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的)番外篇:被遗忘的代价

Tyrant Rex:

◎人设是七创社官方爸爸的,OOC我的
◎含私设
◎厚颜无耻地拿私设的故事参加活动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这届的凹凸大赛是你赢了」
「可我不是参赛者」
「我知道,而且还知道你把七大神使和裁判长一同抹杀的事」
「嗯,因为他们,我失去了为数不多的感情与家人」


「那你现在想怎么办?这个世界只剩下你和我了」
「没关系,反正又不是头一次了,不是吗?」


「不愧是理智的智慧,这样冷静地说出如此恐怖的话语的家伙也只有你了吧」
「毕竟我能改变你都无法掌控的命运啊」


「可现在命运的剧本已经被撕毁了」
「不要紧,反正你又没办法复原」


「看在我养你那么久还给了你名字的份上,态度就不能好一点吗」
「名字?不是你为了掩饰我另一重身份所做出的道具吗?」


「你就这么直白地说出来了啊……」
「反正已经只剩下我和你了,有什么关系吗」


「有啊,我在想你会不会像处理掉他们那样处理掉我」
「这种事你就不必多虑了,我对成为神不感兴趣,也不想成为神」


「诶~他们要是知道一直想要的机会就这么被浪费掉会不会直接气死呢?」
「都已经被我处理掉了」


「再过会不是还会活过来吗?」
「所以以你的力量最好赶紧找地方藏起来」


「死板,总算知道为什么我可爱的弟弟会叫你怪物了」
「是啊,不然也不会在未成形的时候抛弃我了」


「……我只是开个玩笑……」
「你知道的,我连基本的喜怒哀乐都没有,根本不会生气——特别是在现在的情况下」


「好吧好吧,反正自从你说要获得感情之后就没听过我的话」
「嗯,就是因为不听话才能让你的一生免于结束在自己的创造物的手上」


「……咱们一定要这样互相伤害吗」
「唔……你的力量还要多久才能恢复」


「你问这个是想怎样」
「没什么 ,就是怕如果我不能再改变命运了,你会怎么样」


「……尽量让你的意志传承下去」
「啊是吗,我真感动」


「不论是语气还是表情都没有透出感动的情绪……好吧,我还是闭嘴走开吧」
「识相就好,把这个带着」


「这是什么?」
「我的复制体」
「你疯了?!」
「以防万一的后备手段,没事可以用来当护身符」


「我开始怀疑你真的是『他』的一部分吗?」
「当然,你亲眼看见的,不是吗?」


「……我要走了,你自己多保重」
「不必了,反正我可能不会再记得了」
「你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因次数过多所付出的必要的代价」


「……我会尽量不被消灭的」
「很高兴你终于有这种觉悟了,就算是让复制体代我完成悲愿也放心了」


「……如果某一天,这种重置的轮回能够结束的话,大家一起开个家庭聚会吧」
「你就不怕身为祸乱与灾厄之源头的我会带去不幸吗」
「不,你的使命是传播与传承,那只是你无法控制的本能」


「可笑,哪有不论好坏都散播出去的使命」
「所以我将你命名为『希曦』,就是希望你能够为这个世界带来希望与新生」


「……果然你和你创造出来的东西一样虚伪!」
「但也很珍贵,独一无二的珍贵」


「这方面我说不过你,赶紧带着我的孩子有多远滚多远」
「你这话说的……」
「走啊!你不走我就打飞你!!」
「好好好,我走我走,这么对待创世神也不怕遭报应」
「还不快滚!!!」


……


♡♤♧♢♡♤♧♢♡♤♧♢♡♤♧♢


「咱们好像又失败了」
「这不是我的错,都怪那什么什么军团!瞎掺和什么啊!!」
「等等等等,现在他们都成灰烬了,你还能怎么样」
「往灰烬里吐口水」


「我亲爱滴……」
「谁是你亲爱的!我跟你很熟啊?我可不认识什么被袭击到惨兮兮地向我求助的创世神!!!」
「……你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你闪远点」
「怎么?你要放屁了?」
「你过来,我跟你好好打打」
「不不不,您还是赶紧重置世界吧,时间久了就不能重置了」
「啧」


……


♡♤♧♢♡♤♧♢♡♤♧♢♡♤♧♢


「你是……」
「想不起来了吗?」
「只记得认识你,剩下的都忘了」
「无妨,我只是想知道接下来你又要怎么做,我好配合一下」
「是这样吗?我怎么感觉你应该是来吵架的?」
「……这种事倒是记得很清楚啊……」


「算了,正事要紧」
「嗯,你说吧」
「世界失衡的原因主要有两个:圣空星的人造神和七神使的叛变」
「等等,主要?那是不是还有次要?」
「次要的不明显吗?需要我举例吗:那两个军团还有那个叫桃瑞丝的小姑娘」
「不,我的意思是军团难道不危险吗?」
「危急关头,可以强行融合——让灭世神出世」


「……你的意识会消散的」
「我知道,但一切都是为了这个世界——这个我曾厌恶却又眷恋着的世界」


「那我该做些什么呢」
「你不死就是最大的帮助」
「好过分!我有那么容易拖后腿吗?!」
「对我而言,的确挺拖后腿的」
「噫!你怎么这样?!」
「嗯……因为你打不过我?」


「……你这样会失去我对你的宠爱的」
「比起宠爱,我更需要创世神的祝福加持」
「……你的力量……」
「嗯?哦——这个啊,只是不能通过自行衍生恢复,只能靠吸收外界力量恢复了,看在我这么惨的份上就给个祝福呗」
「好,希望这是最后一次重置了」


……


♡♤♧♢♡♤♧♢♡♤♧♢♡♤♧♢


「诶诶欸!你等等!!」
「怎么了」
「『他』不是活下来了吗?」
「……可是小小没了……」
「小小?哪位?」
「小黑洞,初始的混沌,不记得了吗?」
「……我还以为就碎成了两份……」
「包括我在内是四份」
「???!!!」
「其中一份是灭世神本身的意识」


「……这样啊」
「不开心吗」
「还好,一瞬间有点难以接受而已」
「好了,该知道的你知道了,接下来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


「希望你能带给大家一个快乐的结局」
「那当然了,也不想想我是谁,这可是必须的」


————————终————————


♢♧♤♡♢♧♤♡♢♧♤♡♢♧♤♡


……


……原来……
……这就是……
……本体的……
……经历和悲愿吗……


……那……
……我是应该继承……
……还是应该抛弃……


……能源不足,陷入休眠……


……………………


♢♧♤♡♢♧♤♡♢♧♤♡♢♧♤♡


「这复制体怎么跑出来的?算了,反正我又不是头一回带孩子了」


……………………


※※※※※※※※※※※※※※※※※※※※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看不懂没关系,反正这只是个铺垫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