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深夜六十分】主题:命运

晚安: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ooc预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最炫民族文风十分扭曲!
  *糖糖糖!


  “格瑞格瑞,你相信命运吗?”
  凹凸星球的夜晚非常静谧,至少表面是这样。金靠在格瑞的肩膀上,跳动的火光一明一灭映亮他的面孔,此时此刻,似乎只有柴火噼里啪啦燃烧爆裂的微声。
  格瑞没有出声,因为他知道金一定还会接着说下去。他只是微不可查地动了动身体,让金靠得更舒服些。
  果然,金继续说:“我常常觉得……说不定就是命运把我们安排在一起了呢。格瑞,你想,整个凹凸世界那么大,有那么多人,我就那么巧遇上你啦,这难道不是非常奇妙吗?”
  格瑞轻轻说:“嗯。”
  金困倦地眯起眼睛,只露出一线被火光映亮的蓝色眼眸。
  “已经这么暗了,格瑞你先睡吧。”
  说着他就摇摇晃晃要站起来,手里还浮现箭头,看架势是要去站岗。格瑞叹了口气,按了按他的肩膀,金身子厉害地仄歪一下,整个人就又坐到地上了。
  “格瑞?”
  看着他努力睁开眼睛强装清醒的样子,格瑞就忍不住又想叹气。
  “你先睡吧,我不困。”
  金下意识就想反驳。可能他自己也觉得自己这副模样实在没有任何说服力,不服气地鼓着腮帮子憋了会儿没憋出句话,反而自己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那……我就先去睡了。格瑞你困了的话,记得及时叫醒我换班啊!”
  “嗯。”
  金大概是安了心,他把身体蜷缩起来,本来是靠着格瑞的肩膀,可能睡熟了,脑袋一歪,直接枕在格瑞的大腿上了。比起硌人的肩膀,这无意是个更加舒适的枕头。格瑞也不出声,就让他枕着。
  后来到了半夜,本来是到换班的点了,格瑞低头看了看,金靠着他的大腿睡得正香,不知道做了什么好梦,咧着嘴笑得傻里傻气的。他又有一点想叹气的冲动。
  这个笨蛋。
  可能这就真的是命运吧,碰上他这个傻乎乎的发小,他就只剩下无可奈何和叹气了。
——————————————————
其实我本来想发刀子……但是看了看手机的电量……算了,小甜饼也不错(:з」∠)_
 

评论
热度 ( 36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