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光与暗的爱情

零绝子★炖肉无能星人get√:

*性转


*放飞自我产物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我有恋人,但是只能在夜晚相见。


每天格瑞都会在傍晚时分坐在后山上看日出,这让他的族人的惊讶不已也疑惑万分。对于光族人来说,夜晚是十分讨厌的,光族主要依靠阳光来获取能量,所以他们讨厌没有阳光的黑夜,一般在傍晚以前就早早入睡。


而格瑞却不一样,他每天都会在山坡上看着夕阳等待黑夜的降临。


“格瑞!”随着太阳的渐渐下沉,一身黑色纱裙的金发女孩的身影慢慢显现在空中向自己跑来,当黑幕完全降临的一瞬间,女孩的全貌也展现在眼前,白皙的小脸,纤细的身姿,水蓝的大眼睛看着格瑞熠熠生辉。


“格瑞!”女孩扑向了格瑞,搂着他的脖颈。格瑞皱着眉一脸无奈地开口:“金你又没等太阳落下”被称为金的女孩一愣,随后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因为我太想你了嘛,咱俩都一天没见了~”“不是一天是半天”格瑞叹了口气,“你难道不知道这样对你伤害很大吗?”金挠了挠脸,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好啦~下次我一定等太阳落下再出来~”格瑞摸了摸她的头,也并没有多说什么。


金和格瑞不一样,金是个夜仙子。夜仙子带来夜晚,也只能在夜晚出现,不能接触到阳光,对于光族人生存必备的阳光,对她来说却是可以瞬间灰飞烟灭的腐蚀药物。


“格瑞今天去哪里呀 ~”金蹦蹦跳跳的走在前面,金发随着她的步伐也一飘一飘地,许是神不忍心让这些美好的生灵永远处于黑夜,才赐给了她们名为“金”的一束光,赐给了她们这一份美丽的金色阳光。夜仙子一般都长的柔弱文静,而金却是个异类,她从小活泼,喜欢往外闯,也因此遇见了格瑞。


格瑞看着恋人在前面絮絮叨叨地问了好多问题,自己也每一个都细细的回答。


最后他们一路逛到海边,这个夜晚也快结束了,格瑞搂过金的腰肢在她唇上印下一个吻,金静静地承受着,直到太阳升起时她消失在空中。


格瑞回到了村庄,看见村民们都聚在一起,奇怪地凑上去问怎么了,一个和格瑞看起来同龄的光族人一脸兴奋地告诉格瑞大祭司有重要的事情宣布。


格瑞和大家站在台下,用白石切起来的演讲台走上了两人,格瑞认出,金发蓝眼的那位是村里的大祭司秋,而旁边蓝头发则是神寺的圣女安莉洁。秋一脸兴奋地站在台上,用一种能够传播整个广场的音量说到:“今天,我和圣女大人决定了一个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让黑夜彻底消失!”话刚出口,全场都沸腾起来,众人欢呼着,高喊着“大祭司万岁!”“圣女大人万岁!”而格瑞,却在瞬间听见自己窒息的声音。


夜仙子是黑夜的使者,没了她们,黑夜就不会到来。这个除去黑夜的任务被命名为“光明覆盖行动”,在行动期间,任何平民都被禁止外出,格瑞也不例外。他出不去。行动人员为了防止有人偷跑在每家每户的周围是设了禁制,他站在窗前望着一个又一个被从黑影处拖到阳光下的夜仙子惨厉的尖叫着化为灰烬,最后,他终于看见了她。和其他夜仙子不同的金发让行动人员着实一愣,但是还是没有任何顾虑的扯向了她的胳膊,金的脸上挂满了泪痕,她尖叫着,挣扎着,却依旧逃脱不了被阳光照射的命运。女孩在阳光下发出凄厉的哭喊尖叫,格瑞奋力捶打着门扇,心一片死灰,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在阳光的酷刑下变成灰烬,最后的最后,还在一遍一遍地喊着“格瑞……格瑞……”。


随着最后一个夜仙子的死亡,夜晚终于不复存在,群众欢呼着黑夜的消失。


格瑞依旧会在以前是傍晚的那个时间坐在山坡上,仿佛会有一个金发的夜仙子笑着朝他扑来喊着:“格瑞!”


我有恋人,就算在夜晚,也无法相见。








敲里吗,本宝宝拼死拼活头发都没吹依旧还是晚了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