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魔王

兔子与游鱼:

#瑞金,六十分主题,魔王
#关键词其实是沙雕【……】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金有个志愿,想当一名勇者。


然后他就遇到了一个穿越系统,花言巧语金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金就特别兴奋了。


金说:“勇者,我要当超级大勇者!拯救世界!”


系统:“我们给你的虽然不是勇者!但是只有你存在才能拯救世界!”


金坚定:“除了勇者没有谁能拯救世界了!”


系统:“……有的!我们无所不能!这个设定让世界只因你而震动!来吧!勇敢的少年!只有你可以!”


金动摇了下:“真的有吗?是什么?”


系统:“在告诉你这个伟大的设定之前,宿主先请您念一下这张纸上的字。”


金:“我愿意签订契约……?”


系统:“语音已认证,数据完成,将在“叮”一声后穿越开始。”




之后金就忧郁了。


这个世界确实没他不行,金叹了一口气,吹走了城堡的一角,天空阴云密布。


金获得的人物设定:“无敌大魔王。”

属性:无敌,魔王。


金悲愤:“我是要做世界的希望!”


系统:“没有你,世界连绝望都没有!更没有希望!四舍五入你就是幕后的勇者!”


魔王金再次动摇了:“……”




金的志愿是勇者,不是灭勇者,他更不会去抢公主,他就坐在那里等着勇者来灭了他带给世界希望。


然而系统警告他,就算他不做,这个世界也会自动完成的,到时候一星任务难度会跳到五星。


金特别期待:“所以,会有一个踏着七彩祥云的勇者来将我打败。”


系统:“……”


然后金就一直等,勇者很多,但他们不是没有锋利的剑就是一点都不聪明。


当他们发现自己动不了金,就算金站着不动他们也跑了。


金望着远方,直到等来了……一个王子。




王子很英俊,很冷酷,很无敌。


王子叫格瑞,王子说自己国家被魔王灭了,所以王子来找魔王复仇,王子甚至拿了这世界上最锋利的剑。


金跑出来,特别难过的解释:“那天我得了感冒,是不小心。”


金哭起来,天空开始下起雨,全世界暴雨闪电,狂风大作。


魔王金说:“你快杀了我,我要回家。”


王子的剑对着哭的稀里哗啦的魔王,世界都要崩了,王子还是冷着脸,他突然觉得头疼。


系统这时候又跑出来作妖了:“宿主,只有勇者才能杀了你。”


金握拳:“他是来杀我的,是勇者,确认过眼神,是拯救世界的人。”


系统泼冷水:“勇者必须要接国王任务,然后救公主杀魔王,跟公主结婚,王子跟勇者的流程不是一回事。”


金满脸问号:“一定要做这些事才能当勇者?”


系统:“是的。”


任务是环环相扣的,金没有抢公主,王子没办法转职成勇者。




王子也没有完成复仇,因为金就算躺着任他杀,肠子都流出来了还能塞回去。


金痛地叫出声,远处的山就崩了一座。


格瑞:“……闭嘴。”


金特别委屈的把叫声吞回去,眼泪汪汪小声说:“真的痛……”


雨小了点,闪电收了,王子格瑞黑着脸给金缝身体,切了几块缝几针。


缝完包扎完其实金的身体也恢复了,活蹦乱跳的把缝的线挤出来。


格瑞:“……”


格瑞要把绷带拆了,金捂着绷带不舍得:“我的心也受伤了!!”


格瑞已经看透了魔王是个智障,他的国家被灭纯属是命运,跟这个魔王没关系。


王子要走了,金拉住他,他等了那么多勇者,不如这个王子厉害,金觉得这个王子善良又勇敢,聪明又英俊,是他中意的完美勇者。


金说:“格瑞,你当勇者吧,我给你掳个公主来,你可以当勇者英雄救美救世界当国王美滋滋。”


王子格瑞冷着脸打断金:“我不喜欢公主。”


金:“……”


金理解了下,想了想也对,把系统叫出来:“现在都8012年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公主王子没有关系吧?”


系统:“……没有先例。”


金问地虔诚:“那年轻的没有结婚的国王呢?”


系统大开眼界:“……”


系统败退:“您可以试试,只是从没人这么做过。”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魔王金忧郁的发现,这个世界不太大,国家那么几个,被他毁的差不多了。


人口骤减的情况下,都是公主和已婚国王。


金一忧郁,暴风雨要来了,剩下的几个国家惶恐不安,公主又被吓死了一个。


金忍不住就找格瑞,格瑞看起来比他聪明,又不怕他,也不怕死。


金:“这个世界被我毁了怎么办?格瑞。”


没有勇者,没有救世主,只有他这个大魔头。


格瑞清闲的看着书,他正冷漠的等着世界被毁:“不错,继续努力。”

金眼泪吧嗒吧嗒下来,格瑞住的地方开始地震。


格瑞换了个地方,金就默默跟着聪明的王子,金不知道为何就是觉得格瑞会有办法,金在的地方就是灾难,格瑞带着他走完了剩下几个国家,直到最后一个国家终于被灭了,他们脚下只剩森林,远望是海,身后是深渊。




系统崩溃的无法无视下去了:“没有公主了,没有国王了,让这个王子随便去哪里接个委托宰了你吧!”




金嗯了一声,又问:“那他还要结婚吗?他不喜欢女的不能强迫他。”




系统拜托道:“他爱喜欢谁喜欢谁,爱哪个就哪个。”


金就跟格瑞转达,拍拍格瑞咧咧嘴:“你可以报仇了。”


格瑞:“我找谁委托?”


金愣了一下,系统已经躲起来了,世上就他们了,只有聪明完美的王子避开了魔王带来的所有厄运。


金再怎么忧郁都没关系了,再怎么不小心都没关系了,金眼泪又要开始往下掉,格瑞叹了口气。


格瑞问金:“你真的想要拯救这个世界吗?”


金委屈地说:“我想啊,但我是救不了世界的大魔王,只有格瑞才可以,可是格瑞,现在一切都太迟了。”


格瑞说:“只要你想,我愿意接受你的委托。”


金张大了眼睛,看着接到了委托的格瑞变成了勇者,接着他将利剑刺进了魔王的心脏。


金怔怔看着格瑞,想到了最后的条件:“但是格瑞,你没有可以喜欢的人了。”


勇者对魔王说:“在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勇者杀死了魔王,同时向心爱的人表白,这个世界的任务完成了。


世界上最后的两个人也消失了。


系统因为金的骚操作被抓走了,这个系统一直骗别人当魔王来破坏世界,金的破坏力是系统调的,但是破坏力越来越强大系统也暴走了,最终系统的恶行被发现了。


作为赔偿,金可以再次体验,世界被复原了,这次的系统非常友好,告诉金这次可以更改里面的设定。


金说:那我继续当魔王吧,不过要来找我的勇者不是救公主的,不是为了拯救世界来的。


系统:“那是勇者吗?”


金:“是啊,他还是个王子,完美又聪明,叫格瑞,他会来找我。”


系统:“为什么?”


魔王金笑起来,他已经看到远方出现的身影:“因为我们两情相悦啊。”


End



评论 ( 3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