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深夜六十分】绝对信任

弧鸟溪流: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赶紧艾特主页君!
QAQ来不及瞎bb了!总之非常感谢愿意看过来的太太们!



对于自己拥有的那份诡异的力量,尽管一直都按在心里不提,金其实一直都是很忌讳它的。比起目前能自由运用的亮灿灿的小小箭头,它的形态太过扭曲诡谲,加之在动用这力量时,原本被框得好好的一切底线会瞬间全部崩毁,除了本能,没有什么能支配他的行动。
——怪物。
金很小的时候还不懂得如何控制这力量,在初次浇灌出这枯藤般的漆黑实体时,惊惧到无力奔逃的其他孩子又害怕又愤怒地这样说着他。
所以金将这个见不得光的自己封闭起来,几乎对谁都施以似乎不掺杂质的善意。果真,朋友开始多起来了,大家也开始喜欢他了。
因而自他懂事起,那禁忌的力量被他牢牢封锁,很少打开。但是他这为数不多的启用次数中,多半都是因为格瑞。
格瑞是不一样的。
追根溯源,大约是幼时一次无意间的力量失控,让格瑞第一次见到了这个整天粘着他的天真男孩的可怖的另一面。然而等待金的并不是从前习惯的咒骂声或求饶声。格瑞只是轻轻地放下修行用的木刀,那木刀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很好闻,前一阵子格瑞还花了小半天时间给它开了刃,用绷带在手握处缠了好几圈。
趁金去看那木刀的瞬间,格瑞快跑到金面前,双手搭上金的肩。
「别闹了,走吧,下不为例。」
从小到大,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格瑞每每在他濒临丧失自我前将他唤醒。不同于姐姐的徽章中蕴含的强悍力量,而是抚过头顶是清风或润及他物的溪流,有着貌似与格瑞的冷峻外表完全不相配的温暖。
格瑞为了金一直在破例,甚至可以放下初到登格鲁时的戒备与一直列为首位的复仇计划,尽量像个普通孩子去与金相处,去包容许多。金也在格瑞面前真正表现出自己,不再顾忌得那样多,自然也不同于和别人相处时会有的隐隐的疏离感。
他们互相无条件信任着,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变,哪怕是在这残酷的斗兽场般的凹凸大赛中。
因为相信格瑞足够强大到自保,因为相信格瑞还能跟以前一样救回他,因为不忍看着格瑞继续受伤,就算徽章被击碎了也不要紧,什么都不要紧。
最后,金还是动用了那个力量。
好似过去了千年万年,视野才真正清晰起来,原本搅成一团的思想也忽然恢复。
——他醒得确实够晚了。
金看见烈斩重重落地,而后又迅速消失在他面前。
「他」赢了。
END

评论
热度 ( 42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