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时空旅者·Fate (番外)

洛桃:

*不好意思超时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部分台词来自鬼怪(鬼怪超好看,我爱鬼怪夫妇)


*有错字不要在意,我的输入法自带毒性


운명은 내 가 당신에게 남 겨 준 문제이다. 답은 너희들 스스로 찾아야 한다


命运是我提出的问题,而答案得你们自己找


1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吗?


神,呵,如果真的有神,又怎么会让我们受这种苦?又怎么会让殿下死去?如果真的有神,那我宁愿舍弃灵魂,到地狱中,生生世世诅咒他。


...唉,神悯众生,故给予你恩赐,你将化为这把剑的剑灵,获得永生。这是对你的恩赐,也是对你斩杀众生的惩罚,众生平等,命命相偿。


永生又怎样?都已经死了...


也许,在下一世轮回,你会见到你想要见的人。


真的吗?


天机不可泄露。


2


命运像一条不断延伸的线,起点是注定要走的一条线,这条线连接着无数条分支线,当你以某种态度选择其中一条线时,这段命运注定的,而当你是再次面对好几条线时,命运随之改变。


格瑞以前从未相信有过神灵,如果真的有神,又怎么会听不见城中千人苦苦祈求?如果真的有神,又怎么会放任那些家伙肆意妄为?如果真的有神,又怎么会让殿下死去?


可讽刺的是,所有人都死去了,不完整的他却独独被神遗留在人间。


神告诉他,也许在轮回中,会见到想见的人。那么...


殿下,你又会在哪里?


格瑞一直以找到殿下为目标而活着,可是他活了千百年,一直未找到殿下,反而见证了世间百态,见证了人心复杂,见证了生离死别。


他沉默了,有一些感情,已经被悄然带走。


也许很多事情,一开始就被注定,无法改变,所以,这些事,神也会无奈。


他没有放弃,他坚信,命运一定会让他与殿下重逢。


有时候,命运啊,就是如此玄妙。它无处不在,不可探求不可琢磨。


这一天早上,格瑞本来是想着去超市买点菜就回家,可是不知怎么,他便生出来一种今天一定要去一次花店的念头。这个想法一产生,便牢牢抓住了他的心,使他动弹不得。


就算格瑞再怎么寡情,也被逼得有些烦躁。


去看看吧。格瑞如此想着。


可是不知怎么又生出要穿好看一点的念头。


...格瑞默默拿出自己刚刚买的衣服。


在路上慢慢走着,清晨的路上没有多少行人,露水有点重,衣角不自觉地便被浸湿了。见到过格瑞的行人,都会一脸好奇地看着这个一大早便打扮地如此认真的人。是和女朋友约会吧。大家这样想着,然后报以善意的笑容。


格瑞并没有去管路人的想法,他的步子有些着急,有些迫不及待,似乎马上就能见到他一直在等的人。


用有些颤抖的双手推开了花店的门。


“叮铃铃”


“啊,欢迎光临。”和平时老板成熟女性声音不同的少年音色。


...格瑞看着站在花店中央的少年,他穿着很平常的白色卫衣,系着这家店的店员围裙,手里抱着一大束向日葵,表情有些傻气。


“呵呵,那个,我以为这么早不会有人呢。”金讪讪地放下手中的花,“那个,我姐她不在,我帮忙看一天的店,你需要买些什么花吗?”


金问了半天,眼前有些帅气的银发男子却一直盯着他看,心里有点瘆得慌,“那个...先生?”


“找到你了。”然后金就看见这个一直面无表情的人,眼中已经满是泪光,他向前的步伐有些不稳,在金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被这个不认识的男子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我的殿下。”


.


.


.


.


.


.


“大哥你谁啊?”


两人间的命运就此展开。


3


“哦,你是我姐的朋友啊,我好像听姐说过,你喜欢买向日葵对吗?”金的眼睛在一瞬间被点亮,“向日葵欸,终于让我找到和我一样喜欢向日葵的人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金的朋友了。不过,那啥,你叫什么来着?”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朋友了...”记忆中的某张脸与眼前人的脸重合了起来。


真是个,傻瓜。格瑞隐去眼中的温柔,抬头看着金,用略微冷淡的语气回答:“格瑞。”


“欸,格瑞啊。”金默默记下这个名字,“总觉得在哪里听过?而且...”金托着下巴,看着格瑞的脸思考着,“我们是不是见过啊...感觉你好眼熟...错觉吗?”


