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围巾

柠子音:

  #cp瑞金
  #以及我又迟到了对不起qwq!!!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orz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打扰了!



  最近金总是神神秘秘的。
又时他会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很长时间,当格瑞 去金的房间找他时,他总是在慌慌张张地藏着什么。
很是令人在意呢。
格瑞好几次看着金那副努力将慌张遮掩住换成笑容的样子时差点忍不住想去质问金他们都已经在一起了还有有什么事是不能够告诉他的,但格瑞最终都忍住了。
   他有隐私是很正常的事,我不应该怀疑他。格瑞想。

  “终于快要完成了”金看着面前那条并不算好看的围巾,轻声呢喃着。
   要是格瑞能喜欢的话就太好了。金想。
   金还记得前几天自己正在苦恼格瑞的生日该送什么给他时,凯莉建议自己给格瑞织一条围巾,还记得当时自己特别地抵抗,但最后还是被凯莉给说服了。
不过围巾可真难织啊,但是为了格瑞,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几天后。12月14日。
  “格瑞!这,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金走进格瑞的房间,把一个精致的礼物盒递到了格瑞面前。
格瑞略微有些惊讶,毕竟就连他自己也不记得他的生日了,而金不仅记得还给自己准备了礼物。
  “……谢谢”格瑞看着金那期待的眼神,嘴角早已不自觉地微微上扬。
  “快打开看看吧格瑞!”金有些焦急地催促道。
  “这么急干什么,它又不会跑——”不得不说格瑞被这份礼物惊讶到了,本以为里面会是什么买来的小玩意,里面却是一条金灿灿的围巾。
这条围巾织的并不是很好,但是一想到这是金自己亲手织的,格瑞心中便升起了一股暖意。
  “怎么样格瑞!你喜欢吗!”金一脸期待的看着格瑞。
  “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欢。”格瑞低下头吻了吻金的额头,没想到脖子却被金牢牢勾住,飞快地亲了一下想要逃走。
   但格瑞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格瑞拉住金扣住金的头,用围巾将金的手缠住忘情的吻了起来。

是的没错我本来接下来是要开车的但是没有时间了

评论
热度 ( 19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