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多得【瑞金】

佩利的饲主!:

……头一次不知道说什么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迟到……交卷。 

也许写完我就会翻墙。

但愿希望不会。 

……看了一下哦,大家为什么都对格瑞会不会笑那么执着【虽然我也很执着】

刀子组! @中耀  @言言言言子。 请张嘴!

〃〃〃〃〃〃〃〃〃〃〃〃〃〃 

「格瑞格瑞!笑一笑嘛!」

又来了。

记忆中的男孩总是笑着,和身后的向日葵花田一样灿烂,不,是比它更灿烂。

像个太阳。 

「格瑞,快离开!离开这里!」 

面前的男孩推搡着自己,在躲避着未知的危险。 

「离开这里!」

面前的身躯被利刃刺穿,温热的血液滴落在脸上,落在嘴里。

腥甜,温热。 

梦魇盘旋在格瑞的脑海,久久不能离开。 

「是啊」 

「是我没有保护好他」 

「是我」 

「让他离开我」 

【沉沦吧】 

【别想离开】 

梦魇这么说着,化作他的样子。 

【我在这里】 

【你快来吧】 
「等等我」 

「金」 

“格瑞。” 男孩转过身,笑。

“你该回去,这里暂时不欢迎你。” 

「为什么」 

「我本应该死去」 

“你还有没做的事,” 

“看到扭曲的东西就用拳头将它矫正,不论是人性还是这个世界。” 

“这是秋姐告诉我的,我也将它告诉你。”

“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醒来,噩梦结束。

「恭喜参赛者格瑞,赢得本次大赛胜利!」

「有什么愿望吗,胜者。」

“我要挑战你,创世神。”

为这个世界,为金,赢得创世的能力。

创造,总是拥有无限的能力去想象。

〃〃〃〃〃〃〃〃〃〃〃〃〃〃〃

啊……在画室空闲【摸鱼】的时候码的,有点短,不太刀【这个我就不大开心了】

还有,等我吃够刀子了,我就翻墙回来!

评论
热度 ( 35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