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珞乌啼: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终于画完!修仙爆肝还是迟到了我先去哭会

强行婚礼,以及主页菌刀子吃的爽吗?(ni)

十分ooc的狂草,没有神仙的手速和肝和质量我也很绝望啊......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pa什么时间线什么背景,格瑞大概就是已经挂了,但是灵魂还一直看着金这样的老套情节

然后那朵残破的雏菊大概是在暗示现在的金,就算金现在看起来再怎么开心笑的再怎么灿烂,其实他的内心已经残破的几乎是不堪一击了那样......??好吧我也说不清(ni)

前两格不小心把格瑞画幼了但是我懒得改了就这样吧(抱头痛哭)

评论 ( 1 )
热度 ( 145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