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快为新婚的夫妻奏响礼炮!!

圆企鹅65987:

这次的主题这么劲爆的吗?下一次是不是直接开车了嘿嘿嘿(猥琐的搓手)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辛苦啦






舞台后的小房间内,穿的正式的凯莉为金梳妆打扮。


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堆积在桌子上,凯莉大佬带着一股愉悦的心情欣赏着镜中自己的努力成果。


镜中的金并没有像往常那样带着黑白的鸭舌帽,穿着元气满满的外套,洁白的婚纱像白玫瑰一样在地上绽放,包裹到小臂一半的丝绸手套紧紧的贴在皮肤上,从头上垂下的白纱遮住了金的脸,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为什么我要穿婚纱啊。“不满的声音从面纱下传出,”凯莉我觉得我应该和你换一套。“


”开玩笑,你穿西装压根就没有那种正式的感觉好吗,再说了,又不是我和那个面瘫脸结婚。“凯莉打开首饰盒,指尖流水般拂过成堆的项链,最终选择了一串蓝宝石项链给金带上。


 


”还是说,你想看格瑞穿婚纱?“


 


自知理亏的金选择沉默。


凯莉拿起一边的捧花,塞进金的手里,推着他出了门。


”好了好了,新娘再不出去新郎就该等急咯。“


 


 


格瑞站在舞台上,不得不说穿着黑色西装的格瑞真的,真的,很帅,光看外表就能迷倒无数女生。


可惜人家心有所属。


秋姐姐站在台下,不由得感叹道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冲着台上的格瑞大喊:”如果你敢欺负金,我就要你好看!!!“、


说完挥舞着拳头以示自己绝不是在开玩笑。


格瑞望向秋,紫罗兰的眼眸里是觉悟,是责任,是永不会后悔的决心。


”我一定会照顾好他的。“


 


 


凯莉牵着新娘的手出来了,引导着新娘站到格瑞面前,两人面对面站着,神父紫堂捧着《圣经》面对着他们。


 


台下熙熙攘攘的人群也渐渐安静下来,聚光灯把光都汇聚到了这对新人身上。


 


饶是经历无数风雨的格瑞这个时候也不由得心跳加快,耳边似乎模模糊糊有其他人的声音,但是他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面前的人身上,就在今天,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在今后的道路上,都将作为妻子陪伴在自己身边。


 


”新郎格瑞,你是否愿意这个人成为你的妻子?无论将来是福是祸,无论他贫穷亦是富裕,无论健康或是病痛,都陪伴在他身边,不依赖他人,直至死亡将你们分开,爱他,尊重他,照顾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格瑞闭上眼,深呼吸了一口气,牵起金的手举至胸前,铿锵有力的说道。


“我愿意。”


 


“新娘金,你是否愿意…………”


 


“我也愿意!!!”未等神父说完,金就急忙回答到。


 


神父扶了扶眼镜,“啪”的一声合起书,郑重宣布: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舞台旁边的艾米看着格瑞掀起头纱吻下去的那一刹那抱紧了旁边的埃米:“呜呜呜呜衰仔啊你老姐的男神嫁出去了呜呜呜呜呜。”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声,一时间人们都将准备好的彩纸抛到空中,这些彩纸上带着他们对这对新人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直至死亡将他们分开。



评论 ( 2 )
热度 ( 328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