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ヽ(*´з`*)ノ

布谷布谷:

#小时候的婚礼,和长大后的婚礼
#是大甜饼!


『八岁和十岁』


“格瑞,你看!”
金色头发的男孩右手拉着另一个银白色头发男孩的手,脸上满是好奇,他的另外一只手指着对面的亲吻着的新郎和新娘,仰起头询问,“他们在亲亲!是不是只要是结婚都要亲亲啊?”
被称为格瑞的银发男孩微微低头看了自家发小一眼:“应该吧。”
“那是不是只有喜欢的人才可以亲亲啊?”
“金,你总是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格瑞对于这种问题感到苦恼。虽然他曾经因为双亲离去流落至孤儿院而有些少年老成,但知道的并不是太多。
金依旧盯着格瑞,眼中充满了求知欲,“你就告诉我嘛,格瑞!”
格瑞只好说:“应该是吧。”
“果然是这样,我就知道我不会猜错的!”金自豪地叉着腰,笑得像个小太阳。
秋姐还真是放心,把这家伙交给了自己……格瑞看着金在心底想着。
金这么单纯,果然还是多照顾他。
年幼的格瑞顿时感觉肩上担子颇有些分量。


『十六岁和十八岁』


夏天到了。金高一了,格瑞高三,准备着高考。
不过,金有个秘密,他喜欢格瑞。他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这一点的,他也感到害怕过,也曾逃避过事实,想要与格瑞稍微远离,但他发现自己做不到。
算了,不说我们不还是最好的朋友。金这么想着。
金的头脑还是没什么问题的,成绩还算不错,格瑞自然是不用说,是冲重点大学的人。
金很喜欢打篮球。格瑞是学生会副会长,放学后经常有事要处理,金就会跑到篮球场,和自己的同学一起打篮球,等格瑞处理完事情一起回家。
这一天,金惯例和紫堂幻勾肩搭背,抱着球走向篮球场。等到了之后,却发现了一位不速之客。
同样是一头金发和格瑞同班的学生会会长嘉德罗斯就这么站在篮球场中央,他的背后站着两个人,雷德和蒙特祖玛,周围是一群围观群众。
见到了金,嘉德罗斯嚣张地道:“渣渣,敢不敢来单独比试?”
金看着嘉德罗斯脸上挑衅的笑容,紫堂幻还没来得及拦住他,就听见金喊道:“比就比,谁怕谁!”
金脱下自己的白色鸭舌帽和外套,团了团丢到紫堂幻怀里。紫堂幻看着金气势汹汹斗志昂扬的背影,有些欲哭无泪。
那可是嘉德罗斯啊,带着校篮球队连续两年夺冠市联赛,怎么可能赢!
但事情发生了,就没有回转的可能,紫堂幻只能期望金不会输得太难看。但令他出乎意料的是,金和嘉德罗斯颇有些势均力敌的意思,破了嘉德罗斯几次防,也被嘉德罗斯拿去了几分。
格瑞到的时候,金气喘吁吁地和嘉德罗斯对峙着,胸口不断地起伏,但那双眼睛依旧透露出斗志,而嘉德罗斯依旧是一幅游刃有余的样子。
格瑞拉过一旁的紫堂幻询问情况,紫堂幻目不转睛地盯着场内说道:“金真是太厉害了……现在他只比嘉德罗斯少两分!”
格瑞皱了皱眉,走到场边。嘉德罗斯老远就看见他,大声嚷嚷道:“格瑞你别打扰我们!”
格瑞就当没听见,走过去拉起金就准备走,金抹了一把汗,抱着球不愿意走:“格瑞我还没比完我一定要打败这个家伙……”
话还没说完,格瑞抢过金的球,转身就向嘉德罗斯攻去,嘉德罗斯兴致起来了,防守严密,但还是被格瑞找到了机会,投了个三分球。
格瑞丢下篮球,走到金的旁边。看着目光呆滞的发小,格瑞轻轻敲了一下他的脑袋:“该回去了,不然秋姐该着急了。”
而身后嘉德罗斯的抗议,他没有去搭理。
金和格瑞走在回家的路上,金一直和格瑞说着自己有多么厉害,然后就吹起格瑞来:“格瑞你知道吗你真是太厉害了!你打球超帅的你怎么这么好……”格瑞侧过头看向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金,看见汗珠从他的额头淌下,从因为运动而泛红的脸颊一直到凸起的精致锁骨。
格瑞感到自己的呼吸有些重。这条路上人很少,天已经暗了下来,街道旁的路发出橘黄色的光,照在金发少年的身上 晕开,透露出暖意。
事实上金也在掩饰着自己,他还在因为刚刚的场面心跳加速。
格瑞站在路灯下不动了,金刚想询问怎么不走了,格瑞就低头亲上了他的侧脸。
金怔住了,他的脑袋里混乱不堪,嗡的一片响,只剩下五个字:格瑞亲我了。
格瑞看着这双漂亮的天蓝色眼睛,此刻因为惊讶而瞪大,熠熠生辉,一如既往的漂亮。
这个亲吻并没有延续太久。金晕晕乎乎的,说话也不顾及后果了,直接脱口而出:
“格瑞只有喜欢的人才可以亲亲诶。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啊?”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心里直接扭曲成那幅名为“呐喊”的名画。
金的脸变得通红,他口齿不清地说:“格瑞我,你别想太多我……”
结果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他看向格瑞,平时面无表情的人此刻表情异常温柔:“是的,金,我喜欢你。”


