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关于我们俩个参加别人的婚礼这件事

qnq

希橙:

EMMMMM每次的主题都不好写!


我不知道能写出什么烂玩意来!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结婚了呢。”


“嗯。”


金眼睛亮闪闪的望着那一双壁人相邀着进入教堂,新娘身着白色的婚纱,纱裙把少女衬的唇红齿白,少女平日倒是冷冷清清的样子,不过谁都看得出来,她今天很开心,虽说没有出嫁时的少女的羞怯,但是看得出来她很开心,雪白的纱挂在墨绿色的发上,让她看上去更美了。


对于金来说,他已经用不了什么词来形容蒙特祖玛的美好了,他靠着树干,直愣愣的看着她,在一旁的格瑞瞥了金一眼,对他说。


“别这么看着别人,不礼貌。”说着把手盖在金面前,阻碍了金的视线,他倒是没什么想法,看着别人在这里举行婚礼,他也不是铁石心肠的人,他是乐意看见别人幸福,无论祝福与否,他倒是没有想要阻碍别人幸福的想法。


“不过,倒是没想到,嘉德罗斯想让他们结婚啊。”


“诶,是嘉德罗斯提出来的吗?”金愣了一下,瞬间精神抖擞起来,他离开树,站在了格瑞面前。


“嗯。” 格瑞下意识瞥过头去,看见金眼中的湛蓝色时,他会莫名的心跳加速,会迷失在那片蓝色中,很奇怪,这样的自己很奇怪。


“嘉德罗斯呢。” “没想到他的遗愿是这个呢。”
是啊,嘉德罗斯死掉时,他们曾经问过他的遗愿是什么,那个人只是扯出一个笑容,说。


“让雷德他们结婚吧,他们俩倒是叽叽歪歪好久了。”


“不过,倒是没机会见了。”


金倒是没想过,嘉德罗斯会比自己和格瑞先走一步,不过那场景,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忘记不了,那鎏金色的光芒慢慢消失时,金差点落泪,蒙特祖玛也流下了泪,格瑞倒是没有哭,只是惋惜一个强者的陨落。


“格瑞。”


“如果……只是如果啦。”


“我和你……一起在婚礼现场……” 他的言语突然开始变得混乱起来,想说出什么来,脑子却一团浆糊,脸奇怪的开始发烫,却不知道为什么,这是怎么了。


再不说的话,真的会没机会的吧,在凹凸大赛时,会发生什么倒是谁都不会意料的到,凹凸大赛就是这样的,残酷而吸引着所有人。


“嘘。” 格瑞捂住了金的嘴,示意他不要说话,金是时宜的闭上了嘴,因为远方传来了礼钟的铃声,鸟儿被惊了一下,四处逃窜。


“新郎,你愿意娶新娘为妻吗?”传来了教父威严的声音,是丹尼尔大人主持的,原来裁判长,也不是什么铁石心肠啊。


“是的,我愿意。”雷德也是难得的正经了一回,他盯着祖玛。


“是的,我愿意。”格瑞突然在旁边说了一句,让金吓了一跳。


“等等,格瑞,你在说什么……”金有些不可置信的望着格瑞,有些紧张。


“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是的,我愿意。”格瑞的再一次开口让金有些不知所措,金发誓自己一定没有理解错误。


丹尼尔转向蒙特祖玛,冲她点点头。


“新娘,你愿意嫁给新郎吗?”


“那么,金,你愿意吗?”格瑞转头看向金,神色自若,但是被他的紫罗兰的双眼盯着时,让金的脸很快染上了温度,是热的。


“那个……我愿意!”这句话似乎口无遮拦的就出来了,把金自己都吓了一跳,他听见了自己有些急促的心跳。


“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嗯,我愿意!”金依旧回答了,只不过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说,脸烫的似乎已经不是自己的。


“好,我以圣灵、圣父、圣子的名义宣布:新郎新娘结为夫妻。现在,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金。”


“看着我。”


眼前的人阴影似乎打在了自己的脸上,金被迫看着格瑞深邃的双瞳,里面倒映着自己的面容,格瑞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如自己偶然见过的薰衣草一般,真的很漂亮。


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他的脸颊,但是这个吻把所有的温度都点燃了,金捂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格瑞。


“你的问题,我想我已经回答了。”


“我的答案是愿意的,那么你呢,金?”


END


喜欢甜的朋友请看完就走,下文是真结局。


“嗯,我愿意的。”


“但是,格瑞我想你已经听不见了吧。”金望着倒在血泊中的爱人,苦笑了一声。


“您有什么愿望吗?”


“我啊,希望所有人都活着呢。”包括我重视的所有人呢,金这么痴心妄想着。


TRUE END


maya写完我真的不知道在写什么鬼玩意,写的真的好烂啊!

评论 ( 1 )
热度 ( 78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