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男寝的爱♂恨纠♂葛】为什么圣子会被欺负

巷子里的橡子: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
我又来啦www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是论坛体
欧欧西预警
不要吃饭喝水观看哦*罒▽罒*不然手机or电脑坏了橡子是不会赔钱der~


是凹凸男寝的番外_(´ཀ`」 ∠)__
正片走归档,因为是手机码字暂时发不了链接哦!


【为什么圣王星的圣子好像被欺负了?】


1楼——【可带劲了】楼主
这里卤煮✧(≖ ◡ ≖✿),那什么,大家知道嘉德罗斯要退学的事吗?还有那个088寝室。听说这个寝室不是一般人可以进的∠( ᐛ 」∠)_。


2楼——【可带劲了】楼主
没人吗?偶想要知道这个寝室发生了什么……嘤嘤嘤!


3楼——【一拳一个一拳怪】
有人!088寝室我我知道!那里面有个人很可爱,金发的,小小个子特别可爱~我暗恋他好久惹qwq


4楼——【陈独秀】
上面那位你的关注点错了吧……


5楼——【李大钊】
emmmm所以嘉德罗斯到底怎么了?


6楼——【毛泽东】
啊……不知道诶,上次我大半夜偷偷去买夜宵的时候看见嘉德罗斯一直在围着操场跑步诶!


7楼——【嘟嘟嘟嘟杜甫小可爱】
不可能吧?我们嘉德罗斯大人体质那么好,围着这个操场跑50圈也没关系啊!我严重怀疑是king和grey的原因,还有L和A?


8楼——【周恩来】
啊,楼上乱队形了!拍死!


9楼——【邓小平】
同楼上以及楼上上你是危险发言哦*罒▽罒*,50圈你可以自己试试看啊~
还有,king是金,grey是格瑞,L是雷狮,A是安迷修吗?
他们做错了什么要嘉德罗斯气到退学?😂😂😂


10楼——【嘟嘟嘟嘟杜甫小可爱】
楼上说的是对的。就是金,格瑞,雷狮,安迷修他们hhhh。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瑞金的不自觉发狗粮和雷安的拆迁大队太吵的原因呢!
比较我是在金那一班的,真的,我告诉你,在这一班必须要戴墨镜……
而雷狮和安迷修有多吵就不言而喻了,大家多多少少都见识过吧?
有可能嘉德罗斯就是这个原因,毕竟谁都不想在高中的美好时光里失明和失聪hhhhhh


11楼——【可带劲了】楼主
让,让我说句话!


12楼——【啊!真香】
嗯,我觉得有可能诶,我也是金那一班的,同学来同病相怜一下?虽然瑞金粮是真的甜……可是我感觉要齁着了……
讲真,我是真的爱瑞金,目前已经算个不大不小的大大了?


13楼——【樱花变嘤花】
诶?大师球!互关一下?


14楼——【陈独秀】
woc,嘤太太!


15楼——【李大钊】
是你!嘤太太!神车手!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原地爆炸螺旋升天疯狂跳跃完美降落!


16楼——【可带劲了】楼主
不是……你们,我我想说句话qwq


18楼——【小星星】
只有我一个好奇088的含义吗?


19楼——【bulingbuling】


20楼——【拆迁大队】


21楼——【邓小平】
爸?


22楼——【嘟嘟嘟嘟杜甫小可爱】
hhhhhhh你们……╭( ̄▽ ̄)╮


23楼——【可带劲了】楼主
……我特么一刀


24楼——【啊!真香】
妈诶楼主要炸了!


25楼——【可带劲了】楼主
终于有人注意到我了嘤嘤嘤,我想问你们,你们难道没把银爵当这个寝室的人看吗?
万一嘉德罗斯是因为银爵的原因呢?
银爵欠了嘉德罗斯一百万?


26楼——【嘤嘤怪保护协会】
诶?银爵在088寝室吗?


27楼——【陈独秀】
……我是冒牌的陈独秀,楼上才是……


28楼——【可带劲了】楼主
呃……银爵是在这个寝室,这个是绝对的啦!