格瑞心中有些雀跃,面上却仍然是一副冷淡的样子。“没见过,你记错了。”


“也是...格瑞,你在哪里读书啊?我在凹凸高校上学,二年B班。”金好奇地问,“感觉你成熟啊,完全看不出只比我大两岁。”


“咳咳”格瑞移开视线。(岂止两岁,再多三个零都没关系)“我也在凹凸高校,不过明天才会去报道。”


“可是现在已经十月了,早就过了报道的时间了。”


“之前请了病假。”


“这样啊。”金摸了摸后脑勺,“那我们以后就是校友了。”


“嗯。”


格瑞离开了花店,在一个转角,却看见了花店老板秋。


她脸上满是冰冷的杀意。


“我们得谈一谈。”她是这样说的。


“好。”格瑞点点头。


咖啡店内。


“我知道你不是普通人,甚至不是人。”秋搅拌着面前的咖啡,“你的身上带着很浓稠的血腥与不详,我不想金与你接触,你,明白吗?”


“...我知道。”


“那就好。”秋松了一口气,她无法保证能够战胜眼前这个人,这个人如同一把剑,锋锐,可怕,坚不可摧,似乎能够破坏一切。


“可我不会离开他,我的一生都是为了他而存在的,我已经找了他很久很久了...”格瑞摩挲着杯子的边沿,“所以,如果有人阻挡我和他在一起,就算是你...”


秋在这一刻似乎看见了修罗场,遍地残肢断臂,入目的只有红色,漫无边际的红色,血腥,残酷,无情。地狱也许也不过如此。


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来路。秋全身都戒备了起来。


“我不会伤害你,暂时。”格瑞喝了一口热牛奶,“因为你是他的姐姐。”


...


“告辞 。”格瑞留下钱,便离开了。


...


秋想起了金刚刚出生时,父亲所说的话。


“秋,保护好金。他的命格不凡,不出意外,前世应该是皇家之人,在他十六岁那年,有一劫难,躲过就没事,躲不过...”


“父亲,是生死劫吗?”


“是,也不是,这场劫,皆出于因果轮回。”


“父亲,我不懂。”


“天机不可泄露,你要保证不让金接触一个像一把剑一样的男人。”


“好的,父亲,我记住了。”


父亲,我还是没能阻止这场因果。秋看向了天空,父亲,请保佑金能够平安。


4


“欸,格瑞。”金一脸欣喜地看着眼前的人,“你是我们班上的吗?”


“嗯。”算是吧。


“太好了,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金笑得十分灿烂。


“同学们,静一静,这是你们新来的历史老师,格瑞。大家掌声欢迎。”丹尼尔看着眼前的同学,笑眯眯地说着,“格瑞老师可是我们好不容易才从其他几个学校手中抢来的,别看格瑞老师只有十八岁,他可是很厉害的。大家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去找格瑞老师。”


“格格格瑞!”金目瞪口呆。


“怎么,金,你认识这个帅老师?”艾比一脸花痴地看着格瑞,“我觉得他真是好帅好有型啊,不过好像有些冷漠,还是金比较适合我的胃口。”


“啧,我对渣渣都不会有兴趣的。”年纪第一的天才儿童嘉德罗斯玩着魔方。


“哦,新老师,看来又有乐子了。”凯莉撕开一根棒棒糖。


“呼~~呼~~”后排的海盗团四人组睡得很熟。


“艾比小姐,下课后去吃点什么吗?我请你。”安迷修努力地想着艾比搭讪。


“安迷修,你又来找我姐了。”埃米翻了个白眼。


“这这个老师好可怕。”据说能看见诡异东西的紫堂,往后面缩了缩。而格瑞也正巧不巧地和他对视上,一瞬间,紫堂的后背便被冷汗浸湿。


“怎么了紫堂?你怎么在流汗啊?今天不热啊。”金关切地询问着。而格瑞也顺势移开了视线。


“没没什么,只是昨天做了个噩梦。”紫堂强做镇定的样子,“老师要上课了。”


“哦,哦。”


虽然格瑞没什么表情,语气也一直是平平淡淡的,但是讲得十分通彻易懂,连金这种长期智商不在线的人都受益匪浅。


“下课。”


格瑞的一声下课,才讲大家拉回了神,然后底下的人就看着格瑞拿着手机和书走了。


“这个老师,好厉害啊。”紫堂看着自己书上的笔记,“金你认识他吗?”


