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蜜月旅行

不眠:

蜜月旅行


影帝瑞和歌手金


时间线是恋爱吧结束,papa开始之前


作品归档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自从格瑞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之后,生活像是一下子安稳下来一样。不用没完没了的接通告,不用坐在车里全副武装地到处跑,不用赶完这个片场赶那个,也不用凌晨都回不到家。


金相对来说比格瑞还要再闲一些。


那时候格瑞刚退掉一个电视剧的男主角,投资方开的价很高,似乎有不请到格瑞不罢休的气势。可惜金读了那剧本一遍,笑得停都停不下来,跟格瑞重复了三四次


“真的太雷了,格瑞,太雷了哈哈哈哈”
他真的不想看自己男朋友跟五六个女配缠缠绵绵的故事。


格瑞顺理成章的推掉了这个麻烦的工作,空下来将近两个月的时间。


之前有一些固定合作的广告他已经给拍完了,也没有杂志说要过来给他拍照,所以大体上应该没什么重要的事。


金半夜和他躺在一张床上,计划着这一个多月的时光。


“去度蜜月吧。”金最后这样提议。


他们的婚纱照拍在阳光明媚的夏天,在浪漫的海边,任由海浪没过脚踝,打湿西装裤的裤脚,吹着海风,满眼都是对方的身影。


度蜜月当然要去不太一样的地方。


金拿着旅游攻略和笔记本研究了差不多一周,终于定下了一个地方来度蜜月。


内蒙古,阿尔山 避暑圣地。


他们是坐飞机去的,转的大巴,在辽阔的,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奔驰,经常能看到马,牛,羊,就算穿过一个小村庄,这些动物也所处可见。


车上大多都是一家三口出来玩的,小孩子很吵,父母的呵斥和小孩子们的笑声夹杂在一起。金带着墨镜,在大巴车上昏昏欲睡。


本质上来讲,他不是很怕自己被认出来,格瑞被认出来才麻烦。好在车上似乎没有什么追星的年轻人,再加上出门之前金给格瑞精心“打扮”了一番,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事情。


他俩的行李被扔在头顶的行李架上,但很多人的行李除了在行李架上放,还有多余的摆在地上。让本来就不大的空间显得更拥挤了。


金倚着格瑞的肩膀睡了一觉,醒的时候还没到,就在他身边跟他咬耳朵。


“格瑞,你是不是还没乘坐过这种交通工具呢。”


格瑞摇了摇头。


他刚入娱乐圈的时候也是一个要挤着地铁去公司的信新人,退一万步讲,他的父母双亡,小时候的日子并不好过,这种坐大巴,客车简直是家常便饭。


格瑞扭头看了金一眼,看他碧蓝的眼睛里都是窗外蔚蓝的天,是延绵的草原,是夹在天地之间过于低的云。


草原是真的很漂亮。


在阿尔山下车找宾馆的时候金犹豫了很久。他不知道要住别墅一样的民宿好,还是普通的宾馆比较好。不过这个问题没有让他纠结太长时间,因为民宿已经没有房间给格瑞和金住了。


他们就近去了旁边的宾馆,订好房间之后金四处走了一圈,总觉得少了什么,但又说不上来少的是什么,只好先在身上披个外套,跟格瑞一起出去走走。


阿尔山的空气很好,路边没有停着的车,似乎那些院子就能包容所有外地的车。金一个一个看了车牌,几乎都是外地的。


街道两边的房子都是欧式的,绿植和花朵点缀着窗户和墙壁,让人有一种置身童话的错觉。


路上没有什么人,格瑞和金便牵着手,沿着笔直的路往火车站那里走。


这是他们去参观的第一个景点。


火车站门口有卖奶酪果干的,金跑过去研究了半天,最后选了一袋奶提子,塞到格瑞手里。


“我刚才尝了一个!无敌好吃!”


金笑眯眯地看着格瑞,格瑞也看他。


在金的身后,太阳刚刚落下,漂亮的余晖把云朵染成绚烂的紫红色。而金身处其中,白色的防晒服也被染上了一样的色彩。


和金这个人一样,热情,温暖,却并不突兀。


格瑞俯下身,吻住了金的嘴唇。


奶提子的味道还没散去,奶香几乎是一下子就被格瑞的舌头捕捉到,但下一秒 他就被金往后推了推。


金的脸很红,瞪着眼睛气呼呼的看了他半天,硬是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格瑞到是心情很好的吃了几颗奶酪,意味不明的说了一句


“很好吃。”


……………………………
去阿尔山的时候宾馆里标配电褥子,没有空调
七月份去的,早上五点多出去,一看手机零下四度
穿长袖长裤硬是给我冻回来了。


有很多想写的,但是时间到啦
小夫夫被我扔在阿尔山了哈哈哈哈

评论 ( 1 )
热度 ( 99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