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相爱穿梭千年

青子酱(。◕ˇ∀ˇ◕):

【不要在意这个题目,我乱取的】

金坐在满目红色的房间内,艳红的喜服和盖头遮住了他的所有表情,所有人都在欢天喜地的讨论这场盛大的婚礼,但没有一个人在意过他的感受。
金今年才16岁,父母和姐姐均已故,在这个以同性恋为尊的世界,他被当地首富的儿子抢来做媳妇。
他甚至没有反抗,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办,他甚至想,自己就这样过了算了,至少还衣食无忧,能穿金戴银。
但婚礼到来的那一天,他后悔了,他还没有追求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怎么能就这样被束缚?
离婚礼开始还有半个时辰了,金甚至还听到了算计他来到这里的那名媒婆的声音正在靠近这间房间,那高昂的语调里是藏之不尽的恭维。
金狠狠地揪住喜服的长裙,那里被他抓出了深深的皱褶,眼泪滴滴答答的打到白皙的手背上,他咬咬牙,站了起来,在那媒婆进来之前,金快速的躲进了床底之下。
门被粗暴的新郎一把推开,露出了空空如也的新房。
“怎……怎么会?新娘呢?”媒婆急急的翻遍了床上,床底,以及各种能藏人的地方,但都没有。

一分钟前。
这间房间是金的姐姐秋留下来给金的。
小时候金总觉得姐姐的房间里好像有魔力,他经常跑进去玩,里面有许多漂亮的装饰,但姐姐总是不让他碰里面的东西,在姐姐离开后,那些东西在一夜之间全不见了。
但现在,金在床底下发现了一个被姐姐贴身收藏的金色吊坠,形状像是一个箭头,正在发着淡淡的光。
金的心思全被这块吊坠吸引了,完全没有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
他神差鬼使般的,摸上了那块吊坠,在那一瞬间,吊坠发出了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的耀眼的光芒,光芒撕裂了他附近的空气,金所能看到的东西全变得扭曲了起来,就连他的手也一样。
光芒忽然内敛,等它全部吸收完后,金头一晕便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了。
紧接着,媒婆掀开了遮拦住床底的小帘子。
那里空空如也。

金恍惚间看到了许多记忆过往,和姐姐秋的,和好朋友的,以及许多别人的记忆。

再次醒来时,他还穿着那身鲜红鲜红的喜服,上面精心缝制的金凤凰好似要从衣服上飞出来,漂亮的不行。
周围是一群穿着奇装异服的男子女子(来自金的视角),对着他指指点点,眼神都聚焦在那漂亮的凤凰上,嘴里还和旁人念念有词。
“这是在拍戏吗?怎么坐在马路正中央?”
“这衣服可真漂亮,不知道卖了可以得多少钱。”
“得了吧!不过我看这小男孩长得也怪好看的,放黑市上可以大赚一笔了!”
“是啊是啊!”
两个长相猥琐的男人毫不避讳周围的人,摩拳擦掌的就要上前拉走金。
“你们是谁!?到底要干什么!”
金害怕的往后缩,众人只管围观,对于此等暴行只是嘴上抱怨不满,却没人付诸行动。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一名银发男子走了进来,一言不发地将金打横抱抱起,那逼人的气势震慑得众人不敢轻举妄动。
那两名男子也是微微后退,只得放任那男子走远。
金小心的观察了一下这个高高帅帅还救了自己的男人:“你好……谢谢你。”
“你叫金?”对方淡淡的瞥了金一眼,突然开口道。
“对啊……额不对,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我叫格瑞。”
“啊?哦。”等下他好像问的不是这个问题吧……

结果人家一路上都没理会自己啊……
金被格瑞抱入一间房间里,中途金对那些奇装异服的人感到十分有趣,缠着格瑞问东问西,丝毫没有刚刚认识他的知觉。
格瑞拿了一杯水递给金,看着他研究这个对他来说很新奇的东西:“你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好人就这样放松警惕?”
金愣了一下,小心的放下水,认真的看着格瑞的眼睛:“因为,我觉得格瑞就是个好人!”
格瑞一愣,随之笑了笑:“哦。”

“金。我认识你姐姐。”格瑞细细地抿了口水,抬起头来盯着他,“你是过去的人吧。”
“诶?姐姐?她现在怎么样了!”金丝毫没有在意格瑞说的后一句话,在他的心里,姐姐=全部。
“她,走了。”格瑞又抿了一口水,眼眸里罕见的出现了一抹悲伤。
“走,走了?”
“嗯。临走前,她告诉了我你的存在。”
“所以,金,对你来说,这里就是未来,而我,也是你的未来。”

“这是秋临终前的托付,秋明白,你总有一天也是会来到这里的,到这个时空,但这里只能容纳一个时空的一个人,另一个后来之人会被这个世界的法则吞并,永世不能轮回。所以她是为了你才走的。”
金听完这长长一段话后忍不住心中的难受,趴在了格瑞怀中呜呜痛哭。
格瑞温柔的拍拍他的背,心想:未来的路还很长啊。
至少他没有告诉金他愿意趟这趟浑水是因为一眼相中了金。

TBC.
等下为什么又tbc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又得继续写了……
【绿谷式哭泣.jpg】

主题【未来】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应该没有超时间???【结果还是tbc了怕偏题】


不要脸的求一下红心评论~o(〃'▽'〃)o

评论
热度 ( 55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