“呃,嗯,昨天才认识的,没想到是我们的历史老师。”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真好。”紫堂有些羡慕地看着金。


“一会我带你们认识一下吧,喊上凯莉。”金突然想到。


“好。”


然后紫堂就做出了这一生中最后悔的决定。


和金格瑞两人吃饭。


他和凯莉如同巨型灯泡,除了金之外,他们承受着来自格瑞身上浓浓的怨恨。每次他的眼神一扫到坐在金两旁的两人,紫堂和凯莉都会一阵哆嗦。


凯莉:都怪你,吃什么吃。


紫堂:我又不知道


“格瑞,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紫堂,这是凯莉。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就是从这句话开始,格瑞看两人的目光从毫无反应变成了实质性的嫌弃,厌恶,恶意。四周冒出来了浓浓黑气,除了他们这一桌,周围客人全都跑了。


凯莉:我受不住了,撤了。


紫堂:等等我。


“那个,学生会还有点事,我先走了,你们慢慢吃。”凯莉抓起包包就是一个百米冲刺,离开这个危险范围。


“我我家斯巴达还没有喂食,我也先走了,金你慢慢吃。”紫堂说完也是以光速撤离。


“嗯?”金嚼着烤肉,“他们怎么了?”


“没什么。”格瑞拿起纸巾帮金擦去了嘴角的酱汁。


“诶诶,格瑞,我要吃这个。”金毫不在意地用手指了指桌上的大虾。


“好。”格瑞用筷子夹起虾子,帮着金把皮给剥开,放到了他碗里,“吃吧。”


“格瑞,你真好。”金毫不吝惜地给格瑞送上一个微笑。


对了,就是这个笑容,值得我拼上性命去守护的笑容。


5


格瑞和金的关系逐渐亲密了起来。


但是金却频频出现意外。


有时是天上落下一盆花,有时是绿灯时有车急刹坏掉,有时是篮球场的篮球不明地飞过来。


这一天。


金走在路上。


“抓小偷啊!!”一道尖叫声从身后穿来。


金扭头一看,一个蒙着脸的男人正朝着他的方向冲了过来。金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男人撞倒在地,而他的头正好撞到了一旁的柱子。


“金!!!”


金在昏迷前,看见的便是格瑞急急忙忙地跑向了他。


格瑞...他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什么话,随之便陷入黑暗之中。


“殿下,醒醒。”


当金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个山坡上。


不远处,有两个衣着古怪的人。他仔细一看,地上的人分明是他,而一旁不断呼唤的人,正是格瑞。


“这是...怎么回事?”金尝试着去抓住格瑞,手却直接穿了过去,“这...不是真实的。”


“嗯?格瑞,让我再睡一会儿。”地上的人揉了揉眼睛,用着撒娇的语气说,“好不好嘛,格瑞~”


“好。”格瑞用着一种几乎宠溺的温柔说着,“就一会,不然陛下和娘娘该担心了。”


“嗯嗯,格瑞最好了,我最喜欢你了。”被称为殿下的人如同一个孩子般天真,他亲了亲格瑞的脸颊,“格瑞不准走哦。”


“好。”


看着这一幕,金心里突然有些不好受。


原来,格瑞还有这样温柔的时候,原来他的温柔,并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


不知为何,有些苦涩的味道在身体里蔓延,眼角也在发烫。


忽地他眼前一黑,场景又开始转换了。


而在金消失的时候,格瑞似有所察觉,他看向某处,若有所思。


场景转换到了一处战场。


格瑞举着一把剑,护着身后的人,拼命地在杀敌,为身后的人打开一条生路。


金看见他忙着对付前方敌人,却忽略了身后有一人的偷袭。


“危险!”


