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的重要性

巷子里的橡子: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关于热死人的夏天


【我更新了,开心吗大家


@Lin ▪联动画师


蝉在叫,人死掉。


金默默在心里念着般若心经给自己降温——他还想着谁说的心静自然凉——并没有什么用。要死的夏天,也不知道为什么都夏天了,卡米尔还是一如既往风骚的戴着围巾。


天知道雷狮海盗团是怎么做到大夏天穿长袖,连体衣等等在夏天不可描述的玩意的……


还有为什么就连格瑞也可以做到大夏天穿秋裤?


就自己一个喜欢冬天穿短袖的吗?!


快被热成咸鱼的金心里那叫一个复杂,看着就坐在自己前面的格瑞,格瑞银白色的头发渐渐变了样——开始变得透明,棱角分明,散发着寒气——冰块?!


醒醒啊金,那是格瑞的头发!不是可乐里放的冰块!


啊……可乐……肥宅快乐水……好想喝……


冰……冰块……好凉快……


好舒服啊……


软软的,凉凉的,带着薄荷的气味……好熟悉?!


“金,你要干嘛?”格瑞无可奈何地把金软乎乎白暂的手从他头发扒下来:“别揉了,我头发都被你揉乱了。”


“诶?原来是格瑞的头发吗,好舒服哇!”金不可思议的眨着眼睛,满满的震惊。


“就算很舒服也不可以乱揉,很不礼貌。”阻止了金又伸过来的手,格瑞的眼神里带了些不满。


“唔……让我再揉一会……就一会嘛,我好——热!”金抿着嘴,爪子在空中乱挥。


“你们两个,哪凉快哪待着好吗?!”凯莉愤愤地咬碎了自己的棒棒糖:“医务室,医务室里凉快,去,去医务室去,再在我眼前晃悠我就要报警了!”


“凯,凯莉……”紫堂幻尴尬的笑着,试图缓和一下气氛。


一旁的金听懵了:“诶——?医务室很凉快吗?”


“对对对对,前几天刚装的,快去快去!走走走走!”凯莉极其不爽的说着,赶鸭子一样赶着金。


就在此时,突如其来的一阵热风吹过,外面燥热的空气不知何时涌了进来,众人背上渗出了密密麻麻的小汗珠。


"凯,凯莉.....我也想去医务室......."紫堂幻讪讪地对凯莉说。


气氛开始变得尴尬起来。


“啧……”凯莉狠狠地瞪了一眼紫堂幻,似乎是再说他没点骨气:“热就热,热死总比秀死好!”


紫堂幻望着金和格瑞渐行渐远的声音,内心哭成狗。


真的好热啊……哦,我的后羿!


医务室——


秋把自己白色的口罩摘了下来:“怎么了金?你看起来没受伤,来这干嘛,你们下午没有课吗?”


“啊……哈哈哈……我……”


“金他头晕,好像中暑了,我们下午没有课。”格瑞在一旁解释。


“是吗?我看看。”


“不用了,谢谢秋姐。”他及时把金扯开:“让金去空调房待一下就好了。”


“噗嗤。”秋笑的眼睛眯起来,很温柔的样子:“想吹空调直说嘛,下次我叫丹尼尔把你们教室装个空调——去吧。”


“欸嘿嘿……谢谢姐姐,我们进去啦!”




“哇——好凉快啊!格瑞,你说我姐姐是不是特别——好!”金把手臂大大地打开,做出很多的样子:“是不是有这——么好!”


看着金傻兮兮得样子,格瑞不知道该哭该笑,于是他笑了:“嗯,很好。”


“但是格瑞,这里凉快是凉快……可是好无聊啊!”


“……你让我陪你来的,无聊就睡觉。”


“别嘛,我们来做些有趣的事好不好……”金的眸子里闪着狡黠的光:“比如……”


…………



紫堂幻此时此刻非常绝望,他快要被热成智障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好热啊好热啊好热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忍不住了!


他心头一凛,不就是被秀恩爱吗?顶多失明是不是?!总比热成傻逼好!


再说……或许格瑞和金没去医务室呢?


…………



秋再次摘下了口罩:“紫堂幻,你也是来吹空调的?”


“啊……啊是的!非常抱歉打扰了!”


“没事没事,格瑞和金也在里面,要进去吗?”秋把一个针管里的药注射到一个小瓶子里。


“什什什什什什么?!格瑞和金也在里面?!”紫堂幻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嗯,是啊,他们也在里面。怎么了吗?”


“没,没什么……那……那我去了?”


“嗯。”



走到有空调的那个房间门口,紫堂幻忍住直接推开门进去吹空调的欲望,小心翼翼的趴在门口听里面的动静——他不敢直接进去——听别人说打扰基佬约会是要遭雷劈的。


趴在门口听声音的后果就是,他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声音,例如……


“唔嗯嗯!!!格、格瑞轻点,哈……我唔嗯……我腿好酸……没,没力气了啊——”


!!!!!


我的天哪!!!!


他们真的!!!!


紫堂幻幼小的心灵收到了极大的震撼,愤怒使他开门一探究竟。


然而门是反锁的。


……


…………


卧槽。







“什么?你说格瑞和金在医务室里搞起来了?!”凯莉吓得棒棒糖掉在了地上:“不可能吧?”


“可……可是……我听到了啊!金的声音就像是在那个一样……”紫堂幻红着脸,不知所措。


“戚,不可能的事——格瑞那个闷骚,就算他真的和金在一起了,现在他们也不会那什么。金太小了,依着格瑞的性子他可舍不得金。”凯莉十分理智地做出分析。


“但是——一切皆有可能啊!比如金主动什么的。”


“……紫堂幻。”


“嗯?”


“你变了。”凯莉看向他的目光变得不可描述以及复杂起来。


“才不是!啊啊啊啊……你去医务室听一下就知道了!”


“本小姐可没有哪种恶趣味。”


“真的!”


“……好吧,听你的。”




在侧耳听了一分钟后,凯莉的眼神再次变得不可描述起来。


“紫堂幻我相信你说的了,我们走吧。从今以后,金再也不再当处了。”


“我……我就说吧。等等不再当处?!”


“……意思就是金再也不是个处男了。”



第二天——


“格瑞……好热啊……你再陪我去医务室好不好~”金仿若一条咸鱼一样趴在课桌上。


“好吧。”


“不是我说你们这样毫无节制真的好吗?!”凯莉觉得自己应该换个班。


“什么毫无节制?”金再次懵逼。


“那你说说你们昨天在医务室干什么,拔腿毛吗?!”


“呃……不,不是的啦凯莉……”金红着脸,慢吞吞地说:“其实也怪不好意思的……”


“?”


“我在做仰卧起坐,让格瑞把我的腿压着……”


什么?!


凯莉和紫堂幻陷入了沉思。


end


——————————————————
题外话
这周日更,然后六月就不会更新了,准备考试,考试回来我就继续更新!

评论
热度 ( 1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