于是在那个夏季的夜晚,在微弱的蝉鸣生和带着热气的微风中,两个少年就这么确定了各自的心意。
格瑞又想起小时候要多照顾金的决定。
“看来是要照顾一辈子了。”


『二十四岁和二十六岁』
格瑞读完大学就去A国进修,之后就定居下来。
金通过努力考上了和格瑞一样的大学,然后到了格瑞工作的A国深造。
后来金毕业了,也移民到了A国。A国经济发达,同时思想开放,同性恋合法化,所以才两人才会选择这个国家。
秋和丹尼尔是很开明的家长,对于金和格瑞的恋情表示了支持。格瑞的同学凯莉帮忙筹划着两人的婚礼,热乎的劲头令人惊讶。
“别想太多,我可没那么好心,回头要收费的。”
对于凯莉大小姐有些傲娇的性格,格瑞和金早就清楚了,于是相视一笑,没有多说什么。
凯莉及时戴上墨镜,灵巧地避开这一波狗粮,而紫堂幻因为动作缓慢被喂了个饱。
今晚大概不需要吃饭了。他这么想着。


婚礼是在一个教小岛上举行的,客人们坐在海滩边的椅子上,目光都集中在今天的两位主人公——金和格瑞身上。格瑞今天穿着黑色西装,而金却是一身白色。
证婚人手里捧着一本古朴精致的书,一大段誓词和一句句“Yes”过后,证婚人脸上挂上了暧昧的笑容。
“现在,请两位新人亲吻。”
格瑞捧着金的脸,看着金蓝宝石一般的眼睛,而此刻这比大海的蔚蓝还要美丽的蓝色里,倒映着的是自己。
金看见格瑞闭上了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随即唇上一片柔软。
于是他也闭上了眼睛。
客人们,包括紫堂幻和凯莉,都笑着鼓掌欢呼,夹杂着几声高昂的口哨声。
而金和格瑞都只觉得周围安静起来了,海风轻抚着他们的脸庞,带来独属于大海的咸湿气息,就像是这位胸襟广阔的母亲为这两人送来的祝福。


“我想对他好。我只对他好。”


金和格瑞结束了这个吻,他们的额头互相抵着。格瑞看着金,而金正盯着自己左手无名指上,格瑞为他戴上的钻戒。
格瑞伸出右手握住了金的左手,十指相扣。


“那你以后可甩不掉我了。”


“好。”


『不知道有没有ooc以及要发的时候又在lofter输入窗口改动……恐怕是条不能再咸的咸鱼。』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
热度 ( 95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