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白色的雪花啊格瑞。

三羽sir_再没有安金艾我就要死了:


来参加活动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题是雪花。


开始吧。




















咔嗒——


轻轻推开门,铛啷一声把钥匙甩在桌上,给自己泡了杯咖啡。要不要再多加点糖呢?金想了想,最终还是倒进了些牛奶。


端着冒着热气的咖啡走到落地窗前,外面是大雪。


整个世界都很安静,金看着被霓虹灯照亮的夜空和纷纷扬扬的雪花,在蒸腾的雾气下,他的表情不甚清晰。


不过格瑞不在,稍微有点寂寞呢,金想着,举起手里的咖啡杯。


嘶——


好烫啊。金大吸了口气,他把舌头微微伸出来吐着气。格瑞说的没错,我确实是有点笨手笨脚吧。


泡个咖啡把自己烫到这种事,好丢脸啊。


〖笨蛋,咖啡不适合你喝。〗


就是嘛格瑞,咖啡好苦啊。金大口大口吸着气。苦的我眼泪都出来了。


金吸了下鼻子,揉了揉泛红的眼睛,低下头吹开浮上咖啡的泡沫。


今天下雪了格瑞,天气挺冷的,不过我有记得多穿衣服啦。


不过不公平啊格瑞,从小你就不怕冷,穿的衣服那么少,现在你干脆就可以只穿一件短袖啦。


金眨了下被雾气蒸的有些酸涩的眼睛,低下头又喝了口咖啡,顿时又烫的他眼泪都掉下来。


〖哭泣不适合你,你还是笑着会比较好。〗


我才没哭,是咖啡太烫了!金揉了揉通红的眼睛,不过笑还是可以啦。


对着室外纷纷扬扬的雪花,金咧开一个笑容。


手里的咖啡渐渐冷了。金把它倒掉,在冰箱里翻出了瓶牛奶,瞬间冻的他手指有些发疼。


突然很想喝牛奶哎。金眨了眨眼,格瑞不会生气吧?


“我喝一口你牛奶咯,格——”


哎?


诺大的房子里,只有他站在打开的冰箱前,冰箱昏暗的灯光是房间里唯一的光源。下雪天,冰箱的寒气让金打了个寒颤。


关上冰箱,看着陷入黑暗的房间,他突然感觉到没顶的空虚。就像是每次午睡后起来就看见落日的阳光铺在自己的床上,四处看了一下,冰冷的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人,被全世界抛弃了般。


〖哎,没事,我在这。〗


你不在啊格瑞!酸涩感瞬间冲上了他的眼眶,眼泪像是再也控制不住了般不停的冲出来,然后又不堪重负的划过起伏,啪嗒一声在地上碎裂。


呼啊——


金深吸了口气,咔的一声扭开盖子,仰起头就把牛奶往肚子里倒。


像是冰块瞬间从喉咙掉进胃里,滑溜溜的将路过之处都结成冰一样,金被冷到控制不住的颤抖,但他仍然仰着头不住的往下灌。


〖金。〗


脑海里响起这句话,他突然就停下了,这次没有眼泪控制不住了,毕竟流完了。


他将牛奶重新盖好放回冰箱,抓起钥匙走出门外。


咔嗒。


金钻进车里,来不及拂开肩上的雪花一踩油门就飞驰而去。


太不公平了,凭什么你一句话就要把我影响的这么深呢?


他把车开到荒无人烟的地方,直视黑暗的角落,脑子里突然响起了熟悉的滴滴声。


悠长的,滴——滴——的响着。


雪还在下着,看起来是有越下越猛的趋势。看着漫天飞舞的白色雪花,金脑海里就跟着出现了许多白色。


白色的房间,白色的衣服,白色的头发,还有白色的那个人。


悠长的滴滴声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盘旋在金的耳畔。


我受够了啊格瑞。金露出了个欣慰的笑容,最后看了眼漫天的白色,缓缓的松开双手。


滴——滴——


——END——

评论
热度 ( 19 )

©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