“格瑞!!”


两道相似的声音响起。


金急急地冲了上去,却依然穿过了所有人。


而殿下则直接挡住了这一击,被刺穿了胸膛。


“殿下!!!”格瑞眼中满是不敢相信与绝望,他举起剑,将袭击的人击杀后,连忙抱着殿下往外冲着。


“咳咳,格瑞...把我...咳咳...放下来。”


“殿下...你别说话,马上,马上就有救了。”


“格瑞...这样...我只会...咳咳,成为你的...负担的,格瑞...咳...你听我说...”


“殿下...别说话了,你等等...”


“我...我很喜欢格瑞...是父皇...对母亲的...那种喜欢...我...想和...格瑞一直...在一起...可是...咳咳...格瑞...你一定...一定要活下去...带我去看...那片...枫树林...”殿下慢慢闭上了眼睛,手无力地滑落,“格瑞...我真的...好喜欢你。”


“殿下,殿下,殿下!!”


“啊!!!”


“神啊!我们为什么要遭受这种罪过?我诅咒你!!我诅咒你!!”


金看着这一切,眼泪早已经流下。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神吗?”


天空中传来沉沉的声音。


原来,格瑞是这样活了下来,独自活了千年。


金很心疼,他无法想象格瑞是怎么看着自己周围的人生老病死?又是怎样为了掩饰自己不老容颜而四处奔波?为什么他要受到这种折磨?


“为了...你,也是为了我。”


金扭头一看,正是穿着太子服的那位殿下。


“你好,金。我叫金,是格瑞所要守护的殿下。”他笑得一脸无害。


“你...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格瑞之所以一直未死,都是为了我,他的这一生,都是在为了找到我而活着。”


“...”


“让我出去吧,你也不会想着格瑞遭受这种痛苦,不是吗?”


“不。”金坚定地看着他,“你是我,我是你,格瑞找到的是我,而不是你。”


“哦,可是你看看,格瑞的温柔,并不是你一个人的,他对我,可是更加温柔哦。”


“...”


“看来,你还是没有死心啊,这样吧,这次就让你出去好了。”


6


“都是你害金成为这个样子的,我早就说过了吧,你身上有着不详的气息,给我离金远一点。”


迷迷糊糊中,金听见了秋愤怒的声音。


“姐...姐...”


“金,金你醒了。有什么不舒服吗?”秋急急忙忙放下争执,跑到金的面前。


“水...”


“好好好,水,小心一点。”


喝下一杯水后,金这才清醒了。


“姐,你出去一会儿好不好,我有事想和格瑞谈一谈。”


“...好吧。”秋叹了口气,狠狠地瞪了格瑞一眼。


房间里瞬间安静了下来。


格瑞感受到了金的变化,有些期盼,有些忐忑,有些不安。


“你一直在找殿下,对吗?”金静静地看着格瑞。


“你,你想起来了?”


金摇了摇头,“没有,但是他在我体内,只要你想,我可以把他放出来。”


“嗯?”格瑞感觉有些不对劲,可又不知道在哪里有些不对劲。


“格瑞。”


“嗯?”


“我喜欢上你了。”


格瑞有些震惊。


“不是因为之前的感情,而是在这段相处的日子里,我喜欢上你了。”金直直地看着格瑞,“抛弃你对殿下的感情,你对我,有没有一点点的喜欢。”


格瑞沉默了,若不是对殿下的执念,他不会寻求到金,而如今,金竟然不是殿下,格瑞心里有些乱。


“我知道了。”金苦涩地笑了,“那带我去看看枫树林好不好,我知道你是剑灵,在这个季节也可以带我看到。”


“好。”格瑞抱起金,只一瞬,周围便不再是医院的布置,而是在一条种满了枫树的路上。


满天都是火红的枫树叶,金伸出手,想要抓住一片叶子,可是一片又一片叶子从手中溜走。而格瑞只是沉默着看着,忽然一伸手,便抓住了一片下落的枫叶。


“快扔掉。”金有些着急


“为什么?”格瑞看着手中的叶子。


“若抓住掉下来的枫叶,会和一起走的人产生爱情。”金的脸有些红,“可你,并不喜欢我啊...”


