付个小费吧~”


       魔女身边的几个星星飞到格瑞身边,一些细小的光点从星星里飞了出来,淡粉色的光芒包裹住了银发的少年。少年的表情很是淡漠,但是眼中还是微微闪着好奇的光芒。果真就算是这个人,也会有些小孩子心性吧。如果金看见一定会笑的一脸温柔的想着,但此时我总觉得那个笑的一脸开心的魔女一定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这个魔法只会对喜欢的人有用哦。”


       “嗯。”


       “那么再见了两位送货员。”


       到了回到马车我都没发现格瑞有什么不同,该冷漠还是冷漠,该走路还是走路。额,我应该万幸他不喜欢我吗?不知道为什么好想糊这个小子一爪子啊!
       如果我可以预料后面发生了什么,我可能会马上实现我的内心想法。


       “格瑞,银,你们回来啦。”


       “嗯,没想回来的。”


       格瑞的话音刚落,我和金都愣住了。那个只会对金笑的格瑞,说了这话?!我无法想象这是我认识的那个人,我紧盯着那个人想要看出他的表情有任何不自然,但那副淡漠的模样让我忍不住想要挠他。


       “格瑞,你……在开玩笑?”


        “并没有。”


       “你讨厌这里?”


       “我只是讨厌你。”


       “对不起……”


       “离开……唔……”


       实在无法忍受了,对于这个可以冷漠的说出这些话的人,一定不会是我认识的格瑞!于是我一爪子挠了过去,转身挡在了金的面前。我朝它龇牙,但是我有一秒看清了,格瑞他对我笑了,那种带着感激的笑容。
       我总觉得有什么事不太对……


       “银,我先离开一下。我们去下一个镇子汇合。”


       “喵!”


       “别担心,我没事的。”


       又是那种表情……那种明明难过的要死,却还是笑着安慰别人的表情。别笑了啊,难过就别笑了啊……


       “格瑞,银会护着你到下一个小镇的。”


       “抱歉,给你带来不愉快的感情。”


       “那我先离开了……”


       我看着金转身,格瑞刚刚进入金视线的死角,那个冷漠的少年脸上的表情崩裂了,那种想要拉住身前那个人的想法写在了他的脸上。他张嘴无声的说着什么,像是被施了魔法……魔法!
       我想起了凯莉最后的举动,我明白了什么,一瞬间忽然就放心了下来。我知道那个恶趣味的魔女一定在哪看着这一切,同时我也期待着格瑞如何破解这个魔法。


       “咔嚓!”


       一步,银发的少年无声的说着什么,手指微微颤抖着。魔法的桎梏似乎出现了一丝丝的裂缝,我和那个在暗处的魔女看着一切。


       “咔嚓!”


      两步,残落的叶片被踩碎成渣,就好像两个少年各自的内心,就是太过小心翼翼,所以才会有了魔女的这个恶作剧。因为动物的听力,我似乎可以听见少年小声的说着什么,他的脚步可以微微挪动了。抬起的手不断往前伸着想要够到前面的人。


       “咔嚓!”


       “停下!”


       金发的巫师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环住他的双臂渐渐用力,但又会时不时的微微放松一些。背后的少年将头靠在他的肩上,温热的呼吸吹在他的脖颈上。
       这是这几世,第一次这个永远显得强势的人,露出了这种脆弱的,小孩子的一面。


        “别走。”


        “对不起。”


        “喜欢这里。”


        “喜欢银。”


        “最喜欢你……”


        “所以,在我身边……别走。”


        银发的少年原来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发现了自己的感情,他无法面对这个一直照顾自己的人因为这个而离开自己,于是他选择沉默。将这个感情小心隐藏着,只要在他身边就好了。只是魔女和黑猫看清了这一切,他们无法告诉少年,那个他所喜爱的人也爱着他,于是魔女推了他一把。
        黑猫轻轻踱步到一棵树边熟练的跳上了树,一个黑发的魔女坐在树干上轻晃着腿看着一切。他们并肩看着两个拥抱在一起的人,最终不过无言的相视一笑。
       所谓的魔法,不过是将自己的感情诉说,正因为简单但也最难做到。不过,正因为是他们,她才会这样放心的施法吧。


       有情人终将眷属,只此而已。


–end–


        嗯哒,首先还是一如既往地感谢点赞和喜欢的小天使们。
        把友情故事写成爱情故事什么的,大概只有我这种瞎搞的人了吧。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友人长久为伴。
        那么祝福看到现在的你,那么,晚安好梦吧。


         @拾贰

评论
热度 ( 26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