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绝对信任

米唐唐唐唐:

           格瑞是受安迷修推荐才用社交软件的。
           “这样联系起来比较方便。”安迷修拿过他的手机在屏幕上敲了敲:“而且身为学生会副会,好歹也要与时俱进嘛。诺,这是我的账号,到时候有什么事情直接在上面跟我说就好了。”
          到底是谁不会与时俱进了?看着他在自己的账号备注(最后的骑士),再看看眼前这位棕发学长。
        长的虽然不错。
        可惜是个中二病。
        随后他就被安迷修给拉进了一个莫名的群里面聊天。可群里面叽叽喳喳个不停,格瑞也被手机铃吵的不耐烦了。索性关掉了铃声到了书桌前。
        他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但手机安静没多久,又开始闹了起来,而且闹个不停。格瑞忍着没把手机摔出去的冲动打开了软件,是一位陌生人来申请加好友:
       (你好呀,这里是king~过来扩个列~)
         格瑞立马点了拒绝。
         然后不久后那位家伙又过来申请。 
         格瑞又拒绝掉了。
         反反复复几次,格瑞彻底没了耐心,点完同意的下一秒就发条信息:
        (你到底想干嘛)
          对方似乎被吓到了,过了一段时间才回复信息:
        (没呀……就……交个朋友嘛……)
        (那你去找其他人。)  
         然后格瑞就开始了删除举报屏蔽三部曲。但没过多久又把屏蔽给撤掉了。毕竟没必要做的这么绝。
         于是当天晚上,他又接到了申请。  格瑞已经被折磨的没脾气,点了一下屏幕。
        (我们已经是好友啦,快来聊天吧~)
        (……)
        (唔嗯……)
        (交朋友就好了是吧?)
        (Grey)
        (没事的话我走了)
        (诶诶诶别有!)那边似乎才反应过来,还不小心打错字了。
         (别走!)
         (……)
         (呃……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
         (啊……还是算了吧,那明天再聊~)
           格瑞迟疑地放下手机。
           奇奇怪怪。


          之后,king一直不厌其烦地过来闹腾他。
        (Grey!你知道嘛!今天咱们学校举办活动哦!)
        (Grey!今天咱们这下雨了欸,你们那边怎么样呀?)
        (Grey!)
        (怎么?)格瑞放学后十分习惯性地打开手机,意料之中的弹出了king的信息。
       (那个……其实我是个骗子。)
       (……)
       (我原本想着骗你钱的,但看你总是爱答不理,我就放弃了。)
       (所以,再见吧,不聊了。)
       (哦。)
         然后就这样尴尬了五分钟,king才开始说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Grey对不起嗷嗷嗷嗷嗷!刚刚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所以刚刚是假的啦!因为朋友让我在五分钟内不能解释所以……)
       (你……不会当真吧?)
       (那我问你。)
       (?)
       (你信任我吗?)
       (信啊,为什么不信?)
       (那就是了。)
         然后对面就发过来一个抱抱的表情包。
         真傻还是假傻?格瑞有点无奈。按理说,他对任何一个人都会有强烈的防备心理,连一起共事的安迷修都无法完全信任。
         但这个好像对king无效。自从认识他起,king每天都在找他聊天,从屏蔽到敷衍到倾听,还有每天放学就会拿起手机的习惯,都是因为king。而他只是一位认识不久的网友。鬼使神差地,他发过去一条消息。
       (见个面?)
       (嗯呐)
       (诶等等?!)
       (见……见见见………面?!)
       (怎么?)
       (没…)
         不信任我?格瑞正想发过去,但又因king的回话删除了:
       (我只是……太兴奋了而已……)





【小声逼逼】其实……我认为网友之间因为存在太多不确定性,因为不能在现实见面,不清楚他们的真实情况。所以信任别人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呀什么的……所以才写这篇文章der
希望没跑题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辛苦你啦~

评论
热度 ( 37 )
  1.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米唐唐唐唐 转载了此文字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