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你的微笑

追风御箭:

*新手上路,一发短打
*我跟格瑞一样是个闷骚,无法表达情感……
*本来想守时间的,结果来晚一点了qwq
*格瑞视角
*时间是金参加凹凸大赛之前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打扰了!

格瑞不清楚金为什么总是笑着。

好像两人相知相识,就是从金的微笑开始的。

“你好!我叫金!我们成为好朋友吧!”金微笑着,伸出手。那属于孩童的微笑带着最纯真的感情,像羽毛一样轻轻挠着格瑞快要干涸的心灵。“格瑞,”银发少年缓缓吐出几个字,“我叫格瑞。”

也许只有傻瓜才会每天笑得这么开心吧!但金不是无知,所以金也并不是一直都挂着笑脸。

金也会悲伤。

小孩子,会因为没人陪自己玩而生气,也会因为姐姐的离开而哭泣。

彻头彻尾的一个小孩。

想着,格瑞叹了口气。

格瑞喜欢金的笑脸,单纯,没有一丝杂念。那是他没有的。从失去的那一刻开始,他就没有办法选择正常的人生。知道了就是知道了,已经无法再单纯地看待这个世界。

格瑞回过神,望着璀璨的繁星,忽然想起金的眼眸。现在站在凹凸大赛的赛场上,身边已没有了那个跟屁虫,总感觉少了什么。

闭上眼,眼前又浮现出了金的微笑。

“格瑞格瑞!一起玩嘛!”

……真是个笨蛋。

评论
热度 ( 23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