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期末考试没有学霸舍友怎么办

千陌鎏(三党不定期失踪):

※挂科节奏,真实感想,标题说的是我
※六十分题目:一半,觉得十有八九离题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几乎没有格瑞出场的吹瑞现场
     
      
闷热的宿舍,除了老旧风扇发出的嗡嗡声就只剩下了窸窣的翻书写字的声音,还有金偶尔爆发出的歇斯底里的崩溃怒吼。
 
“渣渣!你再吼一次我就把你丢出宿舍!”被这叫声从睡梦中吵醒的嘉德罗斯连眼都没睁便吼了回去,顺手抄起放在枕边的长型抱枕——大罗神通棍,砸了过去。
 
“金,你在三个小时内已经吼了六次了。”
 
“紫堂……我真的看不懂啊啊啊——”
 
“诶诶!”看着金不由自主得越发拔高了声音,紫堂幻慌忙丢下笔捂住了他的嘴,“小声点,金。”
 
紫堂幻心有余悸地瞄了一眼安稳地睡着呃嘉德罗斯,在这个宿舍呆了三年他依然无法适应整天处于水深火热的生活——嘉德罗斯挑衅格瑞,金为了格瑞和嘉德罗斯互怼,格瑞为了金和嘉德罗斯打架……只剩他一人在夹缝里瑟瑟发抖。
 
也还好嘉德罗斯对于不入眼的人连个精力都懒得分——除非惹到他了;而格瑞除了金,他其实谁都不想理;至于金,自然熟的性格已经把他都划在了朋友的范围内了。
 
“金,如果你有什么题目不懂的话……可以来问我……虽然我也不一定就会……”看着金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紫堂幻鼓起了勇气向他提出了邀请,只不过那语气越说越低了下去。
 
“诶?真的可以吗?紫堂幻你真好!”一瞬间,金的眼睛亮了起来,不得不说金的复活技能MAX,才能一次次在边缘挣扎。
 
“嗯,不过这一科我也有好多题目不太懂,知识点太过零散了。”
 
“是啊是啊,真不知道格瑞去哪了……明明明天就要考试了……”
 
“金,你复习到哪了?”
 
“一半都没有……”
 
“什么!”
 
“是啊!什么都看不懂啊!什么U2下降,Ud下降,Id下降的,谁知道怎么推出来的啊……还有那SPWM、CFPWM、SHEPWM、SVPWM……你知道我英语渣成那样子根本记不住这些字母的……”
  
“……那……以前格瑞都是怎么让你记住知识点的啊?”
 
“把知识点出成题目填空选择判断,记答案就好啦!一堆知识点零散成那样子根本记不住……谁知道要考什么啊。”
 
“哇,好厉害,竟然自己出题。”
 
“是吧是吧!格瑞最最最厉害了!”金洋溢起的笑容耀眼得似乎被夸的人就是自己。早已把方才因复习不下去的苦恼抛之脑后,兴冲冲得向紫堂幻夸夸耀起了格瑞。
 
>>>
  
“金,你在干嘛?”
  
清冷地声音不由分说地打断了金喋喋不休的炫“友”模式。
 
“你复习完了吗?”
 
没等金爆发出熟悉的兴奋的呼叫模式,清冷地声音进行了二度暴击。
 
于是……
 
“格——哇啊啊啊——完了……我复习还没到一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渣渣!!!给我滚出去!!!”
 
“诶?格瑞你回来了啊!来战!”
 
“嘉德罗斯,现在是复习时间。”
 
“复习什么,这样考试还需要复习?”
 
“金,收拾一下?去食堂复习。” 
 
至于为啥不是去图书馆,理由很简单,会被图书馆管理员赶出去的……
 
【真的……明天下午的这科……我复习还不到一半,感觉真要挂了……我可没有金小天使一样的学霸教啊啊啊……我舍友问我问题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讲……我自己都不会还问我……哭】

评论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