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暮色)

双盼酱:

首先@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第一次参加瑞金深夜六十分呢,开心
总之
◎幼儿园文笔
◎会有OOC!会有OOC!!会有OOC!!!
◎确定没问题?很好正文开始



日暮时分
“终于搞定了这边,格瑞,我们快点走吧,姐姐她还在等我们呢。”金如释重负的说道。
“嗯,好。”格瑞淡淡的应道。
金看着暮色沉沉的天空,突然说:“格瑞,你不觉得这样的天空和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吗?”
格瑞楞了楞,不由回想起与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我是格瑞陷入回忆的分割线——————————————————————
“滴滴”“警告警告”“飞船能源不足,请尽快补充能源”“滴滴”“警告警告”“飞船能源不足,请尽快补充能源”“滴滴”“警告警告”“飞船能源不足请尽快补充能源”...
“怎么这么吵...”格瑞闭着眼想到“等等,这声音...是飞船的警告声?”
格瑞突然想起了自己因为星球被毁而被母亲送上飞船,“那么,飞船现在是受损了?!”想到这里的格瑞顿时睁开眼便看到除了地面还算完整,其余都破损严重的飞船,格瑞一边坐起来一边想“母亲她...”“呜,不行,现在不是伤感的时候,我要尽快离开这里,不然...”却没想到被身上传来刺痛感而拉回了原来的位置,“滴滴,警告飞船能源不足,休眠模式以开启,请尽快补充能源,否则飞船即将关闭”
“我必须尽快在飞船关闭之前离开这里,不然会被困在飞船里的!”格瑞一边忍着心里的伤感与身上传来的刺痛,一边艰难的站了起来,一点一点的挪向了飞船的出口处,“呜,还有一半的距离我要快点、再快点!”
“滴滴,警告警告,飞船能源不足,休眠模式即将结束飞船即将关闭,距离飞船关闭还剩10分钟,请尽快离开飞船”不行,光是10分钟根本没办法走出去的!该怎么办?难道只能在这里被困到死了吗?格瑞想到
格瑞却突然听见有人说“诶?我刚刚明明看到有流星落在这边的啊!怎么流星就不见了?”啊,是产生幻听了吗?我竟然听到有人在外面说话?
“飞船距离关闭还剩5分钟,请还没有离开的人员尽快离开飞船”
“咦,奇怪?这里竟然有一艘飞船!明明我昨天来这里的时候都没有啊?”
“难道,刚刚的流星是这艘飞船吗?”啊!
“这飞船竟然被破坏成这样了!不知道里面还有没有人,不管了,先喊一声有没有人吧!”确实是有人在外面说话!!
“有人在吗?有没有人啊?有人在里面吗?”不是幻听!!!
“有人!”格瑞大声的喊到
“你在哪里啊?”“我在有出口的那边”格瑞大声说到
“啊!我看到飞船的出口了!”外面的人一边跑一边大声的说到“我马上就救你出来!”
只见飞船出口处有一个少年冲了进来
而此时“飞船距离关闭还剩3分钟,请还没有离开的人员尽快离开飞船”
“咦?还有3分钟!放心吧!3分钟足够我把你带出去了!”那少年一边努力搀扶着格瑞向出口处走去一边说
“飞船距离关闭还剩1分钟,请还没有离开的人员尽快离开飞船”
“还有1分钟看来只好用那招了,不过有点疼,你要忍一下!”“好!”
只见那少年向后跑去然后抱着格瑞猛的向前一滚,迅速的滚出了飞船的出口处
这是飞船传来的警示
“能源耗净,飞船关闭”
顺利离开飞船两人,便看见原本还能看出是飞行器的飞船,在这句警示后迅速碎成了一堆看不出是什么的残址
“呃,这下连是飞船都看不出来了”少年不由说到
这个时候,格瑞才看清救他出来的少年的模样;少年一头金色的短发,在暮色的渲染下仿佛在发着光,一双蓝色的眼睛如同一晴如洗的天空一般,脸上还带点婴儿肥,身上因为刚刚从飞船里滚出来则有点脏脏的,看起来甚至比他还小
少年突然看向了他问到:“那个,刚刚太急了没问你的名字,你的名字叫什么啊?”
格瑞说到:“我叫格瑞”
眼前这个叫金的少年对着格瑞露出了一个仿若把周边暮色都照亮的笑容,说道:“我叫金,很高兴认识你!”
——————————————————————
我是格瑞回归现实的分割线——————————————————————
“格瑞格瑞,你怎么了?”金一边举手在格瑞眼前晃一边说到“格瑞,你刚刚是在发呆吗?”
回过神的格瑞说到:“没事,我们该快点回去了,不然秋姐会着急的。”
“对啊对啊,我们快点走吧,回去晚了姐姐会担心的”金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格瑞跑
格瑞想到“今天的天空确实特别像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呢,但,那也只是像而已,真正不变的是金你啊,永远都如同光一般,可以把人照亮”

评论
热度 ( 18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