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同人】怪物

荒墨。:

#瑞金注意#
#人物属于凹凸世界,ooc属于我#
#是草率的短打#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00
格瑞家养了一只狐狸作为宠物,这是众所周知的。
01
然而很多人不知道,这狐狸是只怪物,很纯正的那种。
“格瑞格瑞!你回来啦!”小狐狸摇晃着尾巴奔跑向门口,尽管门还没有打开——所有的宠物都能感知到主人的到来。
格瑞前脚刚迈进门,后脚就被扑出去的小狐狸抱得紧紧的——它实在太小了,只是刚好能抱住格瑞的小腿。
“金,乖。”对于自家狐狸会说话这种事情格瑞已经见怪不怪了。
格瑞把书包卸到沙发上,任凭金在书包上踩来踩去。
犬科动物都一样热情的吗?格瑞很是疑惑。
02
还记得他们的初见。
山林幽静,月朗星稀,格瑞在山林里迷了路,靠着树坐下歇歇脚。
背后传来一阵窸窣声,格瑞警惕地站起来准备跑。
这片山林不是没有野物的。
月光冷静地洒落到树梢上,给树顶镀上一层银光。可是这样一来树底下的黑暗显得更浓更诡异了,身为学生的格瑞多少有点胆怯。
他从旁边捡起来一根树枝,听着窸窣声停止了。
从前面的一小团树丛里掉出来一小团红色的毛茸茸的东西。
那团东西还在蠕动……蠕动。
是怪物吗?格瑞不是没有听说过山林妖怪的传说,据说丛林里有一只黑色的狐狸,那对红眼睛在黑暗中闪着诡异的光。遇到他的人早已成了尸体,尸体的心脏处有被什么东西刺伤的痕迹。
万一这玩意是山妖伪装的……伪装的……不知道啥东西呢?


结果从毛茸茸的一小团里探出来一对明亮的蓝眼和软乎乎的狐耳,那对湛蓝的狐眼小心翼翼地对上格瑞的双眼,狐眼里有一层薄凉的水汽。
格瑞发誓他没有被萌到,然后试图把小狐狸抱起来回家。


小狐狸开口说话了,声音软糯带着天真:“你没有红花我不跟你回家,我姐姐都会奖励我红花。刚刚我额头上的红花都不见了,姐姐还没回来。”


格瑞沉默良久,把小狐狸放下来。
“我有肉,你跟不跟我走?”


从此格瑞收获了跟宠x1,当然以后的喧闹暂且按下不提。


当然,最后还是小狐妖把他带出了山林:“嘿嘿,”小狐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用爪子挠头看起来十分滑稽,格瑞在心里嗤笑了一声,“不好意思啊,我只会走到这里了。”
03
金很想知道格瑞当时为什么没被吓到,每次趁格瑞放假都会哇哇叫着问他。
“嗯……我胆大。”
格瑞总是这么回答他,然后就埋头写作业了,任金去啃他的脚腕。
他的视线偶尔会飘忽到金毛茸茸的大尾巴上,然而金专注于啃咬压根没注意到。
04
格瑞总想撸一把金的尾巴毛,有时候他把手伸到金的尾巴上面征求同意,金的耳朵总在一瞬间软下来,用很认真很认真的神情思考了很久,然后用小短爪把大尾巴收到身后去:“以后再说!”
不知道为什么,格瑞在金的脸上捕捉到了一丝羞怯。
狐妖嘛,表情丰富,丰富。格瑞说服自己。
05
有一天,金艰难地爬到床上,以一只狐狸最严肃的表情问格瑞:“如果我是一只怪物,你还会喜欢我吗?”
格瑞刚刚摊开一本书,看看金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有些莫名其妙:“……?”
你不就是只怪物吗。
难道你以为正常狐狸都会说话?
“我认真的!”


“……”
“唉。我不会去喜欢一个笨蛋。”


“那么说格瑞你是答应了?”金显得有些欣喜若狂。
“……答应什么了我。”


向来话多的小狐狸突然没了话讲。
格瑞看着对方欲言又止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手象征性地抚摸了一下金的脑袋,又低下头开始看书。
小狐狸跳下床。
06
格瑞看完书发现金不见了。
他叫了几声。
房间里安安静静的,毫无金的声音,好像他就没来过一样。
一向冷静的格瑞居然有些慌了阵脚,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整理了金最有可能去的地方。
小山林。
07
格瑞找到金的时候,那小小一团的红色正在树下安静地坐着——他们相遇的那棵树。
格瑞陪着金坐下。
金有些惶恐地站起来想逃跑,像一只被惊吓到的野物。
格瑞刚想伸手拦住对方,金就像受了什么委屈般地扑进了他的怀里。
温暖的一团在胸口轻微颤抖着,泪水濡湿了一片衣领。格瑞的手在半空中悬停了一会儿,最终妥协般地抚上了金的背脊。
太瘦了,这是他的第一反应。
接着他没忘记撸一把尾巴毛。


金意外地没有反抗。
08
“金,你跟我说,怎么了。”
“格瑞……呜……”
小狐狸毕竟还是孩童,说哭就哭的毛病还是有的。


格瑞把金带回家安抚。


金在停止啜泣后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小小声地吐出一段话——这可不像他,平时的金总是大大咧咧地笑。
“格瑞。在我们家族的习俗里……”


“允许对方摸尾巴等于允许对方娶自己。”


哦是这样。
格瑞看着金以光速冲进被窝捂上脸。
连他自己也没注意,嘴角挂上了些许笑容。


“好啊。”


“就算我是个怪物也愿意?”


“当然。”


“就算我化不成人形也愿意?”


“当然。”
09
“格瑞格瑞!”熟悉的叫声又在耳边响起。
10
不过在金成年的第一晚,他正躺床上的时候,惊恐地看见自己的配偶在自己面前化成一只狐狸,雪白的毛根根分明。
“开始吧?”
白狐的口中吐出了格瑞一如往常清冷的声音。


合着两只都是怪物啊。
————————————
六十分极限爆肝,文很短很渣请注意护眼。

评论 ( 1 )
热度 ( 115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