29楼——【嘟嘟嘟嘟杜甫小可爱】
那什么,我记得有一天嘉德罗斯煞气特别重,然后找到我们班上了【格瑞因为某些原因降级了,所以目前和金在一班】。当时雷狮和安迷修在陪格瑞和金下飞行棋……
然后他们一看嘉德罗斯来了,立马装出困的样子,特别是金,仿佛困的起飞,整个人都软在格瑞身上。我们当时心里特别震惊,上一秒不是精力旺盛吗?而且格瑞居然没推开金,也一副特别困的样子。
雷狮当时意味不明的对他们笑了一下,被我捕捉到了。
【雷狮坏笑图片.JPG】
然后嘉德罗斯就特别感动,但是他好像没有看见雷狮笑?
然后雷狮就对嘉德罗斯说什么:“只是在熬夜吃鸡”什么的。
接着嘉德罗斯就特别生气,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夹火钳,夹着一个火炭就抄家伙冲他们打了过去。
然后被丹尼尔现场抓包了hhhhh。
然后在操场上跑了好久好久嘤嘤嘤。


30楼——【啊!真香】
我记得我记得!而且当时银爵还带头唱凉凉哈哈哈哈哈哈……
【录屏】


31楼——【可带劲了】楼主
hhhhhh什么鬼,这个录屏录的好鬼畜hhhhh……银爵他们居然还带了香我的妈耶!
是不是蓄谋已久啊hhhhhh


32楼——【毛泽东】
什么仇什么怨hhhhhhhh


33楼——【你你你你李白】
我和22楼有缘!hhhhhh这个画面wtfhhhhhh


34楼——【可带劲了】楼主
估摸着就是这个原因了hhhhh


35楼——【雷神之锤教你做人】
不止这个。


36楼——【黑夜是我的专场】
还有其他原因。


37楼——【温柔小哥哥】
嗯,对的。但是漂亮小姐们,当时我只是把头放在雷狮肩膀上而已,我是真的困,我无意伤害嘉德罗斯对我们真挚的友谊。
并且嘉德罗斯没有退学,他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38楼——【金】
对的!嘉德罗斯没有真的退学,是一时生气啦!


39楼——【▽烈斩▼】
不要用真名当网名。


40楼——【▼箭头▽】
谢谢格瑞!我知道啦!


41楼——【▽烈斩▼】
……


42楼——【樱花变嘤花】
妈诶hhhhhh我的眼睛。


43楼——【陈独秀】
情侣昵称!讲究!


44楼——【▼箭头▽】
诶?!!!∑(°Д°ノ)ノ不,不是啦!


45楼——【▽烈斩▼】
别玩手机了,回去复习物理了。


46楼——【▼箭头▽】
诶——不要嘛,我还想再玩一会,就一会,真的!qwqqqqqq不然我复习之后就玩不了了qwqqq


47楼——【▽烈斩▼】
……好吧,那晚上。


48楼——【▼箭头▽】
不复习了行吗……我好累的说_(√ ζ ε:)_


49楼——【▽烈斩▼】
不行,好久没复习了。


50楼——【▼箭头▽】
_(:3」∠❀)_明明只有一周没复习而已啦!


51楼——【嘤嘤怪保护协会】
真的只是复习吗!?为什么这个对话感觉……


52楼——【黑夜是我的专场】
你们这让我的心情很复杂。@▼箭头▽,@▽烈斩▼


53楼——【雷神之锤教你做人】
嗤。


54楼——【温柔小哥哥】
所以我说为什么金物理不好。


55楼——【樱花变嘤花】
……开车的欲望。


56楼——【陈独秀】
大佬请!


57楼——【李大钊】
给大佬递笔!


58楼——【邓小平】
给大佬递肝!


59楼——【毛泽东】
给大佬递肾!


60楼——【周恩来】
给大佬递石墨!


61楼——【小星星】
出现了!陈独秀大队!


