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拥抱我,带走我,相信我(瑞金六十分)

嘉子-焦躁中:

*瑞金六十分,又迟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设定有bug,太仓促
*私心想看格瑞带金
*年龄操作?
*结构时间混乱,意识流
*朋友说的设定,我要吹她!给楚贰打call!
*如果你能看得愉快,荣幸至极www


  金出生的时候,他就被选中了。因为他有着纯粹干净的灵魂。


  是祭祀的最佳人选。


  “就是他吗?”格瑞看了看躲在老人身后的金,然后移开了视线。
  “对的,村子很多年都没有出现这样的孩子了,那个恶魔差不多也该生气了吧…这孩子出现的太及时了…”说完,老人抹了把汗,有些惋惜的看着金,然后把他交给了格瑞。格瑞点了点头,“我会看好他的,但是你要记得答应我的事。”
  老人不停的点头,然后离开了。


  “走了。跟上。”格瑞把衣领朝上拉了拉,哈出一口白气。看到单薄的金,他摘下自己的围巾,给金细心的围上,然后大步向前走去。


  格瑞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他有意识的时候就已经是这副样子了,多年来容貌不变,仿佛定格一般。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他隐约记得自己的家人是恶魔,其他都忘记了。他一个人游历到这个村庄时发现这个平凡的村庄似乎和恶魔有着某种联系,他就选择了留下,他帮助村民挑选灵魂纯粹的孩子以及看守他们来换取消息情报。这样很残忍,但是这是村民自己选择的道路,他无权干涉。


  格瑞有点被这个孩子吓到了。他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是祭品而沮丧或者害怕,他甚至都没有逃走的心。这和以前的孩子完全不一样。
 
  开朗过头了。


  金看起来是个笨蛋,但是出乎意料的细心聪明。他会想很多,他也很会隐藏自己的情绪。这都是格瑞没有想到的。金从来没有因为他身上的恶魔气息而害怕他,远离他。反而有些黏他,甚至晚上都会偷偷的钻格瑞的被子。


  金总是说格瑞其实很温柔的,但是别人就是不理解。末了又想了想,“算了,不理解就不理解,这样格瑞的温柔就是我一个人的了。”格瑞就会想这家伙真是个小孩啊。


  金十二岁的时候才和格瑞说,自己没有抵抗真的是为了村庄的和平。他不会怨恨谁,因为这是命,是注定好的。格瑞心想,真是个笨蛋,但是又是个让人心疼的小孩。格瑞转头摸了摸金的脑袋,轻飘飘的说了句,“辛苦了。”金整个人都傻了,然后使劲往格瑞怀里挤,边挤边笑。格瑞也没有拒绝,心想,就这一次。但是他不会想到以后这样的事会发生很多次。


  格瑞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金可能不是那么单纯是在金十五岁。他知道了自己的母亲是人类,而且是个驱魔师。“所以才会被人排挤…”格瑞其实并没有多么吃惊,因为他手掌上刻有的纹章,是一种人类驱魔师才有的纹章。那是一种古老的封印术专有的纹章。所以他早就有自己可能是混血的意识,现在只是印证了他的想法而已。但是当他意识到自己可以通过血液交换来标记自己的伴侣时,脑海里第一个冒出来的,是他最熟悉的一个身影。
 
  那是金。


  格瑞惊讶了一下,随机便冷静下来。虽然他没有过喜欢一个人的经历,但是格瑞从来不会自欺欺人。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后,他便把这份心情压在了心底。


  绝对,不能让金知道。


  “格瑞,你明天有时间吗?我,想出去看看…”
  “明天不是你的生日吗?要跑出去吗?”
  “嗯…这是我最后一个生日啦…我还没有出去看过,我想去看看。去看看格瑞说过的,外面。”
  “嗯。你去睡吧,我知道了。”


  明天是金的17岁生日,是他最后一个生日。因为18岁,他就要走上神台,履行自己作为[祭品]的义务。但是他从没有出过村庄。他只能听格瑞给他讲外面的世界。热闹的集市,飞湍的瀑布,缤纷的糖果…他都想知道。


  “格瑞!你看!是蜜柚糖!”
  “这个是什么?灯吗?还是…”
  “老板,这个木刻多少钱啊?”
  “哇!奶茶!这是奶茶吗?!”


  他们逛完了城镇,就跑去了后山。后山一片寂静,只有零零散散的几只萤火虫在飞舞。两个人坐在草地上,金看起来兴奋不已,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些。一个劲的拉着格瑞说这说那。


  “等等,格瑞…我今天是不是花的有点多啊…”像是想起来什么一般,金突然说。
  “还好吧,我今天带的一袋钱刚好花完。”
  “啊?!不会吧??!怎么办格瑞,对不起啊…”金低下了头,有些沮丧。
  “不是什么大事。”格瑞心想金剧情还会愧疚,但其实后来,第二天金还是和没事人一样。早都忘了愧疚这一说。
 
  “格瑞…我死了以后你要去哪里啊…”
  “别乱说,还早。”
  “不早啦…你要去找自己的家吗?而且,格瑞你不是人类吧。”疑问句,但是是肯定句的口气。
  “我的母亲是,父亲不是。所以我,什么也不是,哪边都不会接纳我。一生如此漂泊,是我的命运。”格瑞平静的说完了这段话,仿佛在说别人的事。
  金听了后,突然拽住格瑞,把他压到了草地上。格瑞感觉到了青草上的露水味和金浅浅温暖的呼吸。
 
  “才不会呢!我接纳你,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命运什么的都是胡说的,格瑞,你不要相信命,”


  “你只要相信我就好。”


  格瑞听完金的话,感觉心底有什么复苏了。有些痒。鬼使神差的,他轻轻的吻了上去。蜻蜓点水般的吻。离开时他看见金眼里的星光,然后他就感觉金紧紧的抱住了他。


  “格瑞…”
  “我在。”
  “我不想死,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嗯。”
  “我…喜欢你。一直都是。”
  “嗯。我也是。”
  他们身边有几只萤火虫扑棱了一下翅膀,柔和的荧光色,又有些模糊。


  日子过得很快。金的生日再一次来到。这是他的生日,也是祭日。
  金有些吃惊的看着格瑞。今天是他上神台的日子,但是他没有想到格瑞会解开他的锁链。
  “格瑞?格瑞你在干什么啊…”
  “别问那么多,先跟着我走。”
  “不是,格瑞!”
  格瑞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定定的看着金。
  “我早都想好了,我不会逃的。我的命运就是如此,我…”
  “金,你想活下去,对吗?只要你有这份心情,剩下的,交给我来就好。我不会让村民有事的。”


  “你说过的,金。你不要相信命,”
  “只要相信我就好。”


  后来金才知道,格瑞告诉了村民,他一定会解决恶魔。因为他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要输了,他就会用自己的生命为媒介,封印恶魔以让金自由。金还生气了好久,觉得格瑞太胡来了。金现在和格瑞一起,踏上了寻找格瑞过去的旅途。格瑞以血为契约,标记了金。这是一生只有一个的印记,代表着[共享]。血液,生命,情感联系。他们从此不再是一个人了。不,从金遇见格瑞的那一刻起,他们就联系起来了,再也没有分开过。


  “金,要走了。”
  “哦哦,我就来了!”


  晚霞柔柔的洒在两人身上,十指相扣的手里,是掩盖不住的爱意。


  我不相信命运。


  但我相信你。


                                           End.


设定上有很多不足,故事也很混乱…
如果你看得开心就太好啦www
给看到这里的你比心!谢谢!

评论
热度 ( 86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