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早餐

雪宝已经是条咸鱼了:

☆两人同居设定。
☆第一次参加深夜六十分w虽然迟到不过还是很自信的参与了活动(你哪来的自信啊喂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今天的金小天使一反往常的常态,比格瑞早起了半个多小时。
 
 
小天使迷迷糊糊拿起床头的闹钟,发现才七点半,而自己却已经睡饱毫无睡意,看了看身旁熟睡的格瑞,偷偷在格瑞脸颊上偷偷落下一吻后便从他怀里轻轻钻出,蹑手蹑脚地走向客厅。
 
 
“今天我居然起的比格瑞早,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金心想,拿起笔在日历上写了点东西。
 
 
在沙发上瘫坐了一会后,金的肚子叫了起来。“好饿啊,吃点什么好呢...”金在厨房走来走去,回想着格瑞平常给他做的早餐。
 
 
“皮蛋瘦肉粥?不行,家里好像没皮蛋了。”
“烤面包加果酱?不行不行,我不会用烤面包机。”
“泡面?不行不行不行,格瑞不让我吃垃圾食品。”
“为什么格瑞每天都有那么多新花样...”否定了好几项的金苦恼的想着,眼神四处乱飘,一下子飘到了客厅角落里放着的牛奶。
 
 
“诶!可以泡麦片啊!”金开心的去把最后两瓶牛奶拿了过来,熟练的剪开包装倒入两个碗里,把碗放进微波炉加热。
 
 
“不知道格瑞起来看见我泡了麦片等他吃饭会是什么心情。”金喝着剩下的牛奶,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伸手去拿架子上的麦片。
 
--
 
另一边,格瑞醒后习惯性的收了收胳膊却意外的什么都没抱到。他看了看四周与敞开的门,心里大概猜到了八九分。
 
 
格瑞走到客厅,习惯性的看向角落的牛奶却发现昨晚还剩下两瓶的牛奶箱空空如也,不禁皱了皱眉。转头看向渐渐传出牛奶味的厨房,不出意外的看见了自己的小媳妇儿正叼着自己的牛奶满脸笑容的看着高处的麦片。
 
 
在金伸手去拿时,格瑞走进厨房抱住金的小腰,把金吓了一大跳。
 
 
“嗝儿,瑞!你醒了啊!今嗝儿,天我起的比嗝儿,瑞你早哦!”金吓得打起了嗝,却没止住想和格瑞说话的心情。
 
 
“不打嗝了再说话。”格瑞看了看在微波炉里蒸桑拿的牛奶,又看了看听完自己说话后低头有规律的吸着牛奶的金。
 
 
“一...二...三...四...”金默数着自己喝牛奶的次数*,数到七后抬头想跟格瑞说话却被吻住了嘴。“好了格...唔...”
 
 
格瑞很享受这个带着牛奶味的早安吻,一直到金挣扎着使劲想推开他时才罢休。“早安,金。”
 
 
“早安格瑞!我本来想用牛奶泡好麦片等你起床来着,谁知道还没做好你就醒了...”金委屈巴巴。
 
 
“那要不我再回去睡会?”格瑞打趣。
 
 
“不用了不用了,反正马上就要好了,你去桌子上等着吧。”
 
 
“笨蛋,是凳子上。”格瑞边说边走向不远处的餐厅,顺手拿起餐桌上的日历看了看。
 
 
“今天我比格瑞起得早!”是金的笔迹,后面还跟着一个金经常画在本子上的招牌笑脸。
 
 
格瑞回头看了看在厨房倒麦片的金,阳光洒在他金黄色的头发上,亮的耀眼。
 
 
金端着牛奶麦片走进来,抬头对上格瑞好似阳光般的微笑,“格瑞,你开心吗!”
 
 
“特别开心。”
 
 
 
 
 
*网上说打嗝时把水分七口喝下就能缓解。

评论
热度 ( 92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