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七夕再不约会就要单身一辈子咯

素素年华:

有那么一点点的虐但最后很甜。


————————————————


凯莉收拾用具准备回家的时候,金向她提出了道别,理由是择日不如撞日,应该从今晚开始拾起他荒废多年的跑步。


 


“很久没练了,确实该减减肥。我就绕着自家小区跑几圈,不会迷路的!”金露出他一如既往带着安抚意味的笑容,挠了挠头发。


 


凯莉倒不担心他迷路。只是今天日子特殊,而金又以微信朋友圈的方式把他和自己呆在一起收拾道具的消息传播了个遍,如果金没在家里好好待着以至于四处找不到身影,恐怕会有人找她算账。


 


她正寻思着是不是应该出言劝阻一下,不料看着窗外已然全黑的天色出了神,等回过神来,金早就跑得没影了。


 


好你小子,溜的是真的快。


 


凯莉翻了个白眼,继续手头将近尾声的整理工作。她抱着某人的手机仍然有电的希望垂死挣扎了一番,发了条短信让金早点回家。


 


金的手机当然有电,而且几乎是满的。他打开音乐,戴上耳机,穿戴整齐就开始了他的健身之旅。正值壮年,出一身汗也是有利于健康的。


 


跑到第三圈的时候,音乐客户端给他推送了一条消息。在响铃模式的作用下,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呼唤主人的查看。


 


“七夕晚上再不约会,会单身一辈子的哦。”


 


老套的营销语段。客户端总是趁着使用者不备,乱发一些奇怪的煽情语句,试图歪打正着去扣动人的心。金撇了撇嘴,略感不屑。


 


又是一年的七夕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他是和另一个人一起度过的。那个人平时总是冰冰凉凉的,但是每到这种时候就变得格外火热,抓住金的手不愿放开。温度不断传递,仿佛要把他就地融化一般。


 


但是今年没有他了。因为两人点燃了一点点积累的火药桶,因为懦弱的自己选择了逃避到另一个地方。金垂眸,奔跑的姿势却没有停下,反而逐渐加快。


 


究竟是在躲避什么呢。是对方充满爱意的眼神,还是那些难以启齿的繁琐小事,抑或是孤身一人的残酷现实?


 


持续的高速奔跑让他的视线有些模糊,没由来的空虚失落感更让他倍感愤怒。一时间注意力全在脚下,完全没有注意到前面闪出的人影。


 


砰的一声,两个人撞在了一起。金本来已经做好了痛摔一跤的心理准备,然而双臂一热,他已经被牢牢固定在了原地。


 


突然的停止让他的心脏狂跳不已,感觉气血直往脸上涌。汗水浸透了他的衣服,耳边的音乐也因为列表进行到底而停止。


 


“对不起,我没看路!”来人被自己撞了还好心扶住了自己,不好好道个歉真的过意不去。


 


“……没关系。”熟悉的低沉嗓音让他有些惊讶地抬起了头,却直直栽进了深沉的紫芒。他的身体和心灵都被熟悉的温暖所包围,无法挣脱。


 


“格瑞……”金想说什么,却被一把揽进了怀里。格瑞并不介意他的全身湿漉,反而变本加厉地抱紧,让两个人紧紧相贴。两个人都能够感觉到彼此的心中悸动。呼吸声逐渐隐去了存在感,让清亮的月光指引回家的路。


 


那晚他们没有直接进入正题,而是坐在一起贴着彼此,诉说着许久不见的思念和隐晦的歉意。


 


恋人总会闹矛盾,但是挽回也是必须进行的,恰当的时机则更加。七夕再不约会,就真的要单身了。


————————————————————


抱歉我憋了这么久只写出这么点……瓶颈期真的好痛苦啊,坐在电脑前那么久…………


请允许我艾特一下六十分的太太。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评论
热度 ( 35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