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暮色

蝶梦过的星空: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第一次在lof发文
新人渣笔求轻喷~
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诶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ฅ́˘ฅ̀*)


————————————
食用说明:
十分短小
文笔很渣
严重ooc
有轻微流血表现
金死亡预警
四十米烈斩注意
以上全OK的话就往下翻吧↓


——————————————————


太阳斜斜的沉了,放出耀眼的光,烧红了半边的云,被染上了灿烂的暖橘色的 天边无限的延伸着。


微风拂过,那躁动的树叶便不安的吵闹起来了,“哗啦——哗啦——”的声音回响在静谧的林间。


一片黄叶期期艾艾的落了下来,在空中打了两三个旋,只得不甘的落下,飘在那人的脚边。


他在这里站了很久了。


有多久呢?


从那旭日还未东升之时,到这夜色即将来临之际,他便静静的立着,紫罗兰色的眸子倒映着眼前那方矮矮的坟墓。


日暮的金黄透过叶隙,浓密的打在灰色的墓碑上,让碑上那人毫无保留的笑脸,展现在他面前。


他无论何时何地,都笑的如此灿烂,能生生将那七月的朝阳给比下去。


也就是这样的笑容,成了他每个夜晚难以入眠的梦魇。


格瑞的眼神暗了下去。


他蹲下身,脚底已经发麻,他却并不在意。伸出胳膊,他用手指摩挲着碑上那个少年的照片。


少年一头金黄的发色,那稚嫩的还未长开的脸上,有着比天空还要透蓝的双眸。


正值花季的年龄,还未开始前行的人生,少年却把自己的生命,留在了那个永远的暮色之下。


为了保护在战斗时精疲力竭的他,被敌人的攻击刺穿身体的少年,让自己的血液,染红了这片翠色的林地。


惨烈的战斗最终落下帷幕,少年也虚弱的倒在了他的怀中。


他满头的金发凌乱不堪,小脸上满是污秽,只有眼双眼瞳,是那么的清澈明亮。


他记得少年这么说道:


“格瑞……太,太好了……”


“我终于……能……保护你了……”


“终于……不是你……总是在……保护我了……”


而他只是紧紧的抱着少年,不断将他脸上的血迹擦去,动作小心而仔细,仿佛在呵护着一件珍宝。


“格瑞……”少年的嘴里不断涌出的鲜红,沾湿了他的衣裳,“我是不是……稍微……有变的……强大些呢……”


“嗯。”他点着头,一声带有浓重鼻音的回答响起。


少年没有再说话,他轻轻的笑了,在那阵无法压抑住的啜泣声中渐渐失了气息。


他抱着少年的尸体,紧紧地,紧紧地抱着,双目无神的望着四周。


一滴清凉跌落脸颊,他抬起头,被这沉重的灰色晃了眼。


天空所覆着的厚重的乌云,让他再也看不见那透彻的湛蓝。


那天,他失去了自己一生的挚爱。


那天,他第一次见到自己的眼泪。


在那片暗沉的暮色中。


从悲伤的记忆中回过神,他望着墓碑上那个少年的照片,眼神炽热,像望着自己深爱的恋人一样。


一个轻柔的吻落下,他缓缓起身,后退了两步,手里握着一个东西,闪着银白色的光芒。


“金,你一个人在这儿,很寂寞吧。”


格瑞笑着,脸上是从未有过的温柔。


“没关系,我来陪你了。”


“等我。”


……


暮色逐渐逝去,深沉的夜色漆黑一片,洁白的月与晶亮的星都悄悄失了踪影。


林间,矮矮的坟墓边,银发少年轻靠,怀里抱着的雏菊开的正是鲜艳……


————end————


ps:雏菊花语:
天真、和平、希望、纯洁的美
以及
深藏在心底的爱

评论
热度 ( 22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