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恋爱吧!魔法少女

蒲地蓝:

#看到主页这个活动我真的笑了
#特地多看几遍确定自己没看错
#简直是搞事系列啊hhh
#在ooc的高空放肆遨游
#人设是什么?不知道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金发现最近的格瑞很奇怪。


头发也竖起来了,发带也绑起来了。发胶是越用越多了,连放学也不等金一起走了。话也变得少了,虽然原来也不多。


最重要的是金经常看到格瑞和凯莉一起悄悄说什么。


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好意思问凯莉是不是在和格瑞干嘛干嘛,然后改口问了:


“凯莉……格瑞是不是恋爱了?”


然后凯莉一口咬碎了嘴里含着的棒棒糖,表情狰狞得像生吞了一把星月刃。


“金,你脑子里都是急支糖浆吗?”


“啊?”


“思维跳跃得像被豹子追了。”


金觉得直接问凯莉的行为实在太蠢了。


然后他干了一件更蠢的事——跟踪。


“凯莉,能换一个吗?”


“不行。”


躲在墙角不敢探头看的金表情充满了歇斯底里的疑问。


然后就听到格瑞清冷的声音吐出与他人设十分不符的话: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发带,我以魔法少男……”


“不对,是少女。”


“……魔法少女格瑞的身份命令你,封印解除。”


“再有气势一点!喊出来!”


“……封印解除!”


一阵刺眼的光之后,金就看着缩小版凯莉坐在星月刃上跟着一个穿深蓝色短裙的白发“姑娘”从自己头顶飞过。


金:???


次日正好是周六,金一大早就背了书包告诉姐姐去找格瑞学习跑了出去。


此时的格瑞正喝着早餐奶祈祷今天是和平的一天。


打开门看到金的格瑞果断把金推了出去,直到金喊出一句“你是魔法少女吗”才让金进来。


然后打扫一下被自己捏碎的牛奶杯子。


随后被格瑞叫来的凯莉也到了。


凯莉拒绝告诉金选中格瑞当魔法少女的原因,但是她提出了一个据说是金点子的点子。


但是在凯莉开口的瞬间就被格瑞禁止:“不行。”


“好吧好吧,金我告诉你为什么我找格瑞……”


“……你爱怎么样怎么样。”


然后凯莉掏出一张不知道写了什么的纸递到金面前:“金,你要不要也当魔法少女呢?这样说不定你就能知道格瑞为什么会当魔法少女了。”


“什么?魔法少女?”金还没反应过来,手里拿着的纸忽然显现出金的指纹,然后纸就烧成了灰烬。


“契约成立!”


金:???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拿一下!


“好的,金,你现在就是登格鲁城第二个魔法少女了!试着变身吧!口令是‘隐藏着黑暗力量的帽子啊,我以魔法少女金的身份命令你,封印解除!’,然后摘下帽子扔掉就行了。”


金半信半疑地摘下帽子:“隐藏着黑暗力量的帽子,我以……”


“不对,是帽子啊!有个啊!”凯莉狂敲桌子表示了不满。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帽子啊,我以魔法少女金的身份命令你,封印解除!”


同样的光一闪而过,金一改平时的卫衣配短裤,换上了女仆装。没有戴帽子的金头顶一根呆毛晃来晃去,出乎意料的可爱,格瑞脸诡异的红了。


紧接着格瑞意识到凯莉的存在,发带一摘,头发落了下来,化身蓝裙魔法少女,手中幻化出一把绿色的刀架在凯莉脖子上:


“把契约毁掉。”


“喂喂,把刀架在淑女脖子上可不是明智的行为。”


“快点!”


“金,你知道格瑞……”


“金,以后跟紧我,不要自己瞎跑。”


总而言之,格瑞和金都成为了守护这座城市的魔法少女。


每天被凯莉带到奇怪的空间,干掉一些据说可能威胁到登格鲁城的怪物。


金曾经问过,为什么一定要穿女装。凯莉给出的理由是:


——魔法少女比魔法少男更可爱啊!


直到那天——


“金,小心!”


巨大的触手穿透了金的胸膛,一道绿光闪过,怪物倒下,可是金……


“金!”


“格瑞……我可能要死了……”


“笨蛋,别说傻话。没事的……”


“格瑞,其实我一直……喜欢着……”


“我知道。我也是……”


“Well,金你听到了吧?”


格瑞怀里的金忽然缩小变成了凯莉,然后那个在一边飘着的凯莉变成了金扑到了格瑞怀里。


格瑞:???


“好啦好啦,有情人终成眷属,我的任务完成了,拜拜!”


衣服换了回来,周围的空间忽然碎裂,凯莉坐在星月刃上,一副要扬长而去的样子。


“你不要解释一下吗?”格瑞搂着金,抬头看着凯莉。


“不过是两个笨蛋同时许下一个同样的愿望罢了。毕竟我是——丘比特魔法少女啊!”


半年前——


流星划过,金双手合十:


我希望格瑞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


与此同时,城市的另一端,格瑞也合十:


如果金喜欢我……


“凯莉,这两个人交给你了。你可是这届最优秀的魔法少女了。”


“行吧行吧,我走了。”


在格瑞打算回屋的时候,面前忽然出现一个粉色光点,然后黑发少女跳了出来。


“少年我听到你的愿望了哦!来吧,成为魔法少女,这样我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哦!”


“凯莉,这次的任务完成得不错啊!竟然让他们假扮魔法少女,还设幻境给他们培养感情,很聪明嘛!”


“谢谢丹尼尔校长夸奖,毕竟这种事我也乐在其中。”


“哟,又有一对呢!”


“交给我吧!”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