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魔法

世界第一水母吹:

※我第一次准时完成,骄傲!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有ooc,有bug,有错别字!如果有小天使看到了请一定要帮我指出来!我会修改的ww谢谢各位小天使啦ww


※emmmm我又开始不要脸的求关注,以及小红和小蓝了,跪收评论指出不足!拜托了qwqqqqqq


※还有表白一下我的魔法师 @青海波


(PS,这一篇甜到爆炸,你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好了,要开始正文了


《魔法》
  ↓
  ↓
  ↓
格瑞在以前是不相信有魔法这种东西存在的。


所以他在金问他是不是有魔法的时候只是把他手里拿倒了的说摆正过来。回忆一下最近有没有发生过让金产生这种想法的事。


[这个世界上是不会有魔法的,你昨天看到的只不过是他们利用错觉而制造的幻觉罢了,那个叫魔术。]格瑞又将目光移回了书中。


[骗人!格瑞你明明有魔法的!不然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移不开目光!而且才不是错觉!]像是想探究到底,金锲而不舍地说着,嘴巴嘟着,压根就不知道这句话代表什么。


[……]空气开始有点发烫,秋天果然来了。他抬头望着金看了一会,才确定那是一句无心的话[那是因为你不想看书。别找借口]


[我才没有!格瑞你是不是脸红了!你是不是心虚了!你果然有魔法对不对!]像是捉到了证据,金想要去戳格瑞微微泛红的脸颊,却被格瑞拍开。


[脸红是因为天气太干燥,有没有魔法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你再不完成作业等会秋回来某个人肯定会心虚。]格瑞重新将目光放回书本,却再也看不进去了。


[啊——]一声哀嚎后金确实安分了不少,只是皱眉头的样子有些难看,格瑞想伸手将他抚平。


【呼,差点就被发现了。】格瑞用书挡了挡越发泛红的脸。


【如果这算魔法的话,那么我每天想要看到你的心情也是这个原因吗?】


【那看到你心就止不住的跳动又算什么?】


【那因为你一句话,一个小动作而改变的心情一定是受魔法的影响!】


【这么说来,你才是魔法师吧,金。】


【又或许,上帝将你派来我身边就是最美的魔法吧……】


格瑞想到这里情不自禁地扯出了一个极浅的笑,然后又迅速收回。


【现在还不能告诉金他会魔法的事情,再等等吧】格瑞决定在这件事说出口之前一直守护在金身边。


哪怕守上一辈子。













“唔,格瑞不要担心啦,你都说了我会魔法了,”金躺在格瑞怀里,努力伸出手抚摸着格瑞的脸,却留下血“魔法师可没那么容易死啦。”这么说着,声音不断减小,气若游丝。


“呐,格瑞你闭上眼睛好不好,我要开始施魔法了,这个过程别人是不能看的,不然就失灵了。”


“等会我就把自己变成一个金色箭头,我是不是很厉害!”


“对吧,我就是很厉害。所以啊,格瑞你不要去找我啦,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咳咳…好了,现在我要开始施魔法啦。”


“嗯~让我想想咒语吧……”


“我爱你”

评论 ( 1 )
热度 ( 79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