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七世

帆扬光绕: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打扰
ooc,短小极了,有一些老梗
正好最近重温HP,六十分的脑洞来源于“七是有魔力的数字。”
大概是HPpa,有私设
(注:1~7每个序号为一次相逢)


0.
“我想再见到他。”
“嗯,这个要求我可以答应你。他的七世,你都可以见到他。但他不会记得你。即便是这样,你也要答应吗?”
“我想见他。”


1.
“你好,我来买魔杖!”
小男孩笑着走进了店铺,后面跟着他的姐姐。
他有着一头金发,笑容灿烂。
银发的少年站在柜台前,正擦拭着他自己的魔杖,听到声音,他抬起了头。


2.
“格瑞,你好厉害!这节变形课又做的好棒!”
一下课,金发少年就匆匆跑到银发少年身边。
“……”银发少年不说话。
金发少年和银发少年一起向前走着。
“诶,格瑞,那边好漂亮啊!”金指着城堡外湖边的那棵大树说道。
已是深秋,树的叶子都变作金黄,倒映在水中,格外好看。
格瑞望着金,嘴角轻轻“嗯”了一声。
你便是最美的风景。


3.
“格瑞格瑞,帮我把这封信送给紫堂好吗?麻烦你了!”
这里是霍格沃茨的猫头鹰棚屋,金正在对着猫头鹰格瑞说话。
格瑞轻轻用嘴优雅的啄了一下金的手,示意他听懂了。然后优雅的飞向天空,变成了一个黑点。


4.
“那么,谁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格瑞在一堂黑魔法防御术课上提出了问题。
金在自己的座位上高高地举起了手。
“金。”
“对手不知道你打算施什么魔法,这就使你占有一刹那间的优势。”
“格兰芬多加十分。”


(注:金回答的问题出自《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5.
“盔甲护身!”
“通通石化!”
敌人倒下了,格瑞和金相视一笑。
他们两个是傲罗中的最好搭档,他们把后背交给对方,他们心意相通,配合默契。


6.
格瑞这一世的运气不是很好,他是一个麻瓜,只在金开学的那天在车站见过他。
此后每一年开学,他都会去车站。


7.
“你好,欢迎乘坐骑士公交!请问你想去哪里呢?”
格瑞拎着行李箱上了车。
“对角巷。”
“好的,你的座位在那边,我带你过去吧!”
金带着格瑞走向他的座位。
“诶,对了,我以前是不是见过你啊。”金随口说道。
格瑞没有说什么,嘴角慢慢现出一个弧度很小的微笑。
到了对角巷,格瑞笑着,朝金挥了挥手。
金大喊道:“你笑起来真好看。”


再见,金。


8.
机会已经用尽,格瑞回到了现实。
他看着金的照片,那男孩灿烂的笑着。
格瑞轻轻用手抚过照片,说:“金,我很想你。”



~~~~~~~~~~
这明明是个刀的可我写的不像个刀了xxx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