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属于你的BE

蒲地蓝:

#打酱油的凯佬和九岁,无cp暗示
#文笔渣,脑洞诡异
#不喜勿喷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不知道有没有偏题


“我说格瑞,这个隐藏存档是什么意思?”
“为了确保只有他才能发现真正的结局。”他的白发凌乱地铺在枕上,苍白的面色几乎与病床融为一体。末了,又添上一句:“也为了……确保他能发现真正的结局。”
“没有逻辑性的命题。”对方下意识地吐槽,紧接着又像意识到什么似的,无奈地笑了,“也是。正适合他这个没逻辑的渣渣。”


【金:我和格瑞第一次相见是在福利院。】
【金:我和姐姐从小就在福利院长大,没有父母,也不知道失去父母是什么感觉。】
【金:格瑞的父母死了。】
【金:我想,他一定很难过。因为我从没见过他笑。】
……


这款『MEMORY』的RPG游戏最近莫名的火,据说有一个隐藏的BE,但是没有人能打出来。金也就带着一半好奇一半倔气,在凯莉的怂恿下下载了这个游戏。


剧情的大概就是主视角,也就是被金把自己名字拿来充数的【金】,有一个父母双亡的发小。发小性格很冷,但是【金】总是不服输地找他一起玩。不停地重复被拒与倒贴。


【金:今天又去找格瑞了。】
【金:格瑞格瑞!我们一起玩吧!】
【格瑞:不。】
【金:格瑞……我们一起嘛……】
【格瑞转头就走。】
【发小离开了,你      】
【一、跟上去 二、自己离开 三、站在原地】
金下意识点了第三项,然后就显示了格瑞疑惑脸的立绘。
【格瑞:怎么了?】
【金:我不想自己一个人……】
【格瑞(叹气无奈地):好吧,跟着我。】


“什么状况?这里不是只有隐藏好感度刷吗?怎么还有和格瑞的互动?”听说金的剧情介绍而好奇围观的凯莉,立刻喊出声来。


【金:格瑞,你是我      】
【一、最喜欢的人 二、的恋人 三、的发小 四、最好的朋友 】
“第二……”凯莉话没说完,金的指针已经指在第四项上,随后就是一声清脆的哒声。
然后金就在凯莉的注视下点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选项。


【金:姐姐已经一个月没有回来了,好担心啊……】
屏幕上显示了一条昏黑的小巷,忽然一束光迎面刺来,屏幕一行红字【神秘车辆冲来!】。然后一个白色的影子忽闪而过。
黑屏。


“这……就是传说中的BE?”凯莉看着漆黑的屏幕,“真的被你打出来了?”凯莉回头看金,却没有期待的欣喜。
“凯莉,你觉不觉得……这个人……”金咬紧了嘴唇,“很像我?”
“我是不是……忘记过什么……”
凯莉一愣,张嘴要说什么,背后的屏幕忽然亮了起来,金色的光,让人觉得很舒服。屏幕飞快闪过几张照片,隐约可以辨认出金的样子,还有针管里发绿的液体。接着,两行字慢慢显了出来。


――I live in your memory.
――Memory lives in 『MEMORY』.


“渣渣,你不想知道为什么吗?”面前的人抱胸看着金。风过,碑上人的肖像隐约露出一些笑意。
“我知道。”
是的,一直都知道。
知道所谓的福利院不过是个隐晦的人口买卖市场;知道姐姐的失踪是撞破了秘密;知道车祸是恶意为之;知道为了掩藏秘密他们要除掉自己;知道格瑞挡下致命的毒药;知道自己不愿面对而产生的间歇性失忆;知道本来躺在这里的应该是他……
“渣渣,你没有理解我的话。知道为什么只有你才能看到这个结局吗?
“格瑞设定了一个隐藏存档,每个IP默认存档。
“有些剧情,只有第一次选那个选项才能打通。
“格瑞啊,这是个了不起的人。
“他说你必须记起来。
“没有人替他保护你,所以你要自己意识到这一切。
“保重,渣渣。别让他白死了。
“这是他给你的游戏。
“这是属于你的唯一BE。”
END.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