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格鲁星记日二三事-雪天

塔苏_安海特兰:

副标题:大标题是骗人的  纯属ooc 迟到抱歉见谅(不谅也ok√


【雪花】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以上。




雪花


每个人都是一片雪花吧?冥冥之中不尽相同,却又来自同一片天空。每片雪花都不一样,明明可以一枝独秀,却又必须要结伴才能彰显风采。如果说雪花只会停留那么一时,那记住他的样子不就好了?




“格瑞——”金大喊着他的名字,向他扑去。


格瑞伸出手挡住金扑过来的脸,冷冷地开口:“不要过来。”


“啊格瑞你怎么这样!”金不满地嘟起嘴。虽然格瑞这样拒人于千里之外不是第一次,但他还是很抱怨。不过他又很快收拾好心情,笑着说,“格瑞格瑞,我们走了这么久,而且你看今天天空那么阴,去休息一下呗。”


“……”休息和天气好不好有关系吗?




“哈——”金呼出一口气,“冬天了啊。”


“已经冬天很久了。”格瑞靠坐在树下无情揭穿事实。


“格瑞你不要拆我台嘛!我在抒情啊!”




“姐姐离开登格鲁星已经三年了。她离开我们也已经三年了。”金把背上的装石筐放下,躺在草地上,“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啊。”


金再次呼出一口气,“啊……格瑞你看,下雪了。”




“登格鲁星已经很多年没有下雪了。上一次看到雪花还是和姐姐一起的呢。不过啊,这一次就只剩下我和格瑞了。”格瑞看不懂金眼里雾霾一样的惆怅,想安慰安慰他却发现不知所措。


顿了一会儿,金又说,“要是姐姐在这里就好了。”


“……”格瑞抽出手来摸了摸金的头发,“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在用一种久违的话音传达出“有我在”的意思。
















事情本来应该这样发展的。




可谁知格瑞只是用手撩拨开金额前细碎的金发,在他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








“啊!!!!——”金像一只被摸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格、格瑞!你干什么啊!”金觉得自己的脸上腾地一下烧了起来,耳朵还在不停地冒烟。哈哈,那怎么可能。




【格瑞,我走了,金就拜托你照顾了啊。虽然他有时候挺麻烦,很会惹事,但是啊,金是个很好很善良的孩子呢。】




“休息够了吧?走了。”格瑞也不给他回答的余地,拿起背筐就站起来走了。


“格瑞——你告诉我啊,你刚才、刚才为什么要这么做啊!”金不依不饶,也拿起采石筐追了上去,抓住格瑞的胳膊问。


格瑞盯着金涨红的脸,沉默了一会儿。


“……”




【照顾什么的用不着。】




【像金这种笨蛋。】




“你额头上有一片雪花。”


“所以呢?”




【宠着就够了。】






“看起来很好吃。”


“噗。”金笑出来,“这算什么蹩脚的理由啊!”


“……实话而已。快走了,这么久了你不饿吗?”


“嗯!”金挽着格瑞的手,笑得很开心。


当然,他没看到格瑞耳尖红了。




雪下得大了起来,不一会儿就铺满整片视野。白茫茫的,这就是冬天了吧?雪地上留下一串脚印,它的方向是家。










“我果然,最喜欢格瑞啦!——”




“笨蛋!不要叫得那么大声!”

评论
热度 ( 32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