62楼——【▼箭头▽】
开车?我们都还不可以考驾照吧?你们说的开车是什么?(๑• . •๑)


63楼——【▽烈斩▼】
…你们别把他教坏了……


64楼——【星月★】坛主
对哦,如果教坏了,grey调教起来就没意思了对不对?


65楼——【柠檬不酸啊】
(,,•́ . •̀,,)诶?


66楼——【▽烈斩▼】
回复——星月★:收敛一点你的肮脏思想


67楼——【可带劲了】楼主
妈诶,我的帖子居然招了这么多个神仙……瑟瑟发抖


68楼——【樱花变嘤花】
车车明天发!


69楼——【小星星】
给大佬打call!


70楼——【bulingbuling】
同楼上!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٩(๑ᵒ̴̶̷͈᷄ᗨᵒ̴̶̷͈᷅)و


71楼——【啊!真香】
打call!同时瑟瑟发抖表示也要发测测【发出码字的声音.JPG】


72楼——【樱花变嘤花】
互相打call!


73楼——【▽烈斩▼】
……私信一下?@樱花变嘤花,@啊!真香


74楼——【樱花变嘤花】
妈诶


75楼——【啊!真香】
嘤嘤嘤!好害怕!


76楼——【▽烈斩▼】
……没什么


77楼——【温柔小哥哥】
衣冠禽兽。


78楼——【黑夜是我的主场】
……我下了。


79楼——【雷神之锤教你做人】
格瑞你……我们说好的呢?!


80楼——【▽烈斩▼】
什么时候


81楼——【雷神之锤教你做人】
劳资还没搞定安迷修你就?!


82楼——【温柔小哥哥】
回复——雷神之锤教你做人:???!


83楼——【可带劲了】楼主
妈诶!


84楼——【星月★】坛主
哦呦呵~来来来,看这里✧(≖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系统提示【该帖已置顶并加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雷神之锤教你做人】
…………甘霖娘


86楼——【可带劲了】楼主
瑟瑟发抖.JPG


87楼——【温柔小哥哥】
我的一世英名!【暴风雨嚎哭.JPG】
还会有美丽小姐爱我吗?!


88楼——【啊!真香】
没,没有了。


89楼——【▼箭头▽】
……原来雷狮喜欢安迷修吗?好羡慕安迷修啊……


90楼——【樱花变嘤花】
?什么意思???


91楼——【陈独秀】
我的妈呀?!


92楼——【▼箭头▽】
qwq格瑞都不喜欢我的,他老嫌弃我,都没人喜欢我!˚‧º·(˚ ˃̣̣̥᷄⌓˂̣̣̥᷅ )‧º·˚


93楼——【金厨在此】
一直在窥屏,被小天使炸出来了!没事我喜欢你!虽然我是妹子但我不怂!


94楼——【正太那么好~】
我也是!小天使我喜欢你!想和你表白很久了!


95楼——【啊!真香】
我也是!其实我也喜欢金!


96楼——【一拳一个一拳怪】
还有我!表白大队别丢下我!


97楼——【▽烈斩▼】
我没说讨厌和嫌弃你,也没说不喜欢你。


98楼——【樱花变嘤花】
我!我也喜欢金!


99楼——【噫呜呜噫】
对啊,有一次在校园里看见金的盛世美颜,我激动的差点当场去世!我也喜欢金!


100楼——【▼箭头▽】
回复——▽烈斩▼:啊?!你……你不讨厌我?!


101楼——【大罗神通棍】
呵。


102楼——【大罗神通棍】
一帮死现充。


103楼——【可带劲了】楼主
???卧槽!?


————————————————————————
题外话:
因为手机的原因发不了外链,想看前篇的走归档qwq以后会补上的嘤嘤嘤,以及番外会有后续,车真的会发!


这里橡子!请留下你的收藏,关注,推荐!


评论区一起聊骚啊*罒▽罒*
————————————————————————
玩第五人格的阔以私信加我qq,一起开黑啊嘻嘻嘻_(√ ζ ε:)_

评论
热度 ( 78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