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深夜六十分】流血冲突01

谌苍:

又名:大佬他总是不让我做小弟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鲜血,青春,少年,七月的暴雨八月的烈焰,人生不来搞事,谁和谁没有流血冲突?




段子体,今天写了五千字我觉得我已经超越了极限,不能再上天了。




01




“格瑞,我遇到人生中的灾难!怎么办!”




一大早格瑞就被金的一阵惊天冲击波炸醒。“你怎么回事?…我不该接你电话的,你想说什么?”格瑞无奈的扶额,鬼知道他昨天还在和对面片区的雷狮对缸。




“秋走了,我失去了经济来源!我该怎么办,我要死了!啊!”




“你应该还能支撑一段时间吧…”格瑞非常想回去睡觉。但是谁叫对面跟他说话的是他老婆呢?




“可是刚刚,房东丹尼尔来找我交房租了…我浑身上下只有一块钱,面对他的迷之笑容,我觉得我要死了!”金的小天使状态已经完全下线,“格瑞,格瑞!你能不能收留我啊?”




“……你自己打车过来,钱已经转给你的支付宝了。”




02




裂斩帮人人知都道,格瑞大佬有三好,人帅话少心肠好。




为什么一个大佬心肠好?裂斩帮小弟悄悄告诉你,只要你多夸夸他的老婆,他就会对你很好!虽然格瑞大佬的老婆是男的,但是小弟们表示,别说是男的了,是安迷修的马儿他们都无所谓!




最近,烈战帮即将发生一件大事。




在格瑞大佬清早接起电话后,全体裂斩帮成员都知道,格瑞他老婆要来了!




大家的八卦之心熊熊燃起,格瑞大佬到底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人呢?终于可以一睹真容了!




说美若天仙的比较多,说和老大一样冷漠高傲的也有。




“我觉得......有可能是小可爱类型的啊。”紫堂幻弱弱的说。




可惜,他的声音太小,没人听到。




03




没有一点点防备,没有一点点顾虑,金带着大包小包直接奔赴格瑞所在的城市。




但是十分不好意思的是,他迷路了。所幸他还没有来得及跟格瑞打电话,就看见格瑞向他慢慢走来。




格瑞:并不指望金能看懂地图。




格瑞熟练得拿起其中一个行李箱,又多拿了一个小包提在手上。这个动作的男友力可以打十分,但是金并没有get到。




但是金有必杀技。




“谢谢你,格瑞!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小天使眨巴着眼睛,特别阳光可爱。




“……笨蛋。下次不会再帮你了。”




04




消息总是可以传到天涯海角,你知,我知,对手知,这才是竞争的正确方式。




所以雷狮海盗团知道也不是什么不正常的事情。




“格瑞的老婆?”洗了把脸的雷狮是正打算去常去的餐厅日常调戏安迷修,水滴从脸颊上缓缓流下,“有点儿意思。”




远在天边的小学生接起一通电话也很正常。




“格瑞的弱点?”嘉德罗斯扯了把红领巾,“知道了,我有空去看看。”。




消息最四通八达的角色不知道才不正常。




“一个长相可人的少年?”凯丽属于,“格瑞他还真是有福啊。”




看来随着金的到来,凹凸城又将掀起一波腥风血雨。感觉未来突然有了希望的金小天使并不知道,新的流血冲突,一触即发。


评论
热度 ( 57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