“...回去吧,你姐该着急了。”格瑞没再说什么,只是把叶子收起来,拉着金的手。


下一秒,金又出现在了医院里。


格瑞却不在了。


“果然,我不是他就不行吗...”


而回到家的格瑞,瘫坐在地上,手放在心口,那里,正在剧烈地跳动着。


“咚”


“咚”


“咚”


“姐,把电台打开吧。”


“好。”


同一时间,格瑞也打开了收音机。


“欢迎大家收听我们今天的节目,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过所喜欢的人。”


“喜欢 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


“喜欢上一个人,就算世界颠倒,大雨滂沱,阳光炽烈刺目,街道变成迷宫,天空变成海洋。千万人来,千万人迷路。依然能找到你所爱的人的去处。”


格瑞放下手中的杯子,似有所悟。


“而确定你喜欢上一个人,在淋着雨回家的傍晚,成为你雨伞的是什么呢,一召唤就会回应的声音,在同一时间看过同一事物的记忆,你想起谁了吗,对,就是那个人。”


金想起了今天去看的枫树林,有一些甜蜜,有一些苦涩,而眼中,则是一种下定决心的光芒。


和金在一起的时光都和耀眼,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也许,就算他不是殿下,自己也已经喜欢上他了,在不知不觉中。


格瑞看着手中的枫叶笑了,笑得温柔,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金,告诉他。


8


“什么?金一直昏迷不醒?!”格瑞来到金所在的病房。


“嗯,昨天他晚上睡着之后,就成了这个样子,我真傻,他昨天做了那么多事,分明是在向我告别,我为什么就没有看出来了?”秋满脸自责。


“秋...”一旁的丹尼尔上前,抱住了她。“这不是你的错,是金他,自己不愿意醒来。”


格瑞心里一沉,他想起了昨天金说的话,“如果你想,我可以把他放出来”。狗屁的殿下,金明明就是殿下的转世,又怎么会出现另一个灵魂?


他上前一步,把手放在金的额头上,秋看见他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


“怎么了?”秋询问道。


“有东西在蚕食他的灵魂,是一把剑的剑灵。”


“什么?!”秋捂住了嘴。


“该死,没想到那把剑竟然也有剑灵。”大意了,剑灵竟然和金形成了共生的状态,那个剑灵,就是杀死殿下的那把剑的剑灵。


“说起来,前几天,就是格瑞刚到学校后,正巧你不在时,有个穿黑色衣服的奇怪男人找过金。”丹尼尔回忆起来。


“那就应该是他没错了。”格瑞有些暴躁。


“那,那该怎么办?金...”秋看着昏睡不醒的金,哭了出来。


“这个,我倒是知道一个比较神秘的人,格瑞班上有一个叫安迷修的人,他应该有办法。”丹尼尔有些迟疑地开口。


“安迷修?!”


秋和格瑞同时想起了那个总是口不离骑士道,骚扰女性,有些神神叨叨的人。看起来完全不靠谱的人。


“好,我去找他。”格瑞走了出去,推开门的一瞬间。就出现在了教室里。


而教室里,只有安迷修一个人。


他站在那里,笑着说:“你来了。”


“你知道我要来?”


“我没那么大的本事,不过我搭档知道你要找我,所以喊我到这里来。”安迷修有些无奈地耸肩,“我们之间有因果,所以你可以找我,但如果你要救金,只有去找我搭档,而我则是你的...”


“引路人。”话音刚落,格瑞便发现四周环境已经被切换了。


“欢迎来到这里。”安迷修一脸微笑。


“安迷修,把人带进来吧,别傻兮兮地站在那里。”我有些不耐烦地开口。


“欸,无,你要温柔一点嘛,骑士道要求的是对待每一个人都要温柔,特别是女孩子...”


“你是不是嫌任务不够不够多啊?”


