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

自欺在欺人:

我没想到我居然写了五十分钟(刚好)
感觉每次写的这两个性格都不一样
由于我是尽量保证不ooc所以我有些抗拒婚礼的
不偏题?我都有点不信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阳光炫目,让人睁不开眼。微风拂起,吹起片片花瓣,伴随阵阵花香,牵动少年心弦。
被一位看不清脸的人牵着手向着花海尽头走着,那只手很暖,很软。
踏着轻盈的步子走去。不知何时前方出现一位拿着书的牧师,两旁坐着友人和亲人。他们的脸上全是祝福的笑容。
“你愿意嫁给他吗?”牧师指着我问。
我望了一旁的人一眼——那张脸很模糊,看不清楚,却尽显温柔——我微微笑着:“我愿意。”
“你愿意娶他吗?”牧师指着他问。
那个人也轻轻笑着:“——”


“格瑞你说那个人说了什么?”公园散步时,金告诉了格瑞那个没完成的梦。格瑞却像是若有所思地看相他:“你个大男人被别人娶了你不感觉奇怪吗?”
金慌忙摆手解释:“那个被娶的人又不一定是我,可能只是我的朋友——”
“笨蛋。”没有否认可能性吗。
“你又骂我,干什么嘛。”
“亲朋好友有谁?”
“不清楚了……”金稍微仰起头,掰着手指数着,“姐姐、凯莉、紫堂……”格瑞很认真地看着他数完:“没有了?”
“没有了……好像没有格瑞……是不是看漏了?”金数完一遍感到疑惑。全部认识的人都在,唯独没有数到格瑞。
“可能你的‘朋友’不认识我。”格瑞哼笑了一声。
“既然我在那里一定会带你去——”金有些不满。
“笨蛋。”你可没有数到自己。
“两次了!到底怎么了!”金轻轻捶了格瑞的肩膀,不痛不痒。“格瑞你看那边的花海可以走上去——”
格瑞望向金所指的方向——不知名的小花绚烂夺目,随着微风的吹动扬起一阵阵花瓣。小花上还带着昨天的雨滴,反射阳光将世界渲染成温柔的色彩。在中间有一块崭新的木板,貌似是让游人上去更直接享受这片仙境的美丽——这不就像金所描绘的地方吗?
“我们上去吧。”金直接拉起还在发呆的格瑞上去。拿起手机狂拍。
会不会有人之后到这里举行婚礼?”金突然就问出了这个问题。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询问身边的人。
“估计会有。”
金站在最前端,一脸严肃,像一位牧师一样拿着并不存在的十字架,指着格瑞旁边的空位:“你愿意嫁给他吗?”然后赶紧跑到所指的位置,一脸兴奋:“我愿意。”然后又跑向最前端,指着格瑞:“你愿意娶他吗?”
格瑞有点想发笑,只是望着金,久久没有发话。金瘪了瘪嘴:“真是的,格瑞你也不配合一下……”
格瑞很直接地转过了身打算直接走,金也赶紧追上。
“我愿意。”
不知哪里来的一句话突然飘进了金的耳中,他停下脚步环顾四周寻找声音的来源。然而旁边的人太多了,声音很小,实在没办法找到:“格瑞你有听到什么吗?”
“什么?”格瑞摆出疑惑的样子,“走了。”
“格瑞你耳朵怎么红了?”
“最近上火了。”
“是吗……诶,格瑞你别走这么快,等等我……”


开头我直接那自家儿子的婚礼,结果差点写成自家儿子了。
本想试着画画,然而我画画是凭几率的(运气好就还不错)

评论
热度 ( 25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