“不不不,那格瑞,你进去吧,我走了,再见。”安迷修尴尬地说着,然后飞一样地离开了。


9


“我听见过你的声音。”格瑞开口。


“是的,把你变成剑灵的人就是我。”我放下手中的书,“你好,我是时空旅者,无。”


“救救金。”


“这都是你们所选择的路,这是金自己做出的选择,这是他的因,所以现在是他的果。”我无视了格瑞身上的杀意,继续说,“你与他见面使秋认为你才是危害金的人,这是因。秋放弃了对金的保护而针对你,从而让剑灵有机可乘,这是果。而命运,本就是因果环环相扣的结果。”


“怎样才能救金?”格瑞有些沉默。


“以你被这个世界忘记,化为时间海的一部分作为代价,我将唤醒金。”我看着他,这样说到。


“好。”


“所有认识你的人都不会再记得你,这是他们的安宁,这也是神的慈悲。”我看着他从眼角划过一滴泪,“剑灵,本就是属于修罗道,你与金,注定不会有好的结果,这一点,你应该知道。”


“嗯。”格瑞点点头,他身上属于剑的煞气,阴气,鬼气,不详,都会影响到周围的人,与其这样,不如一早就离开。明知不可能,还梦想着有美满的结局,但果然,还是悲剧。


“走吧。”我起身带着他前往时间海。


这片时间海里,满是破碎的星光,灿烂而又美丽。


“准备好了吗?”我看着格瑞。


“嗯。”格瑞点点头。


一连串晦涩的神语从我口中传出。


格瑞的身体一点一点地变得虚无,渐渐化为点点星光。


“格瑞。”


一道声音从远方传来。


“金?!”格瑞眼中有欣喜,也有解脱,他感激地看了我一眼,闭上了眼睛,化为了世间海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金缓缓睁开了眼睛。他听见有人对他说


“前世今生所有痛苦悲伤的瞬间都忘了吧,把我也忘记吧。有你的所有瞬间,就连悲伤痛苦的记忆,我都感觉很美好”


“从此以后,你的人生,将我遗忘,变得美好。”


“我爱你,金”


听见这个熟悉的声音,金的眼泪不知不觉就流下来了。


“好奇怪啊,眼泪,为什么就止不住呢?”他是这样喃喃。


“金,你醒了!”


“姐。”


金看着自己枕边的一片枫叶,无比珍惜地收了起来,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有个声音告诉他一定要这么做。
10


我看着手中被我留下的一点碎片。


“你果然心软了,无。”


本该离开的安迷修又出现在了我的身后。


“不关你的事。”我将这碎片投入轮回河中。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他们的。”安迷修摸着下巴,“说不准我们可以成为不错的朋友,他们蛮有骑士道精神的。话说你就不怕被神发现啊?”


“所以我给你派了新任务,看,就是东边C区58467号和58468号之间的,快去。”


“真是,无,你果然一点也不可爱。”安迷修嘀咕着,“你看看艾比小姐,就可爱多了。”


看着安迷修嘀咕着离开的背影,我的心情有些复杂,安迷修,你和那个男人的缘分,我该不该斩断?时空旅者,是不允许对这些星球上的人有感情的。而你,越来越像一个人,而不是时空旅者。


我看着这一片虚无空间,闭上眼睛,想起了刚刚格瑞消失时心中的话。


*以下的话全都出自鬼怪


我会成为雨,不是因为悲伤,而是因为想念。因为没人接你,所以我会短暂停留。 


我会成为雪,因为我知道你在等待初雪,所以我会提早成为初雪来到你身边。 


我会成为雾,因为你说那样子很帅气,所以每天凌晨,我会帅帅的来到你身边。 


我会成为花,在每个春夏秋冬,不论何种方式,都要在你身边绽放。 


我会成为影子,为了不让你独自行走,我会来到你身边,跟着你的每一个步伐。 


我会成为枫叶,你不可以与身边人实现爱情,所以我不会被你抓住。 


但是对不起,我不能成为格瑞来到你身边...(叔叔超帅,给叔叔打call)


11


百年后。


“哎呀,姐姐,我上学要迟到了。”


“金,金,把早饭带上!”


“不了不了。”


金急急忙忙地冲向学校,在路上却不小心撞到一个和他穿着同样校服的人。


“你没事吧。”他手里拿着牛奶,问到。


“没事,是我撞到的你,我叫金。”


“我是格瑞。”


“一起上学吧。”


“好。”


*对,没错,这是新连载的番外


*别想了,新连载是安雷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